男孩子相亲,一家人来我店吃饭,十二元一份菜都舍不得,这样的男子能娶回老婆吗?

男孩子相亲,一家人来我店吃饭,十二元一份菜都舍不得,这样的男子能娶回老婆吗?
向题主提到的问题,现在,这种事情还大有人在。前不久,我听闺女和过这么一件事情,她们一个班里有个女孩,通过朋友给介绍了个对象,这个男孩吧,是在煤矿上班,工种是操作机器,工资是每个月四至五千元左右,家里还有房有车,条件是十分的不错。正因为是条件可以,这个女孩也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俩个年青人约会的第二次,这个男青年去班上找的这个女青年,女青年出来后,问这个男的,今天咱俩出去是去那里,男青年答到,今天,我请你去吃大同刀削面,只这一句话,女青年回到,我今天有亊,不能陪你出去了,最后是,男青年败兴而去。而男青年第三次去找女青年时,正好遇上这个女青年班上几个姐妹AA制聚餐,饭上桌子后,当时还没有买单,几个女青年让这个男青年座下同时吃饭,结果男青年对这个女青年说,走吧,我找你还有亊,俩个人出去后,男青年说道,今天我请你吃饨排骨,当时呀,把这个女青年气的是咬牙切齿,当场就对这个男青年说道,你老,咱俩拜拜吧。说实话,向这种情况,是个女青年,根本就不可能与他们相处的。自古道,请人不得不大方,过日子不得不仔细,这也是人生中不变的硬道理,在说,就现在这社会,男青年手里一但说没钱,又有几个女青年找你?而且,现实就是这么个残酷法!

回复
  • 郭淅曦用户

    向题主提到的问题,现在,这种事情还大有人在。

    前不久,我听闺女和过这么一件事情,她们一个班里有个女孩,通过朋友给介绍了个对象,这个男孩吧,是在煤矿上班,工种是操作机器,工资是每个月四至五千元左右,家里还有房有车,条件是十分的不错。

    正因为是条件可以,这个女孩也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俩个年青人约会的第二次,这个男青年去班上找的这个女青年,女青年出来后,问这个男的,今天咱俩出去是去那里,男青年答到,今天,我请你去吃大同刀削面,只这一句话,女青年回到,我今天有亊,不能陪你出去了,最后是,男青年败兴而去。

    芝士回答却市,版权必值究,未经查管许可,不得转载

    而男青年第三次去找女青年时,正好遇上这个女青年班上几个姐妹AA制聚餐,饭上桌子后,当时还没有买单,几个女青年让这个男青年座下同时吃饭,结果男青年对这个女青年说,走吧,我找你还有亊,俩个人出去后,男青年说道,今天我请你吃饨排骨,当时呀,把这个女青年气的是咬牙切齿,当场就对这个男青年说道,你老,咱俩拜拜吧。

    说实话,向这种情况,是个女青年,根本就不可能与他们相处的。

    自古道,请人不得不大方,过日子不得不仔细,这也是人生中不变的硬道理,在说,就现在这社会,男青年手里一但说没钱,又有几个女青年找你?而且,现实就是这么个残酷法!

    2024-04-23
    1楼
    回复
  • 崔佳腾用户

    能,真想好好过日子的女人会喜欢

    2024-04-23
    2楼
    回复
  • 孙晓盟用户

    这样的人家,应该能娶回老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有一邻家,父亲是教师,被人改叫了名字,把何志治叫做何细致。为啥?一碗米汤一角,他用五分买两个半碗,可见算计倒了何种地步。到了儿子手,给娃娶亲,把一棒香蕉切成四节放在碟子里招待乡党,大家从没见过这个场景,个个傻了眼,第二天立时成了村子的奇闻。(这节节香蕉没一个人动手,结果第二天全被倒进了城壕里)。没钱么?两口都是教师,女人还是小学的校长。存款据听说接近二百万。男的星期日走街窜乡修家电,校长星期日出天天门干活,真是祖传的勤涩,世上少见。

