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骑行80迈以下有必要买abs版吗?

摩托车骑行80迈以下有必要买abs版吗?
摩托车80迈是很有必要买ABS版的,我们首先了解一下ABS是什么。ABS是制动防抱死系统的简称,其工作原理就是在机车制动时,自动控制制动器制动力的大小,使车轮不被抱死,处于边滚边滑状态,以保证车轮与地面的最大附着力。而没有ABS的车在紧急制动时车把不容易操控,从而发生危险。另外ABS当机车速度较快时才会发挥作用,在检测到速度降下来后会恢复正常,它还具有缩短刹车距离、减少轮胎磨损的作用。所以如果差不了几个钱还是买ABS版吧,虽然速度不快,但关键时刻能救你一命,不管你跑多块最主要是能刹得住。毕竟生命安全可比省那两个钱重要的多。您说呢?

回复
  • 汤思博用户

    摩托车80迈是很有必要买ABS版的,我们首先了解一下ABS是什么。

    ABS是制动防抱死系统的简称,其工作原理就是在机车制动时,自动控制制动器制动力的大小,使车轮不被抱死,处于边滚边滑状态,以保证车轮与地面的最大附着力。而没有ABS的车在紧急制动时车把不容易操控,从而发生危险。另外ABS当机车速度较快时才会发挥作用,在检测到速度降下来后会恢复正常,它还具有缩短刹车距离、减少轮胎磨损的作用。所以如果差不了几个钱还是买ABS版吧,虽然速度不快,但关键时刻能救你一命,不管你跑多块最主要是能刹得住。毕竟生命安全可比省那两个钱重要的多。您说呢?

    未经芝发士回答允许不得必从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温为克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北辰用户

    路面有水的情况,不管什么速度,ABS都有用,除非你是推着走

    2024-04-29
    2楼
    回复
  • 马艳庆用户

    ABS就是防抱死装置。当车辆在紧急制动时,可主动防止车轮抱死,保证轮胎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最大化,缩短刹车距离。从汽车把ABS作为标配就知它的重要性。而摩托车天生的特性(只有两轮,也有三轮的),稳定性不如汽车,因此更需要ABS,80迈也不慢了,虽然大多数情况下用不上,但关键时刻它能救你一命,十分必要。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