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今日头条集卡活动的结果满意吗?

你对今日头条集卡活动的结果满意吗?
头条第一年集卡活动,办的比较成功,当然也会有失误的地方,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1.集卡刚开始有些难,官方发卡量应该控制的比较严,后面发卡量逐步放大,好多没集齐卡的都集齐了,还是比较给力的。2.金卡我分了5.06元,钻卡分了10.87元。不是很多,但是与某宝相比,还是诚意十足的。本来过年就图个喜庆,图个乐呵,钱多钱少其实都无所谓,关键是通过集卡活动让年味更弄了。3.任何平台都不能保证让所有人集齐卡,有些没有集齐的,也要放平心态。同时,平台也要考虑周到,没有集齐的是不是也要有什么其它活动弥补一下。总之,集卡活动就是图一个乐呵,图一个年味,也分不了很多钱。为了集卡而集卡,弄的心情糟糕那就得不偿失了。所有集卡玩家要放平心态,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回复
  • 王靖博用户

    头条第一年集卡活动,办的比较成功,当然也会有失误的地方,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

    1.集卡刚开始有些难,官方发卡量应该控制的比较严,后面发卡量逐步放大,好多没集齐卡的都集齐了,还是比较给力的。

    2.金卡我分了5.06元,钻卡分了10.87元。不是很多,但是与某宝相比,还是诚意十足的。本来过年就图个喜庆,图个乐呵,钱多钱少其实都无所谓,关键是通过集卡活动让年味更弄了。

    未九经消芝无士回答允许不得明转载本文内容,否则还将视为侵权

    3.任何平台都不能保证让所有人集齐卡,有些没有集齐的,也要放平心态。同时,平台也要考虑周到,没有集齐的是不是也要有什么其它活动弥补一下。

    总之,集卡活动就是图一个乐呵,图一个年味,也分不了很多钱。为了集卡而集卡,弄的心情糟糕那就得不偿失了。所有集卡玩家要放平心态,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樱之用户

    满意,实话实说,20多块对比2块,满意多了。

    1.五福我只有2.08,估计在座的各位跟我是一样的。我可不相信有人得到了花花卡/捂脸。

    2.春晚活动,我只有5.19,我相信在座的大多数跟我一样,有人要反驳嘛。我是手都摇断了,屏幕点透了,都只是几毛几分。

    芝士回答,万版权度必究,准未意十经许可,不得转载

    3.头条金卡5块,钻卡17,抖音5块,其它加起来总和都没这多。对比起来头条很不错!

    4.今年不准燃放烟花爆竹,年味儿淡不可闻,只能在互联网上找点儿年味儿了,都是图个气氛。其实没啥可在意的,中大奖了开心过年,没中大奖也没啥气馁的,照样开开心心过年。

    5.大家都乐呵点儿哈!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大珍珍用户

    我叫成其满,很满意!头条能解忧愁…………

    2024-04-28
    3楼
    回复
  • 徐明俊用户

    很满意!我玩头条已经好几年了,每天用手机最多的就是看头条,在头条里我既了解的每天国内外发生的各种新闻,也从中学习了好多生活的经验。在头条集卡也两年了,记得去年我就分了大概33元,今年我也是好不容易集够了全套的卡,金卡我分了5.06元,钻卡分了10.87元。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与支付宝的1.68元,抖音的6.66元比起来,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看到许多用户说头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本来过年就图个喜庆,图个乐呵,钱多钱少其实都无所谓。总之,我希望头条的集卡活动能继续保留!

    2024-04-28
    4楼
    回复
  • 钭勇毅用户

    讲真的,今日头条最良心,也是发的钱最多。支付宝很令人失望,支付宝每年都是两块钱,还集福比较困难,花花卡不知道花了多大功夫才弄到,前段时间每天晚上扫福扫到半夜,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熬的夜。抖音我都没用心集,最后还给我分了5块2,今日头条给我分了15多块,再加上红包雨加起来20多块钱,还有回答问题参与新春活动还有28块钱,今日头条做的不错。而且平常集福也可以做任务增加机会。很不错的app!

