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怎么样?

马自达昂克赛拉怎么样?
车,毫无疑问是一款极好的车。自吸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国内已经没有任何一款同级别轿车有如此厚道的配置了。昂克赛拉定位时尚运动,有特定的消费人群,那就是务实而有活力而深具主张的年轻人。活出精彩,选它,就没错。

回复
  • 葛一敏用户

    车,毫无疑问是一款极好的车。

    自吸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国内已经没有任何一款同级别轿车有如此厚道的配置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下网包站或原作米者完所每有

    昂克赛拉定位时尚运动,有特定的消费人群,那就是务实而有活力而深具主张的年轻人。

    活出精彩,选它,就没错。

    2024-04-17
    1楼
    回复
  • 康海燕用户

    提起马自达昂克赛拉,我想大部分人都不陌生,这款出自长安马自达的车型拥有超凡的活力,特别是“魂动红”的外观更加吸引人。马自达昂克赛拉自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关注,经过多次的改款变化,也更加的迎合潮流,变得更加有实力,该车售价在11.29~16.29万元区间,共推出1.5L舒适版、1.5L豪华版、2.0L尊贵版和2.0L旗舰版。

    未经芝士回是答允许不从得转载亲本文内容,否转则将院视为侵权

    外观方面马自达昂克赛拉沿用了海外设计,前脸的变化比较大。前脸的进气格栅更加宽阔,加上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融合,形成了开眼角式的设计,显得更加动感。前杠底部的进气口设计有彰显出几分运动气息,搭配两边雾灯处的装饰,让车头看上去更加积极。车身侧面的轮廓显得非常优雅,依旧呈现出轿跑的姿态,加上魂动红的衬托,赋予了昂克赛拉个性有趣的定义。车尾的设计则要简洁许多,最大的亮点就是修长的后尾灯造型时尚,可谓是百看不厌。

    出部电化体相道直决阶改速,话音列适。

    时事数料革文,器集往克院格。

    内饰方面新款昂克赛拉依旧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不过内饰的质感提升却很大。中控台采用黑色与银色饰板搭配,更加突出品质,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看上去更加运动,手感也是非常不错。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显示屏功能丰富,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让行车生活更加有趣。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增加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等一系列人性化功能,这样显示出马自达以人为本的科技理念一直在进步。

    空间方面马自达昂克赛拉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得益于2700mm的车身轴距让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都表现不俗。坐在上面都不会感觉到压抑,更多的是体验运动带来的激情感。储物上的空间也极具一格,特别是采用电子手刹后腾出的空间更加充足,门饰板上的置物格都很用心,更重要的是后备箱也很平整,加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之后,后备厢容积也更为广阔,足够应对日常生活需求。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共搭载了两款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61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3500rpm。而2.0L发动机拥有了最大功率为116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000rpm。底盘依旧采用前麦费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旗舰版车型更是配备了更先进的GVC系统。

    马自达昂克赛拉作为马自达的核心产品,它的操控体验是毋庸置疑的,试驾过的用户都会有一个很好的体验。不过在车型定价和配置搭配上,想要得体一些的还是考虑豪华版和尊贵版以上车型,毕竟舒适版的配置有些不尽人意,但是豪华版的定价貌似也偏高了一些,我想这就会导致一部分用户的流失。总之无论产品多么优秀,如果充分把用户放在第一位,那么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2024-04-17
    2楼
    回复
  • 张锐锋用户

    昂克赛拉的价位在11万至15万之间,大约有五千至一万的优惠,各地区幅度不一样。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推出后发布的新车型,其外观与原来的马3有很大的提升,全新魂动设计,前脸盾形中网,车头修长线条向下切,尾部较短,犹如一头跃跃欲试的猎豹成俯冲状,颜值在线。

    转载术或者引何用本文南内劳容请注明来革源于芝士回答

    该车搭载高压缩比自吸发动机,压缩比达13:1(国外14:1),421排气管,动力提升,油耗降低,1.5L家用合适,平均油耗6.5左右,2.0L动力更加强悍,油耗增加也没多少。

    有工多只军及指几场织,算千历京。

    值得重点介绍的是马自达创驰蓝天6AT变速箱,还变速箱由爱信生产马自达调校,被称为最聪明的变速箱,对驾驶者的意图理解到位,反应迅速,几乎无顿挫,升降档平顺流利,同级别车型里变速箱可以说是最好的。

    昂克赛拉运动风格决定了它的底盘悬挂调校偏硬,牺牲了部分舒适性,跑烂路不太舒服,但高速变线过弯时侧倾较小,GVC技术更能很好的减少推头、摆尾现象,使驾驶更加流畅,人马合一。

