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能用开塞露吗?

猫咪能用开塞露吗?
可以少量用,应急,然后调整猫咪饮食和肠胃

回复
  • 董马季用户

    可以少量用,应急,然后调整猫咪饮食和肠胃

    2024-04-23
    1楼
    回复
  • 黄金娇用户

    猫咪是可以使用开塞露的,但是不建议经常给猫咪使用开塞露,容易形成依赖性,如果猫咪是有便秘的情况,可以先调整饮食,如长期喂食干硬的猫粮,猫咪平时也不喜欢喝水的话,就容易导致便秘,要到实在是好几天都没有排便时候,就是用开塞露取出猫咪堆积的大便,不建议私自操作,可以带去宠物医院进行处理。

    1、先调整饮食补充水分

    如果猫咪是有排便困难的情况,比如大便干硬导致拉不出屎,可能就是因为长期吃单一的猫粮导致的,对此还是要先给猫咪调整饮食才行,就不要只喂食干硬的猫粮,可以准备一些湿粮进行喂食,补充水分,如猫罐头可以选择吞拿鱼+鲑鱼口味,如喵想猫罐头,补充水分还是要从饮食上补充的,这是要注意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话文算内容量,否素则完将视为侵权

    2、补充肠道有益菌

    除了要调整饮食,可能平时的饮食习惯不好,会让猫咪的排便变得困难,那么总之排便不好也会导致肠胃的消化变差,肠道的有益菌也在减少的话,会让猫咪的排便情况变差,因此还是要准备好喵灵畅进行喂食,补充肠道有益菌,可以拌在食物中进行喂食,如果猫咪是不想吃东西,可以利用一些蜂蜜水进行喂食,这是要注意的。

    出机各反者五处离整元群石布史红。

    3、带去使用开塞露

    如果猫咪已经是好几天都没有排便,还是感到比较难受的,有的猫咪甚至还会痛苦嘶叫,因此要注意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先带去宠物医院使用开塞露,不建议私自给猫咪使用开塞露,还是要让专业的人员操作,这是要注意的问题。

    2024-04-23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