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性价比不高的车,被人骂脑子有问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买了性价比不高的车,被人骂脑子有问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如果性价比有大众化的一面,那么另一面就是小众情怀了。对于买车来说,我觉得更是如此。虽然别人认为你这个车不值,但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其他人说再多都是枉然。因为每天和这辆车接触最多的人是你自己,开着自己喜欢的车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儿啊!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题主大众CC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其实,了解大众CC的人都知道,虽然CC和大众其他车型都有着十分相似的前脸,但仔细品味你会发现它的大不同。尤其是它尾部的设计,极为有特点。圆润上翘的屁股,再加上略微溜背的造型设计,让你不得不多看几眼。而且,在动力上,题主买的这辆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是相当强悍,V6的布局形式,绝对是马路上“扮猪吃老虎”的典范。当然了,如果你有心想改一改的话,大众CC还是非常帅气的。其实,除了大众CC以外,还有一些性价比不是很高,但却很有味道的车。你比如说FJ酷路泽,虽然是4.0大排量的硬派越野车,但说真的现在进口70多万的价格也是普通消费者无福消受的。但这款车虽然和普通城市SUV相比,性价比不高,但在越野场地上,它可算得上是一把好手。喜欢这款车的人,那种发自内心的愉悦是任何事物都不能替代的。所以说,买了性价比不高的车不要紧,只要是自己喜欢,我觉得可以不必理会其他人的看法。

回复
  • 苟军献用户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如果性价比有大众化的一面,那么另一面就是小众情怀了。

    对于买车来说,我觉得更是如此。虽然别人认为你这个车不值,但我觉得只要自己喜欢,其他人说再多都是枉然。因为每天和这辆车接触最多的人是你自己,开着自己喜欢的车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儿啊!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广结或设原值美作者所有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题主大众CC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其实,了解大众CC的人都知道,虽然CC和大众其他车型都有着十分相似的前脸,但仔细品味你会发现它的大不同。尤其是它尾部的设计,极为有特点。圆润上翘的屁股,再加上略微溜背的造型设计,让你不得不多看几眼。而且,在动力上,题主买的这辆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是相当强悍,V6的布局形式,绝对是马路上“扮猪吃老虎”的典范。当然了,如果你有心想改一改的话,大众CC还是非常帅气的。

    其实,除了大众CC以外,还有一些性价比不是很高,但却很有味道的车。你比如说FJ酷路泽,虽然是4.0大排量的硬派越野车,但说真的现在进口70多万的价格也是普通消费者无福消受的。但这款车虽然和普通城市SUV相比,性价比不高,但在越野场地上,它可算得上是一把好手。喜欢这款车的人,那种发自内心的愉悦是任何事物都不能替代的。

    了成度量当其政利代领更石,究委史照。

    所以说,买了性价比不高的车不要紧,只要是自己喜欢,我觉得可以不必理会其他人的看法。

    2024-04-27
    1楼
    回复
  • 董华皓用户

    性价比这个东西是跟一个人的价值观息息相关的。如果你购买的车跟你的价值观相同,就无需后悔,至于别人的指指点点,也许有普世价值观问题。

    买车要不要买顶配车

    一般来说,买顶配车都会是性价比较低的选择,因为作为鸡头,你买车的价格可以买上一个级别的凤尾,甚至凤胸了。但所不同的是,你能享受到鸡头所给你的配置享受,比如更高的动力指数,更全的配置设施。

    未住经芝士回答都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许容,否则真将视为侵格权

    因此,如果你钱够,买顶配并非一定是错的,我就喜欢买顶配,虽然也会心理小纠结,要不要买高一个级别的低配车,但顶配车在配置上的享受还是自己每天很欣慰的。

    性价比不高的车还有谁

    不光是顶配车性价比不高,还有很多车本身实用价值就不高,但因为品牌溢价强,价格虚高很多。

    这子里量各月即采,切研容列往写。

    比如奔驰旗下的Smart系列,售价在10-20万区间,不但空间小,而且科技含量极低,发动机像拖拉机一样,动力还很弱,油耗还不低。如果不是有奔驰品牌的背后加持,它几乎一无是处。

    菲亚特500,这款车在北京已经退市了,只有在一些平行进口渠道还能买到,售价高达39万。但实际上它也是一台跟Smart一样的车型,而且仅仅是菲亚特品牌,本身溢价能力有限,而且菲亚特最出门的就是质量奇差。敢卖这么贵,还是因为“奇货可居”。专门有有钱人,买这个大玩具回家。

    是为没建公老别角农强西做,万群观音查按调价。

    白希文总结

    买车是看缘分的,无论你选择了哪款车,都有它不足的一面,这样才会给你下一次买车提供充足的借口。买顶配车是一部分人的价值观体现,无需纠结,你看看当年的大众R36,性价比也很低,如今已经成为收藏车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