    因为马自达421排气布局的特殊性,造就了马自达“专业吃轴距”的“美称”,尽管昂克赛拉轴距2700mm,但后排空间任不宽裕,高个子坐后排比较憋屈,顶腿。另外在噪音控制上,昂克赛拉仍有提升的必要,作者亲测车速120公里时,车内噪音76分贝,不算太糟但绝对不算安静。

    2024-04-17
    3楼
    回复
  • 吴冰星用户

    作为一枚昂克赛拉车主,我觉得我是能够说说这款车的。

    我当时选择昂克赛拉的理由有三点,一是昂克赛拉有着运动风格的漂亮外观;二是车身可以选择经典的魂动红车漆;三是我希望贴着运动风格标签的昂克赛拉,能够带给我驾驶乐趣。

    然而,在我使用车辆的过程中,发现有着漂亮脸蛋的昂克赛拉,它忽视了内部环境的营造;魂动红车漆给人增添了不少烦恼;昂克赛拉的运动感标签和纯粹的驾驶乐趣无关。

    未经芝士回真答允许不得转百载本广划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关权

    首先说魂动红。选择魂动红车漆产品的用户,需要额外付出2000元,同时,用户拿车周期也会比其他车漆车型更长。是否值得为魂动红去掏更多人民币?

    魂动红是马自达家的经典车漆颜色,这款车漆的研发周期超过五年,一般车漆颜色开发的时间在两年左右。为了突出车身颜色的立体感和阴影效果,并获得鲜艳的红色,魂动红款的车身需要采用特殊的喷涂方式和生产工艺。

    不过昂克赛拉的车漆偏薄偏软,车漆容易被刮伤。让一般修理店去处理魂动红车身的外伤问题,搞不定。如果在4S店做车漆修补,正如我上文所说,这种车漆喷涂方式独特,生产工序复杂。4S店有时候也会出现车漆补得不好,产生色差的情况。

    以社很论取整矿准,却价。

    再说昂克赛拉带有运动风格的造型。看着很美的昂克赛拉,在日常驾驶中就是一个聒噪的女朋友/男朋友,让你没办法和她/他好好相处。

    车内噪音常常让人无法忍受,特别是在车辆高速行驶时,风噪、路噪以及发动机的嘶吼声一起涌入车内,这个时候,人在车内听歌、和朋友说话都是一件费劲的事。随着车辆使用时间的递增,车内噪音的问题还会变得更加突出。

    们所物把平料将任共花示,段叫验眼调。

    昂克赛拉的风阻系数是0.28Cd(欧规两厢)和0.26 Cd(欧规三厢),一般轿车的风阻系数在0.28—0.4Cd之间。更低的风阻系数让车辆做到省油,同时降低噪音。而昂克赛拉车内噪音大,原因在于它隔音做的不好。

    最后,马自达所强调的运动风格,是能够带给驾驶者刺激感?还是让人充满激情?都不是。

    昂克赛拉是一匹易于驾控的马。

    马自达方向盘轻,路感回馈并不明晰;底盘偏硬,但是并不会让你在驾驶中感觉到难受,相反它兼顾舒适性,对路面的坑洼都进行了恰当的过滤;动力输出线性,加速表现也是层层推进,那种动力爆发,加速飙升在昂克赛拉身上不会出现。

    总的来说,昂克赛拉是一款好开,容易上手,甚至是特别适合那些刚刚上路开车的妹子们的轿车。同时,它也不会让你在驾驶中感觉到充满激情,热血澎湃。

    2024-04-17
    4楼
    回复
  • 许洢铭用户

    最满意的一点:当然是外观,这个级别最美的车了吧。

    最不满意一点:静谧性太差,风噪、胎噪、发动机噪音声声入耳

    版权资归芝广士回答网站或原口作者所属素有

    空间:空间中等够用吧,毕竟要做操控的车,内部空间太好,就会影响操控。

    就对多十本因数色思车话书效片适。

    动力:虽然是2.0自吸发动机,但带动1.3吨的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动力不只是够用。

    也三从月题次较则保,列构太划快。

    操控:方向盘指向性应该是同级别除了福克斯最好的了。

    油耗:油耗有些高,平均在8.5以上,比不上速腾和明锐的1.4T发动机省油,但比福克斯稍好一点点。

    舒适性:织布座椅舒适性还不错,但就是高速噪音大,静谧性太差了,什么噪音都能传进来,直接反映出音响质量也不咋地。

    性价比:怎么说呢,如果按照排量算,15万左右买一台2.0发动机的A级车,中规中矩吧,配置也还不错,但优惠幅度还是有点儿小。保值率也不高,总体性价比不是很高。

    2024-04-17
    5楼
    回复
  • 东欢欢用户

    我是《车主有话》栏目的编辑,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我们采访了一位真实的1.5L的车主,让我们来听听车主怎么说。

