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明知我有女朋友还主动联系我,是什么意思?

女孩明知我有女朋友还主动联系我,是什么意思?
我想那女孩明知你有女友还主动联系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可能是把你当成朋友,觉得你的性格和她很合得来,聊得开,简单的想交朋友而已,有时,女孩并不会想太多,很多女生也没有男女之分,她觉得朋友不应该分性别,还有些女生更愿意交一些男生朋友,她们只是单纯的觉得跟男生交朋友没有那么累,不会斤斤计较,比较开心。另一方面,我想就是这个女生可能对你有点那个意思,现在很多人觉得只要没有结婚,是否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没有关系,都可以竞争,因为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勇敢,错过就不再了,虽然有些不道德的感觉,但是,只要没有暗地里做什么,光明正大的表示喜欢,我想应该不伤大雅,也许是你太帅吸引她了吧。我想不管那女孩是否联系你,如果你完全对她没意思,就不要给她机会,你可以保持距离,或是言语中暗示你很喜欢你的女朋友,我想如果那女孩懂得,应该会知难而退。千万不要三心二意的样子,那会伤了那女孩,也会伤了你女朋友,选择了就坚持到底,爱了就爱到最后。

回复
  • 张心远用户

    我想那女孩明知你有女友还主动联系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可能是把你当成朋友,觉得你的性格和她很合得来,聊得开,简单的想交朋友而已,有时,女孩并不会想太多,很多女生也没有男女之分,她觉得朋友不应该分性别,还有些女生更愿意交一些男生朋友,她们只是单纯的觉得跟男生交朋友没有那么累,不会斤斤计较,比较开心。

    另一方面,我想就是这个女生可能对你有点那个意思,现在很多人觉得只要没有结婚,是否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没有关系,都可以竞争,因为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勇敢,错过就不再了,虽然有些不道德的感觉,但是,只要没有暗地里做什么,光明正大的表示喜欢,我想应该不伤大雅,也许是你太帅吸引她了吧。

    我想不管那女孩是否联系你,如果你完全对她没意思,就不要给她机会,你可以保持距离,或是言语中暗示你很喜欢你的女朋友,我想如果那女孩懂得,应该会知难而退。千万不要三心二意的样子,那会伤了那女孩,也会伤了你女朋友,选择了就坚持到底,爱了就爱到最后。

    未经芝士个回答允许不成来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管为除侵权

    2024-04-30
    1楼
    回复
  • 石帅用户

    苍蝇不盯无缝的蛋,那姑娘怎么缠你取决于你对她的态度是什么样的。要是从一开始你的三观和立场就很正,觉得自己有女朋友所以没有给她希望,相信她应该也不会这么轻贱自己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易半莲用户

    可能她对你有好感,而且是感性大于理智的那种呦!

    2024-04-30
    3楼
    回复
  • 张睿丰用户

    别想歪,有可能只是对你以朋友看待

    2024-04-30
    4楼
    回复
  • 郁娇娇用户

    主动联系我是一直把我当朋友、又舍不得放弃、又担心一旦失去就永远不会得到

    不要被现象迷惑,首先要给自己一个清晰的定位,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是个什么档次的人,是否自己的能力和魅力特别吸引女生,如果都是否定的,那你不要幻想什么。也不要太在意什么,从生理角度说,因为人是动物,雌性肯定会选择强壮有优良基因的繁衍后代的,这是人的本能。从社会角度说,你们都违背了,做个正直人标准。也许是你女朋友和这个女孩联合串通好的,是对你的测试你,好好想想。不要太烦了,要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看看你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做你想干的事。祝你好运,男人不要为这些事烦恼,其实你到了一定年龄或阶段,什么女人对你来说都差不多的、但是在女孩子的心里你是永远想不明白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陈炘妤用户

    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和女友探讨一下。可以听下女友的建议。

    如果这个女孩明知道你有女朋友,还主动的去找你,是表达爱意的话。不建议深交。因为她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还和你在互撩,证明她有拆散你们的心理。

    2024-04-30
    6楼
    回复
  • 董敏虎用户

    明知你有女朋友主动联系你,说明她对你还存着一定的心思,但是你有了女朋友的人就要杜绝跟其他女生暧昧,不要存着我们只是聊聊而已,并没有干什么出轨的事的 心思,精神出轨也是出轨,女生同样试精神出轨一样为出轨

    2024-04-30
    7楼
    回复
  • 邴格格用户

    可能女孩子真的喜欢你吧,或者你的钱,现在社会复杂

    2024-04-30
    8楼
    回复
  • 刘婧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是情感导师大伟

    你说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了,还主动联系你能因为什么呢?他为什么不联系别人,非要联系你呢?你跟别人有什么不同呢?

    答案是你肯定有跟别人不同的地方,因为他比较喜欢你,你有人格魅力吸引着她,或者是因为你有人爱,所以你把它给吸引了

    芝士回答,样版府权油必究,未经许可,不少得转入载

    上面的回答是不是非常的满意?说到你的心里去了

    问题都不在这里,重要的是你怎么来回答他?你有女朋友了,他还在联系你,你要拒绝她,她还是要跟她继续联系,保持着关系呢?

    你现在明知道她喜欢你,你该怎么办呢?

    国会动现机应心件山她手放给教,身况温验毛层。

    我要是拒绝了,他不跟他联系,是不是对他不公平呢?

    2024-04-30
    9楼
    回复
  • 王尔熹用户

    首先确定联系是哪种意图,如果确实是有想交往的意思的话,就看你是不是爱自己的女朋友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