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暴跌,原因是什么?

美股暴跌,原因是什么?
题主,你居心不良,在这时候唱衰美国,麻痹国人!可恨至极!一定要有自知之明的大脑,不要相信美国衰败的假象,这个国家用唱衰自己的方法干掉了苏联,击败了日本!所以我们全体中国人都要清醒,埋头苦干就好了,做好自己的事儿!

回复
  • 孟怜蕾用户

    题主,你居心不良,在这时候唱衰美国,麻痹国人!可恨至极!一定要有自知之明的大脑,不要相信美国衰败的假象,这个国家用唱衰自己的方法干掉了苏联,击败了日本!所以我们全体中国人都要清醒,埋头苦干就好了,做好自己的事儿!

    2024-04-19
    1楼
    回复
  • 王镝泳用户

    感谢邀请!

    美股昨晚出现了大面积的暴跌:道指跌3%以上,纳指也是跌4%以上。特朗普认为这次大跌是美联储造成的。事实上,这不是主要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是,美股涨幅过大。需要一个理由来下跌。这个导火索就是美债收益率的问题。这在之前的文章也是反复提到。美债收益率新高就会加剧美股的动荡。其实,美股在前面几天就有下跌的迹象了。我不断强调,美股尾盘总是冲高回落,随时会遇到大的调整。只不过这个调整速度有点出乎意料啊。这次的下跌估计会是美股下跌的开始。还有可能是美股牛市的终结。美股双顶的概率非常大啊。至于特朗普认为的美联储加息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以美股的强劲来看,如果没有这么上涨,也不会出现大跌了。涨多了就是风险啊。最近问答点赞好少啊,虽然行情不好,但还是希望多多帮忙点赞哦,谢谢!看完点赞,腰缠万贯,感谢关注!

    2024-04-19
    2楼
    回复
  • 殷俊用户

    笔者认为,美国股市暴跌的原因有几个方面的:

    一是美国股市处在历史高位,美国股市持续上涨十年后,美国股市处在历史最高位,有部分股票有获利回吐的要求,股市投资机构在最高位减持一些股票,这才是股票投资最重要的环节,股价炒再高,如果高位不减持,到头来都是一埸空。所有的股票都是有泡沫的,股票泡沫炒多大时再减持,这取决于美国的大金融机构,也就是中国投资者常说的大庄家。美国股市持续上涨十年了,美国的大庄家们获利丰厚,减持部分股票获利了结,这才是正常的金融行为。

    二是美国经济增长身乏力,最近两年全球经济都进入到产能过剩的时代,全球经济原来旧的经济发展模式都结束了,人类经济面临全新的升级,而对于全球产能过剩的时代来说,这次的产业的升级是人类的第四次工业革,第四次工业革命不同于过去的三次工次革命,第四次工业革命将是人类经济史上划时代的创新,那个国家能创新成功,那个国家就占领了全球经济的制高点,然后,对其他国家的经济实施降维打击。目前来看美国还没有找到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新经济模式,世界各国也都还在探索的过程中。而美国现在的经济问题是面临旧的经济模式结束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还没有找到,当然,世界各国都还没有找到人类新经济增长点。所以,美国经济增长乏力,美国股市就要下跌。

    未经芝士什回答允许不品得转持载本北文内容,否则将放视为侵权

    三是美国国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市盈率太高,股价泡沫太大,美国的高科技公司虽然目前是全世界领先的,但是,也面临着高科技公司新的增长点缺乏,在美国的高科技公司没有找到新利润点之前,股价就有虚高的压力和水份。

    所以,目前美国股市的暴跌就是去股市的泡沫和美国经济的水份。如果您的企业遇到融资,市场,品牌,利润低,投资,产业升级,资本运作等难题,欢迎从我的首页导航条中点击加入我的“圈子”提出咨询,谢谢您们的支持。

    2024-04-19
    3楼
    回复
  • 黎同甫用户

    我觉得还是来说一下A股现实些。别乌鸦笑猪黑,自己不觉得。就像中国男足去评价法国,巴西,阿根廷,西班牙男足。有资格吗?要脸吗?

    2024-04-19
    4楼
    回复
  • 余博文用户

    无论那个国家的股市,都是该国经济的晴雨表,这在美国也不列外。美国股市暴跌在当下应该是有其必然的内因所在。大体应该有这样几个因素。

    一,没有只长不跌的股市。美股己经走牛十年,可谓是个很牛的股票市埸。正因为这样,它吸引了很多外国的优秀公司。我国的阿里巴巴就是其中之。但是再好的公司也好,股票市埸也好,都有自身的成长发展规律和周期。所以己走牛十年的美股也难免走向调整。应该正常理解,没必要过度解读。

    二,美国经济面临的市埸竞争不再具有一家独天的优势。美国经济是个竞争充分,创新力很強的国家。所以他一家独大雄冠全球。他们己经习惯了这种优势。但目前美国的这种独大的绝对优势己呈現弱化的現象。这在一定成度上必然的反映在股市上。

    芝士回联答,版权必究,未感经许由义可基,不得转载

    三,美元的霸权实质逐渐被世人有所顾忌。美元成为世界通用货币后,美国每当遇有经济危机,不是从自身的经济结构分柝原因,从而改革企业结构,产业结构来化解,而往往是利用美元的流通掌控优势进行危机转嫁。如2008年的金融危机的转嫁,让亚太一些国損失巨大。正是基于这种原因,目前世界货币正在向多元转化。这也给美国股市的任性劲造成冲击!

