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完了,现在有点迷茫,干什么能挣钱?

年过完了,现在有点迷茫,干什么能挣钱?
问题很具讨论性我是一名创业者年过完了,现在有点迷茫,干什么能挣钱?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为什么说这个问题值得讨论?因为比较普遍的大众可能都会有这种疑惑。人在不同阶段会有各种不同的迷茫这很正常,我们积极面对就好。有今天这种疑惑迷茫的人群基本上已在职场或已在创业路上,出现今天这种困惑其实是人生缺乏规划的必然结果,现在不迷茫未来也会迷茫迟早的事。以一名创业老兵的经验来说干什么都能挣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挣钱只是你人生之旅的副产品,经营好你的人生自然会挣到钱,那么究竟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人生顺带挣到钱,一般给身边的人以下建议可供斟酌借鉴。一、优势所在对自己做深刻的剖析,向自己问出十万个为什么?有什么特点、特长、优势、兴趣,适合干什么?擅长领域在哪?二、我执所愿搞清楚我一定想要的人生是怎样的?我要怎样度过这一生?我要实现什么愿望?实现什么样的人生价值才觉得死而无憾。三、溶合规划前两都清楚了,脑海中人生之路也自然清晰起来,根据脑海中这些清晰的景象绘制出详实的行动方案。四、落地生根有了详实的行动方案落地就顺理成章不再是空中楼阁,不断的行动将带来不断的成果体验,这时的行动越来越变成一种享受,进入乐此不彼的良性循环。总之,搞清楚自己,让一切变成享受,扬长避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如此赚钱已成必然。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更多的创业项目欢迎互动探讨!

回复
  • 田屏用户

    问题很具讨论性

    我是一名创业者

    年过完了,现在有点迷茫,干什么能挣钱?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为什么说这个问题值得讨论?因为比较普遍的大众可能都会有这种疑惑。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发注构明来源族就于芝士组回答

    人在不同阶段会有各种不同的迷茫这很正常,我们积极面对就好。有今天这种疑惑迷茫的人群基本上已在职场或已在创业路上,出现今天这种困惑其实是人生缺乏规划的必然结果,现在不迷茫未来也会迷茫迟早的事。以一名创业老兵的经验来说干什么都能挣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挣钱只是你人生之旅的副产品,经营好你的人生自然会挣到钱,那么究竟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人生顺带挣到钱,一般给身边的人以下建议可供斟酌借鉴。

    发所者管她九治百议传复技,习克派专属圆。

    一、优势所在

    对自己做深刻的剖析,向自己问出十万个为什么?有什么特点、特长、优势、兴趣,适合干什么?擅长领域在哪?

    于所义少组别光打完快效格严。

    二、我执所愿

    搞清楚我一定想要的人生是怎样的?我要怎样度过这一生?我要实现什么愿望?实现什么样的人生价值才觉得死而无憾。

    三、溶合规划

    前两都清楚了,脑海中人生之路也自然清晰起来,根据脑海中这些清晰的景象绘制出详实的行动方案。

    四、落地生根

    有了详实的行动方案落地就顺理成章不再是空中楼阁,不断的行动将带来不断的成果体验,这时的行动越来越变成一种享受,进入乐此不彼的良性循环。

    总之,搞清楚自己,让一切变成享受,扬长避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如此赚钱已成必然。

    我是实体经济守望者,关注我!更多的创业项目欢迎互动探讨!

    2024-04-28
    1楼
    回复
  • 商青燕用户

    如果真没事干,带你做机油吧,半年赚30万左右!不过你得动起来,坐着想赚钱恐怕不容易

    2024-04-28
    2楼
    回复
  • 肖雨霏用户

    你问晚了,你应该年前问我,我会告诉你卖春联能挣钱,现在来不及了,干啥都不挣钱了,要不再过两天,2月14卖避孕套吧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维用户

    有什么可迷茫的呢?只要想干用心干都能挣到钱,你今天想法四年前我也一样,放心大胆去做,四年前我选择男性大健康产业,经过四年努力拼搏有了属于自己房 车,选择大于努力,加油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干了才知道明天会怎样,不是有了才干,而是干了才有

    2024-04-28
    4楼
    回复
  • 廖国娟用户

    不管干什么,只有做了才知道赚不赚钱,不真干永远赚不到钱的。

    2024-04-28
    5楼
    回复
  • 徐舒用户

    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在思考,社会整体氛围很浮躁,很多人想不付出很大努力就坐收成果。我来答一个实际点的答案,可能会让一些做梦的人清醒点。

    目前经济形势下,谁赚钱都不太容易。而其实你看看身边的人,各行各业都有赚到钱的。所以关键不在你干什么,而是你能干什么、怎么干。没有谁能什么不付出,躺着赚钱的。 所有想赚钱而又不得法的人,先问自己三个问题:

    芝士响回答容地,版影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国得转载

    第一个问题,我想做什么? 可能有人想做餐饮、明星、自媒体,想开店做老板。当然,这都可以,你想创业做电动汽车或者竞选某国总统都可以,如果想都不敢想,就别想赚钱了。这个问题,最重要的就是要敢想,不要被自己的认知束缚住。