    2024-04-28
    5楼
    回复
  • 鞠昀彤用户

    我对今日头条非常不满。捆绑的软件已经全部卸载掉了。今日头条我也再考虑卸载与否。做任务无数,为了多几次翻卡机会忍受已到极限。我对那些发卡官没兴趣,强迫关注。下载一堆软件。注册一堆软件,简单的说就算卖个人信息。这个都值好多钱了。把自己卖了那么多次,结果集卡还集不成。大过年的。非常闹心。算了。我还是把今日头条也卸载了算了。支付宝,每天扫几分钟就可以了。虽然钱少。百度的,下载软件就有几毛钱红包。想要红包你去下载就可以。你这个今日头条,下载捆绑软件了还不行还要做任务,就算做了任务多了几次抽卡机会。也是可以翻卡而已。而且翻个几天都翻不到。简直耍猴。就算钱多点。也就是十来块钱。耍猴一样耍几天。每天花两三个小时最少来陪你玩。这个结果。我真的看着今日头条这个软件我就觉得恶心。声明。我用今日头条不多。再被这样恶心一下。注定你和我无缘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殳江洁用户

    针对所有的线上平台过年发红包活动,我觉得头条的红包活动非常的有诚意,也很有趣味性。

    金卡老早就集齐了,本以为钻卡最后缺的那一张‘万’字卡肯定集不齐的。没想到头条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大年三十的下午让我获得‘万’字福卡,‘家和万事兴’五个带着浓浓的中国文化传统的五个祝福字卡,终于集齐了。

    金卡集齐得了5.06的红包(跟其他红包活动一分两分一毛两毛比,5块已经是惊喜了)

    芝士回答厂,增见取版权必究,未经商许可,不得转载

    没想到钻卡集齐得了10.87元,非常意外也非常高兴。虽然参与活动只是为了好玩图个开心,钱不管多少一分都是爱,但还是感受到了头条活动主办方满满的诚意。

    和来方二理数总指,采际号红。

    感谢,也祝今日头条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希望大家都来看头条,上头条,最后道一声,头条的朋友们,2019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诸事顺利!!!

    2024-04-28
    7楼
    回复
  • 羽春凤用户

    非常满意,不在红包多少,众友开心就好,祝头条越办越好,祝众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慧洁用户

    满意。我今年才开始在今日头条、百度、支付宝上参与集卡、集福抢红包,其中的周折大不一样。一开始我都不知道这些集福、集卡的活动,也不知道怎么操作。最开始是听同事说支付宝集福(也许这个参与的人最多),我的福都是同事帮我集好的(也许参与的人多,大家之间比较好赠送),同事一会儿就帮我弄好了,我没花过心思。参与百度和今日头条的集卡费了我不少思,我们同事他们都不没有今日头条或百度APP,也没有集卡,又没有别人赠送,全靠自己自食其力地完成了这两个地方的集卡。但结果呢,今日头条最爽快,两次就抢了十好几块,百度就不一样了,说是十几亿红包,每次才抢几毛,甚至没有,费时费力,我最满意的还是今日头条了。还有今日头条一些自媒体搞的抽奖活动,我觉得也很好,我前段时间就中了最后一只多巴胺的奖,还收到他寄来优盘(原本我对这些活动是半信半疑的)。我是今日头条的忠实观众,也经常在里面发表评论,以后也会更加喜欢支持。

    2024-04-28
    9楼
    回复
  • 全文蕾用户

    很满意。

    今年头一年参加,金卡很快集起了,钻卡缺一个字没有集起,那也得了五块多钱,比起支付宝的集五福要好得多,五福集起才得两块多,抖音有集音符的活动 ,我因为不懂音符就没在意,听说集起的也能得六元多。

    这几个平台搞的发红包活动很好,它活跃了过年的气氛。

    转载或者引适用本文内目容影请注提明来源于芝说士回答

    钱不在多少,重在参与,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