    我面得现本程门证教名段,林须际维型。

    四,制造指数的下滑及创新能力的蓄势给美国人的销费心里带来一定的冲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在股市上得到反映。

    总之,美国是个竞争很充分的国家。创新和修复能力都很強的国家。但它同样不能不受经济規律的调解。否则,就会在社会和政治层面上转化。这都是需要国人警醒的。

    业本前天平但给花完感酸存候置满。

    2024-04-19
    5楼
    回复
  • 余晴柔用户

    2009---2019年,10年周期,周线走了5个笔中枢,当下最后一个中枢五重背驰,看老美还有什么坏招使出来。连他们自己的养老金也要来A股了,A股这招吸星大法厉害喽,在这个时候放开外资进来,就是要老美的命。

    现在的美国就是1944年的国民党,外强中干。现在的美元已经变成了1944年的金圆券。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此为天道!

    转载往门或者引用本指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此于芝已士回答

    此图发表于2019年12月3号

    2024-04-19
    6楼
    回复
  • 夏炜琳用户

    就跌这么点就叫暴跌,你是真的不知道什么叫暴跌吗,和大A比比,你就知道什么叫暴跌了

    2024-04-19
    7楼
    回复
  • 阎饮月用户

    美股暴跌是因为他们IPO没有常态化,没有严格控制股指涨跌!如果他们和大A一样都是3000点以下,就不会存在暴跌风险…

    2024-04-19
    8楼
    回复
  • 张淑文用户

    市场对A股美股走势存在偏见,美国股市下跌1%左右,就是暴跌大跌,而A股下跌1%只不过是小跌,是因为美国道琼斯指数已经在28000左右,下跌1%就是280点,绝对点数看起来很高,实际上跌幅并不大。

    美国股市缘何下跌,主要是贸易摩擦,经济下滑,美联储货币宽松政策不如市场预期,尤其是贸易摩擦和美联储宽松货币更加容易诱发芝加哥恐慌指数大涨,避险情绪增加。

    像最近美国将重新恢复针对巴西和阿根廷的钢铁与铝材进口税,美国政府还提议对价值24亿美元的法国进口产品征收高达100%的进口税,芝加哥恐慌指数大涨20%,黄金跟着大涨,现货金上涨1.12%。

    未经芝士战体回答允许不得转接载本明空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贸易摩擦没有赢家,只有输家,美国贸易摩擦的底气在于股市不断新高,特朗普就扬言上任以来美国股市上涨超过20%,另外贸易摩擦也会是为了所谓的美国优先,实际上是一种民粹主义的泛滥。

    引发美国股市衰退另一个原因就是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美国贸易摩擦不仅带来世界经济下滑,也带来美国经济的疲软,重创美国农业包括玉米。大豆、养猪和养鸡等产业。引发美国农场主不满。前几个月,美国国债收益率倒挂就引发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加上美联储的鹰派降息,美国股市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黄金大涨超过1450美元一盎司,

    关注美国股市关注经济数据、货币政策和贸易摩擦就可以,这三者是影响美国经济的主因

    2024-04-19
    9楼
    回复
  • 罗雅琴用户

    昨夜美股经历了大幅的波动,开盘价就是最高价,交易日单边下行,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超过了3%,在k线图形上来看,有阶段头部的性质,短线趋势非常恶劣。那么美股全线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首先,没有永远的上涨的股市。美股自2008年起,已经走了十年的超长牛市,可以说这段时间,美股成为了所有投资的目标,投资出现了过度现象,美国经济也进入了一个调整期。涨多了必然回调,这是经济规律使然,尤其是以价值投资为导向的美股市场,在这个位置出现回调,应该不是意外的事。

    其次,贸易事件的不确定性加速了美股大幅波动。最近两年来,美国引发的贸易事件争端不断,不仅影响了全球经济秩序,对于自己的经济运行也产生了一定的伤害,比如美国大型汽车企业出现了裁员现象,其实就预示着美国经济进入了一个调整期。

    最后,地缘政治的升级,油价的上涨,黄金价格的上扬,都显现出资金对事件发展趋势的担忧,在多重复杂情况的影响,美国经济很难保持高速增长,美股作为美国经济的晴雨表,深度调整也就不可避免。

    转成载或者引群用本文内容量请集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边答

    美股深度调整,对于A股市场短线会形成一定的压力,操作上还是要谨慎小心,合理的控制和分配仓位。

    感谢评论点赞,欢迎留言交流,如果感兴趣点个关注分享,更多市场关注。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