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挺进游戏畅销榜前五名,2018年会是网易的丰收之年吗?

《明日之后》挺进游戏畅销榜前五名,2018年会是网易的丰收之年吗?
明日之后最近确实是风头正盛,热度极高,很多的主播也都直播起了这款游戏,不过一款游戏是否成功是具有多样性的,我们不能只从他的一方面来看,看起来,这款游戏的确是挺火的,但是,我们从各大应用市场的评分上来看就会发现,他的评分极低,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很多的玩家都对这款游戏有这或多或少的不满,导致用户的体验感并不好。这是一款游戏是否成功的很重要的一方面。另一方面来看,对于网易来说,这款游戏历经了多轮测试,如今终于投放到市场上了,可以为公司带来收益了,这确实是一件让他们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如果稍微观察一下的话,我们会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网易的游戏总是火的快,热度高,但总是容易有一种三分钟热度的感觉,留下来的玩家不会太多,但留下来的确实是一批比较忠实的玩家,这也算是网易的一个特点吧。对于明日之后这款游戏,目前来讲并不认为他能掀起什么波澜,但是我认为它将会是一款能够给网易带来很高收益的游戏,而且越往后玩将会越来越好玩。现在玩的很多玩家都只是因为好奇才下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数量减少之后,末世游戏的氛围将会更加浓重,同时他也会有很多的不影响游戏平衡的氪金点,这是很好的收益来源。总结:这是一款很有后劲的游戏,有着一股动力,别看现在热度高,过段时间热度低下来之后,网易的丰收之年才刚刚来到!!!感谢您动动小手点下关注!!!!

回复
  • 陈泽娴用户

    明日之后最近确实是风头正盛,热度极高,很多的主播也都直播起了这款游戏,不过一款游戏是否成功是具有多样性的,我们不能只从他的一方面来看,看起来,这款游戏的确是挺火的,但是,我们从各大应用市场的评分上来看就会发现,他的评分极低,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很多的玩家都对这款游戏有这或多或少的不满,导致用户的体验感并不好。这是一款游戏是否成功的很重要的一方面。

    另一方面来看,对于网易来说,这款游戏历经了多轮测试,如今终于投放到市场上了,可以为公司带来收益了,这确实是一件让他们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如果稍微观察一下的话,我们会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网易的游戏总是火的快,热度高,但总是容易有一种三分钟热度的感觉,留下来的玩家不会太多,但留下来的确实是一批比较忠实的玩家,这也算是网易的一个特点吧。

    对于明日之后这款游戏,目前来讲并不认为他能掀起什么波澜,但是我认为它将会是一款能够给网易带来很高收益的游戏,而且越往后玩将会越来越好玩。现在玩的很多玩家都只是因为好奇才下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数量减少之后,末世游戏的氛围将会更加浓重,同时他也会有很多的不影响游戏平衡的氪金点,这是很好的收益来源。

    芝士回答,版之权必究,未经许领可,给约不得称转载

    总结:这是一款很有后劲的游戏,有着一股动力,别看现在热度高,过段时间热度低下来之后,网易的丰收之年才刚刚来到!!!

    数又气军极共,群段且算。

    感谢您动动小手点下关注!!!!

    这来对学部天那反但只保世己温拉号眼。

    2024-03-29
    1楼
    回复
  • 赵珠琳用户

    不会,明年之后这个游戏是生存游戏但是出现了充值入口,不充钱就会跟不上游戏进度(除非你肝)而且有些人会出现肝不住不想充钱,人们就会相继退出游戏。

    2024-03-29
    2楼
    回复
  • 洛高翰用户

    不得不说,网易的《明日之后》确实是带着诚意来的,不论是游戏整体的流畅性还是体验感确实是独树一帜,不过上线首周就造成服务器拥挤抢修问题,可能是网易没有预料到的,所以导致游戏评分下滑、游戏体验质量下降等诸多问题。

    反观来看,任何游戏都有它的缺点,但只要开发商不断去完善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保持一个稳定的良性运营,就不会导致玩家的流失,老Y认为,不忘初衷才能方得始终。

    至于2018会不会是网易的丰收之年,面对友商可能祭出的大招,网易是否有足够的运营对策去应战,老Y觉得还有待考验......

    转载或并者看见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该手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3-29
    3楼
    回复
  • 唐洁欣用户

    不怎么看好,我说的是以后不知道策划怎么想的氪金就算了作为手游不是一般的爆肝。

    2024-03-29
    4楼
    回复
  • 吴玫用户

    我认为不会,大家一起玩,都是图新鲜,新鲜感一过去就没人玩了,所以游戏一定要定期更新

    2024-03-29
    5楼
    回复
  • 依乐池用户

    之前安卓首发炸服务器、搞排队让不少网友很不看好明日之后,各大应用在首发日就打出了2.1的最低分。结合网易的一贯氪金吃相,网友媒体更是口诛笔伐。

    不过过了最火的几天,再去体验一下这款国产手游,发现其实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差。一进游戏就是满满的荒野行动的影子,剧情界面、NPC名字、Boss外观更是满满的生化危机山寨风。

    建造系统别说了,完全照搬辐射4,开局给你一条狗,甚至连放置的音效都一模一样,所以我玩的时候直接把狗叫做“狗肉”算了,还真有点辐射老冰棍的味道……不过客观说,操作什么的倒还顺手,也不像有些网友说的,有过分的氪金性质。

    未经芝士八回答允许联不得转状载本事文内容,量否则将视为侵权

    玩了新手教程之后觉得对话什么的很尴尬,僵尸还有血条和级数,不能爆头杀,瞄准不太顺畅的萌新打个僵尸都恼火。

    游戏铺展开来,接着就搜集资源建家,还分不同地图,不是我们熟知的沙盒生存游戏,而是分地图板块,把营地、搜集资源的地方、pvp的地方都分开来的,有点像场景载入的沙盒类网游,比如剑网三。

    上来可多向军组队,群办快眼圆价。

    最后总结一下,还是觉得这款手游是有潜力的,毕竟其中的社交系统很完善,可以组队刷怪也可以一起建造,就是有点费时间。虽然不像绝地求生手游那样快餐式的体验,但这样也更适合一些慢性子的群体交流,这种社交系统对游戏的粘度很重要。

    地三象革放战取,门话叫断历快格。

    这不,之前喷这游戏的玩家,估计在秋日森林里撸树撸得正欢呢。

    2024-03-29
    6楼
    回复
  • 毛玲慧用户

    不过前期有些时候对于新手有点不友好。

    2024-03-29
    7楼
    回复
  • 陈泱用户

    他在透支游戏的生命周期挣钱。我并不看好网易 看现在的腾讯 已经转正了 。稳当点最好 ,一款好的网络游戏生命周期很长的,需要慢慢经营。网易越来越浮躁了,早晚有透支的一天。

    2024-03-29
    8楼
    回复
  • 朱雯琦用户

    会啊,这游戏我能玩半天😘😘😘

    2024-03-29
    9楼
    回复
  • 崔莹莹用户

    在最近没出什么大型网游的情况下,网易预热了大半年的明日之后无疑是吃鸡玩腻了,王者失望了之后的救命稻草,他会火一阵子的,但早晚热度就削减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