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被拒十多次,到底是为什么呢?

没找到原因就再签,申请多少次都被拒,这是我美签之家的代办老师说的

回复
  • 徐畅畅用户

    没找到原因就再签,申请多少次都被拒,这是我美签之家的代办老师说的

    2024-04-30
    1楼
    回复
  • 萧天佑用户

    你好,首先你的拒签原因不明,能否提供160表进行分析?

    美国签证难度较大,被拒签过也需要对前一次的拒签有合理解释,建议再申签可以添加一封解释信进行说明。

    此外,后面建议找专业机构代办吧,这样难度有点大。

    芝士回答,利版六权必究,未连经同许可,不得转石载

    请问你的户籍、年龄、学历,有无资产,有无出境记录?

    (GoodNest16)

    2024-04-30
    2楼
    回复
  • 赖乐晴用户

    拒签10次的其实也并不少见, 因为不清楚使馆签证通过的标准或者是不专业细节处理的不好被拒签的也不在少数,拒签后还是可以继续申请的,使馆也没有说被拒签几次以后就不能再申请了,而且美国使馆也不会公开任何申请者的拒签原因,所以只能从以下几点和通过率有关的因素来分析:是否去过和美国同等发达的国家;在国内是否有稳定的工作和家庭;户籍是否处在敏感区域;敏感职业;面试发挥的不好;或者是签证官心情不好的话也会影响签证的通过率的。其实签证通过与否,关键看我们能否让签证官相信申请者去了美国以后一定会按时回国,如果签证官相信这一点,就会给签证的。

    我们是具有30多年签证拒签再签经验的签证研究机构,经过30多年实践经验积累总结了一套解决疑难签证和被多次拒签后如何避免下次再次被拒签的“签证秘笈”,可以“私信”我们回复“签证秘笈”,我们会推送给您。

    2024-04-30
    3楼
    回复
  • 周文彬用户

    应该仔细找找自己的拒签原因,或者找知道的朋友问问,也可以问问美签之家。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