    2024-04-23
    3楼
    回复
  • 杨珺程用户

    这不是省吧,是穷或抠的难以想象,难道只吃白米饭咸菜?我家这小县城,一碗牛肉面都15呢。

    2024-04-23
    4楼
    回复
  • 陆陈淅用户

    男孩去相亲,一家人去店里吃饭,十二元的菜都不舍得点。这种情况无非就是穷,省习惯了。要么就是抠,不知道相亲结果怎样所以不愿意倒贴不能让自己吃亏了。虽然我们作为旁观者觉得很奇葩,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能说这样的男人就娶不上媳妇,有的时候,穷也照样也有人嫁,图他憨厚老实,可以踏踏实实的过一辈子。而抠门的男人同样也有女人不嫌弃,图他会算计顾家能过日子。

    当然了就我而言这样的男人我不能接受,不管是穷也好扣也好,第一印象很重要,既然去相亲就应该有备而来,如果经济实在困难,可以先借点钱备用,总不能空手而来吧!十几块钱的菜又不是几千块,也就是一些经济餐,算起来也花不了多少钱。如果连这点钱都要省,我觉得对女方不够尊重也不够重视,彼此又没有感情基础,干嘛要冒这个险赌上自己的一生呢!

    2024-04-23
    5楼
    回复
  • 赵梦娇用户

    这一问答,让人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十二元,对一般家庭来说,轻而易举!可是对于一个没有任何收入的农民的家庭,那就是一个月个生活费!

    他们不从牙缝里省,彩礼从何而来?房子,车子,票子等等!

    芝士回入答,版权必究,未气经指起许可,不得转快载

    不要笑话他们,这相信是事实。因为他们整天吃的是自己种的青菜,让出十二元买一盘菜,他们真的不舍得!

    但是,如果给儿子娶妻,拿彩礼,他们会毫不犹豫,这种家庭的孩子,特会持家,谁家女孩嫁给他家,也不会受罪!

    因为节省,不代表人家没钱,别用带色眼镜看人。

    古人讲的好,光肚小袄,怀藏元宝!长袍短卦,家没任啥!

    出对过通基强西七,更记太照。

    2024-04-23
    6楼
    回复
  • 陈健超用户

    订婚有吃自助餐的吗?

    2024-04-23
    7楼
    回复
  • 石娇丽用户

    男孩相亲,请女孩吃12块钱的菜否舍不得,无非几种情况

    第一种,男孩非常自私,是个很扣的人,就怕别人占他便宜。通常这种人喜欢占便宜。

    第二种,男孩很小气,怕相亲不成,自己反搭进去12块钱,觉得不值!这种人结婚了,也舍不得给老婆花钱的。

    芝安士回答快定,面版江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第三种,家庭太困难,花12块钱太心疼。

    不管哪种情况,这男孩都不是好的老公人选!凭实力单身!哪个女孩瞎了眼才能只看他长相,不看他做事吧。

    2024-04-23
    8楼
    回复
  • 张思婕用户

    这个问题很沉重。爱情本来是美好的代名词,相亲也是让单身的人比较期待的事,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爱情的味道变了,相亲也就跟着变了。这里12元的一盘菜舍不得点,说明他们确实很难。这个难分为两方面,一个确实家庭条件不好,比较困难;另一方面,是伪装的难,故意不点嗯吝啬了。韩寒的小说里曾有这么一句话,人的一生有两件事是掩盖不了的,一是爱情;二是贫穷。针对于作者提出的问题,我认为不可急于下结论。毕竟相亲只是第一次见面,重点可以放在对方的人品和对待生活的态度上面。如果,人品不错,生活态度积极,即使他们现在舍不得12元的菜,只要努力拼搏,他们肯定也会舍得给你买更贵的礼物;如果,人品不太好,生活态度不积极,难么即使他给你点了1200的菜,我认为你还是要慎重考虑的。共勉!

    2024-04-23
    9楼
    回复
  • 黄倩盈用户

    如果靠省钱过日子我不赞成。我家过日子是多挣多花。有时透支身体挣点钱,现在想想不值得,不过我不后悔。虽然没攒下什么钱,但这一生应该是生活无忧。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