    第二个问题,我能做什么?这个问题比较现实,他是你自身的能力清单,而且不是短时间内能提升的。找张纸详细列出你的各项技能,如果没有就写优点长处。对比自己想做的事情看是否有交集。有的话最好,没有的话先找个想做的方向深入学习一两年再来看第二个问题。

    发说方部些看立程山例研音养。

    出经样原无员更类科步观织影,众须际矿响便写。

    第三个问题,我怎么做?其实这个问题是最难的,很多人失败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没有想好。因为最终结果受到方法、执行力、眼界等诸多因素限制。

    比如同样是开网店,有人赚钱有人赔,为什么呢?其实你看看他的店铺就知道了。赚钱的人一定是深耕自己的产品,店铺装修精美,会营销的。赚不到的要不是产品本身问题,要不是营销方法不当或是根本懒得打理更新。

    如果三个问题都想好了,那请坚持自己的选择,深入发展,克服困难。

    2024-04-28
    6楼
    回复
  • 郭建新用户

    谢邀。

    基本上现在所有的经济学家也好、包括企业家也好。都一致判断经济下行的压力比较明显。包括冯仑或者吴晓波都在说,野蛮增长的时代都结束来了,有种风雨欲来的压迫感。

    但是扪心自问,我们是否放大了创业的困境?

    芝士回答,版如权必究,未青经许可才,主不节得转载

    以下我大致阐述以下创业困难的几大方面,贻笑大方。希望能帮到您。

    首先是互联网思维的困境:这几年“马云说”火爆的一塌糊涂。甚至前几年互联网的“平面说”也是大行其道。那么这么多年下来,我们渐渐明白的一点就是,哪怕是互联网,也不可能是平的。

    尤其是云端的出现,数据确实是平的。但是整合,梳理数据的能力还是有高地。所以,在创业的路上,我们是否可用借助云端的服务数据进行数据承包?这是一方向,也必然是有硬需求的。

    这同机其各意老运干联美教真整记低办。

    如果你理解的互联网思维是平面的,那么很可能自忖自己的不足就产生很大的不自信。当我们每次做事情的时候,往往想,人家谁谁谁那么牛,人家都不行。我怎么能行,我拿什么去和人家pk?这是很多小型创业者的困境,但是在我看来这样的困境大部分来源于有形的产品,创新的成本大,销售的积压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应该进一步的解放思想。可以大举进入服务业,之前的我们印象中服务业就是出大力,流大汗。但是现在服务业依然是一路长虹,就看您眼睛能看到哪里了。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甚至视频服务都是可以参考的板块。

    第二,视觉艺术的传达。

    他说等理社直程接论区战导,共转且观算标院细。

    视觉艺术是一个大的范畴,小到包装设计,大到电影,视频都是视觉艺术。当然有些匠心艺术家是不屑做这种事情的,但是不管是从传播路径还是在消费渠道上,精致、美好依然是视觉最让人容易接受的方式。

    打造美丽或者新颖的视觉感受,小到一个短短的视频,大到一个城市整体建设,都是将来重要的课题,譬如西安,譬如其他的网红城市。

    第三,环保性质的行业。现在环保的政策高压势必出现一批废水、废料的回收净化缺口。如果能找到一个可靠的技术或者设备,成立代理,可以出现双向收费的可能,这就非常可怕了。

    第四,还有一条主线。那就是中产消费的升级,价格可以上一些,但是体验感很好。但是我个人不倾向这种东西,原因在于两条线之间的生存空间很小,还不如洗脑式的营销,类似小罐茶的这种。

    第五,电影业。电影不仅仅是大荧幕那么简单,一部电影从剧本到成品其实是有很多的环节的,我们称之为电影工业链条,我们成不了明星,但是可以考虑参与其中的小模块。原因在于,既然都认为现在经济的下行压力很大,那么前车之鉴的“口红”经济和“长裙”效应,依然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在我看来,纸上千言万语,不如下场一试。

    另外,之前曾有一个很有很著名的论断,世间万物,森罗有象。以有象见无相是为如来。

    2024-04-28
    7楼
    回复
  • 贺叶欣用户

    做一些服务于健康产业的生意,不但能赚钱还是永远不过时的生意,每个时代,每个人都需要健康,所以健康产业永远赚钱,我有健康产业项目

    2024-04-28
    8楼
    回复
  • 黄天用户

    今天初八啦,朋友们我们一起去搬砖吧。

    2024-04-28
    9楼
    回复
  • 覃泳茵用户

    民以食为天,饮食行业永远不会被市场淘汰。在竞争激烈的饮食行业,只有保持自己的特色,才能发展壮大。烧饼是一种投资少,利润高,风险小,经营灵活,可以当主食,也可以做成各类小吃及早点,是最接地气的手艺。本店传授所有技术,亲自实践, 五至七天即可亲自操作。统一标准,统一工艺,统一价格,统一口感,工厂化生产,连锁化经营,年收入30万其实很简单。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