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落地价在16万左右的车,有没有好的推荐?

男23岁,落地价在16万左右的车,有没有好的推荐?
感谢邀请!落地16万,裸车价格在13.5万左右,不知题主喜欢轿车还是SUV,23岁,轿车与SUV各推荐一款,仅供参考!1、本田思域年轻就要活出年轻范儿!13.5的预算可以看到1.5T自动档思域,最高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峰值扭矩区间1700-5500,匹配CVT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轴距2700,属于A+级轿车,无论空间、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都有一定的保证;2、日产逍客根据题主的预算,可以看到逍客的入门级车型,最为08年就进入国内生产销售的日系SUV产品,逍客无论从保有量与保值率方面都有不错的保证,MR20发动机没有太多亮点基本也没什么缺点,很中庸很耐用的产品,最高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轴距2646,属于紧凑型SUV。综上,两款车在设计上都是比较年轻的产品,产品力与品牌力都非常不错。正常家用轿车完全够用,偶尔出游对通过性有一定的需求建议选择SUV产品。建议题主亲自试驾体验,哪款车符合自己的需求就买哪款!

回复
  • 贾钰龙用户

    感谢邀请!

    落地16万,裸车价格在13.5万左右,不知题主喜欢轿车还是SUV,23岁,轿车与SUV各推荐一款,仅供参考!

    未经芝多士回答白允许所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理则将视构为侵权

    1、本田思域

    三部自实者几门,身万记织何族亲。

    年轻就要活出年轻范儿!13.5的预算可以看到1.5T自动档思域,最高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峰值扭矩区间1700-5500,匹配CVT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轴距2700,属于A+级轿车,无论空间、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都有一定的保证;

    2、日产逍客

    根据题主的预算,可以看到逍客的入门级车型,最为08年就进入国内生产销售的日系SUV产品,逍客无论从保有量与保值率方面都有不错的保证,MR20发动机没有太多亮点基本也没什么缺点,很中庸很耐用的产品,最高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轴距2646,属于紧凑型SUV。

    大他能自已直式边较指给速,米叫素酸市构查参。

    综上,两款车在设计上都是比较年轻的产品,产品力与品牌力都非常不错。正常家用轿车完全够用,偶尔出游对通过性有一定的需求建议选择SUV产品。建议题主亲自试驾体验,哪款车符合自己的需求就买哪款!

    2024-04-28
    1楼
    回复
  • 余晓丝用户

    个人首选大众朗逸

    再是现代名图

    本田思域

    转载或收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业明来得统源于芝士长回答

    大众安全系数高,现代名图性价比最高吧!

    本田就不是很了解,省油吧!其实现在的车省油都差不多吧!各自爱好。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