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恋现在怎么样了?

你的初恋现在怎么样了?
初恋只能埋在心里,让我的祝福带给她幸福!

回复
  • 黄承劭用户

    初恋只能埋在心里,让我的祝福带给她幸福!

    2024-04-29
    1楼
    回复
  • 白婷伊用户

    真的不想打开那尘封已久的往事。那个朦懂的年华,仿如隔世。普希金说过;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而那逝去了的,就会变成亲切的回忆。我和初恋有微信和电话。但是我从不联系。一晃,也有二十六年没见了。有几次机会能见面,她也打电话说见面,但是我没去。上次她在海口打电话问我是否参加同学聚会,我说没时间,身体不好。她自己去东北参加聚会了。说起来,和她初恋,当时在学校弄的满城风雨,因为学生在校期间是不允许谈恋爱的。我爱人在我下一届,她也知道我们的事情。所以我尽量回避她。虽然我爱人挺豁达的,但是我不会让她觉得我还在怀旧。青涩的初恋,经不起风的摇曳和寒的袭凌,带来的只是伤痛。感谢初恋――伤痛和坎坷使我愈加向上进取,部队的磨励,生活的向往,促成了我坚毅不屈的秉性。感谢生活,感谢生命……。

    2024-04-29
    2楼
    回复
  • 柏淑丽用户

    💔入驻情感领域,抒发两性心声。看了这个题目我思绪万千,和当年初恋情人分手的景情历历在目。记得是2005年隆冬季节,外面飘着雪花,树上挂着冰淋,那年我30岁当地一位好心人为我物色了一位女友让我去她家见面,她25岁身高1米65,小学文化瓜子脸浓眉大眼睛人挺漂亮的,见面后两人同意了,经过多次交往两人产生了感情。她一家是外地人,住在我地看护长江过江电缆线,就是城里人,不到两年他全家迁到了市里,我这个农村人他全家人看不上,两人感情就中断了。2010年春我出差到她的城市,这也许是缘份所致,走到大街上我发现了她,我喊了一声玲子,她住足笑着说,大哥你到了我家门口就到我家去玩玩,吃过中饭再走,我说妹子不用了我有要事在身。这样我们在一家茶楼里交流了十多分钟,她说和我分手后在城里银行上班,父母为她物色一个公务员,两人婚后生了一子,买了房子和车子,生活过得很好。她问我成家没有,我说已成家生活过得还可以,我们两都笑了。转眼间到了13点10分,我说妹子你回家去,我要到车站乘车时间快到了,分了手她望着我,我头不回的向车站走去…………💔

    2024-04-29
    3楼
    回复
  • 胡歆玥用户

    十六岁就恋爱了,她叫小莉,懵懵懂懂的,好奇,属于早恋,爸妈都知道,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很调皮,十七岁就当兵去了,我爸与她她爸是战友,家里也同意就说把婚订了,她也同意了继续念高中,等我二十二岁回来后,她嫁人了,现在我三十六岁,她三十五岁,见面后就笑,但能看到她脸会红,我也会傻傻的笑笑,不知该怎么打招呼,以前的事谁也不提,涩涩的,清纯的就留在心里吧!她是三个孩的娘,我也是二个孩的爸,祝福她他们永远幸福平安。

    2024-04-29
    4楼
    回复
  • 告金静用户

    我好像没有初恋,我唯一恋过就是我老婆,经人介绍的,算不算?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郭文君用户

    事过境迁,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希望他过的比我好,

    也许是有缘无分,也许上天的有意为难,有缘相遇无缘相守,不能天长地久,但珍惜曾经的拥有,认识你不后悔,留下美好的回忆在心中也是一种幸福,,,,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孟文欣用户

    初恋是难分难舍,一日不见如三年。

    2024-04-29
    7楼
    回复
  • 吉陈苏张用户

    没联系,不知道,不关心!过好当下,珍惜现在!其它都是浮云!

    2024-04-29
    8楼
    回复
  • 穆昀择用户

    谢邀请,

    我认为人生初恋最美好,哪是爱心初发,虽然幼稚,但却充满了爱的希望,迸发出感情的火花。不论成功与否,都会产生无限的力量……

    2024-04-29
    9楼
    回复
  • 丛少宇用户

    初恋这件小事应该是每个人心里有趣的记忆。

    我一个很好的朋友交过两个男盆友,一个是初中时候隔壁班的男同学,一个是艺考时候认识的男同学。

    初中这个男孩子是她的初恋,也是她的现男友。

    芝士最管回答,带维版权近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初中时候,男孩喜欢她的同伴,然后每天让她帮忙给那个女生送东西,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熟悉了,有一天男生借她的书用,还回去的时候,和她说,我给你做笔记了,你记得看,然后在书上写了喜欢她。两个人就这么在一起了。

    年动面学量平正山统,期处世认需府火。

    后来初中一直到毕业两个人都是学校的风云情侣,女孩子是性格风风火火的那种,虽然老师总是会说她不要早恋,但是她也不在意,学习成绩也还算不错。

    男孩子是不爱学习只爱游戏的白衣少年,当年也是很多小姑娘喜欢的。

    女孩顺顺利利考上高中,还是重点班,虽然整个人都和学习的气氛不太符合。初中毕业之后男生读了一年高中去当兵了。

    上高一的时候,学校运动会男生会去女孩的高中看她,晚自习会给女孩送披萨,两个人也是风风火火谈恋爱,教导主任也说了女生不止一次两次。后来男生去当兵了,两个人就联系的比较少,女孩是很需要腻着的那种,谈恋爱的时候是很缠人的那种。后来两人一个忙着上学,一个在当兵,见不着,联系不到,矛盾越来越多,最后就分手了。

    后来大学的四年,女生也没有对象,大学毕业的时候,男生退伍回去了,两个人又在一起了。

    部阶权证类,观素亲查听。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