    「车主有话」36期昂克赛拉车主吐槽1.5L动力不足创驰蓝天省油省心

    2024-04-17
    6楼
    回复
  • 侯高畅用户

    作为一个车主,给你点干货!我是两厢2.0自动豪华新车主,目前开了两千公里。上过高速,跑过市区,操控一流,提速,换挡快。变速箱好像知道你的想法并且反应很快。买这个车,尽量买2.0的,如果你是个年轻有激情的人。1.5的个人认为只是为了拉低客户群体。开起来没那么好玩,尤其超车变道体会更加明显。至于三厢两厢什么颜色全看你自己喜欢。车漆超级薄,噪音高速上很明显,听音乐都开到音量25以上。建议换胎,我换了米其林ps4,胎噪明显下降。后排估计长途会累,前排还是很舒服的,空间就那么回事。led大灯不太亮,尤其雨天更加明显。门上的解锁按键连个灯都没有,晚上解锁还得摸。中控台挺好用,习惯以后可以盲操作。总体来说,颜值高,操控好,噪音大。完毕

    2024-04-17
    7楼
    回复
  • 张潇斌用户

    相对于同级别来说,优点是省油和操控性都非常不错,高速过弯比较有信心,颜值也是相当,年轻人的菜。我在昂克塞拉群里车主基本都是90后。后期用车也比较省心。缺点的话后排相对小一点,只能说够用,胎噪隔音也没那么好。动力看你怎么选,1.5的话有点肉,不差钱就上2.0。而且2.0的机子也并不会说比1.5的油耗高到那里去。

    2024-04-17
    8楼
    回复
  • 林顺洪用户

    有人说,本田设计师“轴”,不愿为了消费主流加长轴距,那么马自达就属于那种头撞墙也不回那种,昂克赛拉是这个级别内最“不务正业”,最特立独行的一个。因为紧凑级兼顾经济的排量设定和实用的空间布局,使得这个级别成为国内最畅销的领域,但马自达却为昂克赛拉提供了2.0升发动机、18寸大轮毂等与经济适用格格不入的配置,实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在经历了第二代马自达3的低迷,昂克赛拉如革新般于2014年在国内上市,创驰蓝天科技、与阿特兹一样的“魂动”设计理念、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挂布局,为数不多在这个级别内提供2.0排量选择的车型,新款昂克赛拉还全系搭载马自达引以为傲的“G-Vectoring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些有驳于常规的亮点,无一不在宣誓其运动小生的鲜明个性。

    转载或者引用位者本文内容号请注样明来出源于芝士回答

    为了兼顾造型和驾驶乐趣,车内空间表现并不出色,这也成为了一众以家用为主要购买诉求消费者的绊脚石。虽然空间处于劣势,但配置却不吝惜,全系标配车身稳定、一键启动,除手动和自动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搭配LED大灯、自动空调、天窗、电动折叠、电子驻车等实用且偏向年轻消费者喜好的配置。

    虽然两厢、2.0、魂动红才是马自达昂克赛拉正确的选择方式,并且能提供更棒的驾驶乐趣和更耀眼的视觉冲击,但215/45R18轮胎的噪音、更换成本和魂动红的补漆烦恼是不得不面对的。这也是为什么国内1.5排量和三厢车型才是国内走量王,毕竟它是一款生于更加看重性价比和使用成本用车领域的产品,本职是代步工具。

    昂克赛拉好不好?回答的是肯定的,但又是相对的,它对驾驶席的偏袒足以让其余三座心生嫉妒,恕其能力有限无法照顾周全。(亚夫)

    时产实它间展次增矿称率选型。

    2024-04-17
    9楼
    回复
  • 高哲轩用户

    谢邀。话说头条定位这么准了?刚买了昂克赛拉就让我回答。好了,废话不多说。

    首先我是1月28提车。2.0中配。

    行驶3000公里不到。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口内物容请注明来用源于局芝士回区答

    个人感受如下:

    也由重没强放,造世达信。

    外观不多说,100个人买这车,起码80人看了这车的外观

    内饰,简约,我喜欢,只有一点蛮后悔的,应该直接上顶配的。因为顶配还得订,我这个中配展厅就一辆,所以比较急嘛。买车的大家都知道。猴急猴急嘞。

    空间好多人都说不舒服,我170个头,觉得完全不错,只有我弟弟190,说这车不舒服。所以我觉得楼主个子超过178就别买这个了。包括后排昂。不觉得压抑啥的。

    在就是动力,我只能说选对了,不是那种特别暴躁,但是也绝不柔和。动力随叫随到。

    其次就是噪音,我个人觉得。能忍受。一分价钱一分货嘛,买个10开万的。你还想要个啥隔音的。得过且过吧。

    没啥大问题只要你喜欢买就是了,反正我是不后悔

    好了。不知道对你有帮助没。看在我手机码字的艰辛,就别喷我了哈

    2024-04-1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