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当了火影之后那么累和雏田有关系嘛?

鸣人当了火影之后那么累和雏田有关系嘛?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火影中鸣人最后实习了自己的梦想成功的当上了火影,并且还迎娶了木叶的第一白富美日向雏田当自己的老婆。但是鸣人当上了火影之后的表现看起来是十分的忙碌的,看起来比之前的所有火影都要累很多,鸣人经常要到深夜才能够回家,而且就连向日葵的生日都没有空来。按理来说之前的火影完全没有鸣人那么的劳累的,大部分人看起来都是比较的轻松的,而鸣人靠着多重影分身的辅助看起来都那么的累。主要是因为鸣人自身并不擅长处理政务,他又比较认真,基本所有的事都会亲力亲为,所以看起来鸣人特别的疲惫。加上现在的忍界在全面发展中,事务比之前的事要多很多。最后雏田可以也是对鸣人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的,看他们生了两个孩子就知道,生活是很和谐的。鸣人晚上下班之后很可能还要交公粮,休息不好就更加的劳累了。

回复
  • 赵鸿振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火影中鸣人最后实习了自己的梦想成功的当上了火影,并且还迎娶了木叶的第一白富美日向雏田当自己的老婆。

    但是鸣人当上了火影之后的表现看起来是十分的忙碌的,看起来比之前的所有火影都要累很多,鸣人经常要到深夜才能够回家,而且就连向日葵的生日都没有空来。

    芝士回车受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它清可,象不得转载

    按理来说之前的火影完全没有鸣人那么的劳累的,大部分人看起来都是比较的轻松的,而鸣人靠着多重影分身的辅助看起来都那么的累。

    主要是因为鸣人自身并不擅长处理政务,他又比较认真,基本所有的事都会亲力亲为,所以看起来鸣人特别的疲惫。加上现在的忍界在全面发展中,事务比之前的事要多很多。

    最后雏田可以也是对鸣人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的,看他们生了两个孩子就知道,生活是很和谐的。鸣人晚上下班之后很可能还要交公粮,休息不好就更加的劳累了。

    动工位入老热声马元律史火调。

    2024-04-25
    1楼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动漫木子菌灬

    《火影忍者》主人公鸣人自小的梦想就是成为木叶忍者村的火影,但是具体当上火影之后要干嘛呐?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火影忍者》已经完结,但是出现其后传《博人传》继续讲述忍者的世界,只不过主人公由鸣人变成了他的儿子博人,鸣人的镜头变得非常少,每一次出现都是一副疲惫的样子,这是为什么呢?

    和平时代

    鸣人这个第七代目火影和之前所有的火影都不同,鸣人“统治”的木叶是一个和平时代的木叶,而且不仅仅是木叶,整个忍界都很少发生规模较大的战争,每个国家或者村子都开始注重发展经济,鸣人的工作量要比其他时代的火影工作量要多得多。

    芝士题回答,商版权必基究,未经影许可,不得转历载

    在之前的年代中,火影需要的是大量的任务订单,有了这些订单就可以维持村子的正常运营,而要执行这些订单就需要村子有战斗力,所以培养精英忍者是村子发展的重中之重。火影只需要每天考虑怎样可以提升实力,怎样打仗、怎样防御……而鸣人时代的火影更多要考虑的是如何和平的发展,不能向之前那样以暴制暴,而且要发展经济、对外贸易,同时还不能将忍者的本领丢弃,各个机关文件都需要处理,还要举办各种活动活跃民心……

    为了来之不易的和平,鸣人多重影分身都不够用的。

    雏田

    鸣人小时候梦想当火影,想要守护大家,守护自己心爱的人。小时候的梦想很简单,没有考虑长大之后要面对诸多的事,直到长大成熟成为了火影才知道一切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作为一家之主,鸣人要挣钱养家,结婚之前鸣人甚至都没有想过会这么麻烦。小时候的雏田温柔内向,虽然喜欢着鸣人,但也是只敢在鸣人身后默默的喊加油,但是长大之后的雏田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尤其是结婚之后,哪里还有温柔内向的影子?

    另外,鸣人还是很强的。《博人传》中结了婚的“木叶十二小强”都只生育了一个娃,唯独鸣人有个儿子后又生了个女儿,雏田的“木叶第一美女”也不是白来的,有点羡慕九尾了……

    上个产制业外新者式特处门济,清示节石素技火。

    你认为呐?如果你有更精彩的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噢!!

    如果你也喜欢《火影忍者》,赶紧点个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2024-04-25
    2楼
    回复
  • 余安康用户

    诚邀,鸣人当火影那么累,基本和雏田没多大关系,都是因为鸣人很负责任,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以下几方面可以看出:

    1.博人过生日,鸣人其实知道,但还是处理问题处理到很晚,用一个影分身糊弄事,事情被揭穿,鸣人很尴尬,但确实因为工作脱不开身,所以,这些和雏田没关系。

    2.雏田可谓是贤妻良母,每天在家带孩子,做饭,收拾家务,博人比较调皮,总会出门,但向日葵被雏田教育的很好,很乖,看得出基本生活上的事雏田都没让鸣人操过心,所以不会让鸣人感觉累的。

    未经芝士比回答允许不界得转可载本取文内容,否则将务视为侵权

    3.鸣人去见佐助,也是用影分身去的,这也体现了他确实因为一些事情走不开,不然也不会不珍惜这为数极少的见面机会。

    4.每次鸣人回家,都感觉快要累成狗,这和雏田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虽然雏田温柔体贴,身材又好,但他的累源于工作,而非家庭。要是我有这么漂亮的老婆,那么可爱的孩子,我一定多抽时间陪陪他们。

    2024-04-25
    3楼
    回复
  • 星史郎用户

    雏田一个回天谁能挡得住?

    2024-04-25
    4楼
    回复
  • 董欣用户

    你们不是喜欢雏田吗?怎么也嫌弃了?

    2024-04-25
    5楼
    回复
  • 倪偐玲用户

    😂😂😂😂应该说脱不了关系,不然为什么鸣人都是只敢半夜回家

    2024-04-25
    6楼
    回复
  • 赖芸静用户

    又不是君王不早朝,和雏田又什么关系

    2024-04-25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