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同学聚会十多年没联系了,就玩得来的几个有联系,不想去咋办?

年底同学聚会十多年没联系了,就玩得来的几个有联系,不想去咋办?
回复:最近事多抽不开身不就得了!人活着是为自己而活,开心快乐健康而生活!干嘛.去揪着那些自己不心甘情愿的事而烦恼呢?……

回复
  • 灿森用户

    回复:最近事多抽不开身不就得了!人活着是为自己而活,开心快乐健康而生活!干嘛.去揪着那些自己不心甘情愿的事而烦恼呢?……

    2024-04-29
    1楼
    回复
  • 波雨秋用户

    10年寒窗又相隔10年,同学一场真是难得一聚!现在的同学聚会大多数都是AA制,又不是你一个人掏钱,干吗不去?

    如果你富有千万可别炫耀,要保持低调,如果你贫困别灰心,要和成功的同学多交流交流,虚心接受人家怎么奋斗的经验,促进自己的胸怀大志……你不觉得在从新认识一下同学们很好吗?

    2024-04-29
    2楼
    回复
  • 许子言用户

    不想去就别去呗,和玩的好的聚聚就行了,真的没必要去参加。虽然说同学之间的感情最真,但是在这个社会环境里,他大爷已经不是那个大爷了,也不是说所有的同学聚会都不好,现实真的很打脸,如果我感觉不好,我还是留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吧,免得让我去了后悔。

    永远只想心中的那个她就在18岁那年!

    赞同的举个手,关注讨论!

    芝士回间答,版权必市究,未二经许可,性不得转节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速高阳用户

    我从来不参加同学聚会,虽然我是同学中最有的人,我不喜欢摆显,就是哪个同学有困难,找我借钱,我几千送给,也不要他还,聚会嘛,算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聪颖用户

    你好!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不想去就不去。 同学聚会就是一种炫耀会,也可以说是老情人见面会,没什么意义。我们生活需要简单,其实,相聚不如偶遇,那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倒还好一些。 如果你已经决定了不去,你可以给你的群主发一封微信找个借口推辞掉。告诉群主自己有事不能前去参加,特委托群主向出席本次聚会的老师及各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慰问和祝贺。

    但是我以个人的观点建议你应该去。同学聚会就是把感情淡忘了的同学情重新温热起来,过过场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年龄偏大的人我更建议你去参加同学聚会,毕竟我们的时间不多,见一面是一面。你的同学中总有你想见到的人。也应该去见见你想要见的人吧。.还是去的好`毕竟校园时光是最值得回忆的记忆。

    转载需号或装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万芝士青回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2024-04-29
    5楼
    回复
  • 晒家风用户

    记得刚毕业几年,每年的同学聚会都会去参加。毕竟同窗情在人生的历程也是占据很重要的一部分。

    可是年复一年小学同学聚会,中学同学聚会,高中同学聚会……不断循环,渐渐的感觉有点麻木。

    感觉春节的假期就交给同学聚会了一样,而且节目还千年不变:不是吃饭就是唱歌。

    转载或者样引用南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实放芝军士回答

    而且随着每个人踏入社会,同学聚会的初衷好像也变了质。好像不再是为相聚而相聚,倒是感觉给那些混得好的同学提供展现肌肉的平台。

    你说聚会我们都是AA制,让我们这些混得一般的同学再去看肌肉大赛,感觉不明觉厉。

    而随着岁数不断增大,同学们也去五湖四海谋生。老实说,现在想要基本都聚在一起也难了。

    作后业解军文管长九区被保,场万八儿素感。

    所以,近些年我聚会也去的少,也就平时几个玩得来的聚一聚喝喝茶。还是把春节的假期多留点给家人,多陪陪家人!

    种如小关变结特区则己单教身走,报信律越省查。

    2024-04-29
    6楼
    回复
  • 胡鑫羽用户

    听从自己的心,不想去就不去呗,找个理由推了就完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昀润用户

    巴山夜雨涨秋池!

    2024-04-29
    8楼
    回复
  • 钱盈盈用户

    人到中年同学聚会,真的没啥意义,尤其很多十几年都没见过面,根本就没有什么感情可言,在聚会上那么多人,肯定有的同学都没机会说上一句话,还是和那几个关系好的在聊天。

    我现在基本不参加同学聚会,聚会时候倒是挺热闹,乱哄哄的,无非就是喝喝酒,吹吹牛,过后除了关系好的那几个,平时都不联系的,这聚会有意思么。根本没有起到联络感情的作用,完全成了吹牛大会,等于大家AA制聚个餐,顺便听听混的好的同学在显摆,混的不好的同学在恭维混的好的同学,另外还有心怀不轨的想找艳遇的,同学聚会已经变了味道,我个人认为,可以和处的好的那几个同学小聚一下,真的没必要大范围的聚,我就吃过这亏,前些年也参加同学聚会,有个平时不联系的同学告诉大家,他弟弟要结婚了,虽然平时不咋联系,但是知道了,想着还是去随个礼吧,结果直到现在这个同学还是和我不联系,你们说这礼是不是白随了,这聚会是不是白聚了。

    芝士回答议,版权角必究,未产经许于可,不得法转载

    2024-04-29
    9楼
    回复
  • 刘宇甜用户

    不想去就不去咯,没必要纠结怎么办,同学之间几十年没有联系,见面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特别亲切,如同小时候一样,感觉像兄弟姐妹,那种是纯粹的友谊

    第二种见面互相寒暄各种场面话然后剩下的就是攀比,房子车子学历工作生活衣着都是攀比的话题,这种机会真的没有必要参加而且完全没有必要纠结,去了之后你会发现各种心塞,还会发现你和同学之间的关系还不如聚会之前好聚会之前没有联系至少还存有一些美好的幻想。

    版权归芝士速回较答网站或马在原力作者所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