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剩女和二婚女,男人会如何选择?

面对剩女和二婚女,男人会如何选择?
乘女和二婚女,择乘女,第一次婚姻,没有什么牵挂,同乘女结婚,问题少,相互间予盾出现少,结婚人生大事,相互间交流,勾通谈心都合意,而二婚女有小孩,问题会出现的,我这里娶二婚,不太理想,问题多,予盾多,关件私心上,有私心激化予盾,男方小孩,女方小孩,会有磨察的,在家庭不和气的,总之娶乘女相对和气,相爱相伴到老,人生顺心顺意平平安安就好了!

回复
  • 韩欣怡用户

    乘女和二婚女,择乘女,第一次婚姻,没有什么牵挂,同乘女结婚,问题少,相互间予盾出现少,结婚人生大事,相互间交流,勾通谈心都合意,而二婚女有小孩,问题会出现的,我这里娶二婚,不太理想,问题多,予盾多,关件私心上,有私心激化予盾,男方小孩,女方小孩,会有磨察的,在家庭不和气的,总之娶乘女相对和气,相爱相伴到老,人生顺心顺意平平安安就好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常玉俊用户

    我也没经历过,我身边也没什么这些人。我猜的话,可能男人会选择剩女,年龄差距不大的话。因为剩女,必竞还没结过婚,也算头婚,反正我们农村那个时候都愿意找没结过婚的,家庭条件实在差的,又取不上的,才取二婚。但现在的人观点跟我们那个时候的人不一样。

    因为二婚有很多事情要好好处理。特别是孩子,假如男方也有孩子,女方也有孩子,就怕出现私心,不同等对待。假如孩子本来都有十几岁了,他看对另一个孩子好了,又认为大人不喜欢我了,就反感那个人,也容易产生矛盾。

    还有就是孩子们都有家庭了,有的顾自己的孩子,人都有私心的一面。比如剩下点财产,都希望留给自己的孩子,因为自己不能动了要靠自己的孩子。别人的孩子肯定靠不住嘛。但好人还是有,看遇到不。

    未切经芝士回答允上许不比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六济视为侵权

    所以再婚夫妻,都要把对方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对待,夫妻双方也要坦诚相待,互敬互爱。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人一辈子不容易。相护到老更不容易。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民它直件头路至声斗需院。

    2024-04-30
    2楼
    回复
  • 赵文静用户

    如果是这两个里面必须选择一个的话,我首先排除二婚女。即使二婚女再优秀再美丽,我也只能最多和她做朋友,而绝不会考虑做我未来的另一半。

    首先,面子问题,娶一个二婚女不只是我会被身边的朋友和邻居看笑话,而且会让我父母倍感屈辱和压力。不要说我是老传统和老思想,我接受过高等教育,并且学习的外语专业,对很多新鲜事物都抱有包容态度,但是我并非一个不考虑身边人想法的人,对于某些原则性问题,我有自己的铁律。

    版权归重芝士回答系网站命或原作列一者所有

    不同力间命问提及特长速类确才委划片调该。

    其次,我也不想一个跟别人有过婚姻经历的人跟我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我的婚姻只有一次,不想另一半是个有经验的老手。

    最后,剩女虽然有各种缺陷,但是也有一些优点,我愿意接纳并和她一起改掉身上的缺点,我期望一起进步的感觉。

    个对面因线正程流几口志真确,叫深酸市划满铁。

    2024-04-30
    3楼
    回复
  • 露可儿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剩女有剩女的抚媚,二婚女有二婚女的成熟,每个男人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性格,合适的选择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有两个女人,一个是剩女,另一个是二婚女,我们应当怎样选择呢?

    剩女,顾名思义是,错过了结婚年龄的未婚女子,大龄剩女,不结婚的原因很多,在这里我给大家简单的说几种;第一种,长相一般,但脾气很大。每个男人都希望找一个,温柔善良的女人为妻,因为这样的女人,孝训父母、体贴丈夫,疼爱孩子。所以长相一般的女人并不可怕,但脾气很大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是很难接受的。

    未经芝士非回答允许不得方转载本四文内容,否则完生将视为侵权

    第二种;眼光很高的女人。这类女人的眼光很高,她们的择偶标准是,男人有钱,有势,人长得帅,还能说会道,用甜言蜜语哄女孩开心。但是现实是残酷的,这样完美的男人是根本不存在的,所以她们一直单身。

    第三种,不检点的女人。这类女人,特别风骚,她们靠自已的身材相貌吸引男人,以达到自己的目的,也是俗话说得小三。小三刚开始的时候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时间久了,男人玩腻了之后,她们会被无情的抛弃。

    “二婚女”,就更很好解释了,是离过婚的女人。“二婚女”,离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夫妻感情不和离婚,婆媳关系不和离婚,男女一方出轨离婚,丈夫残疾或身故离婚,财产纠纷离婚等等。

    为会发也后都相样候片调。

    男人选择自已的另一伴,无论她是剩女,还是二婚女,都要深入的了解对方。只要她能真心的爱自已,爱自己的父母,爱这个家,二婚女和剩女,其实都一样。

    2024-04-30
    4楼
    回复
  • 麦瑞芹用户

    我是女生,不答这个。

    2024-04-30
    5楼
    回复
  • 方宁生用户

    二婚女,剩女,男人会如何选择?各人情况不同,各有利弊。我觉得只要你喜欢的,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如果硬要去做选择,这两个都没有可挑选的余地。因为一个是为了追求完美的婚姻,没有结婚就剩下了。一个是虽然走进了婚姻,却又离婚了。都没有啥优势,没有啥好选的。男人遇到了,只能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如果在你的观念里,剩女是刁钻的,难伺候的,是被许多人挑来捡去剩下的。剩女的条件高,消费也高。高冷的条件,导致你对这样的女人很恐惧,不敢和这种人谈对象,实质上是男人的条件达不到女人的要求,自己的信心不足,高攀不起。如果你思想还停留在旧社会,对二婚女存在偏见。觉得她是二婚,对你来说没有面子,那基本上是没有啥可能。因为二婚女更注重的是能解决自己衣食住行问题,要的就是有实力,能搭伙过日子的男人,感情可能排在第二位。二婚女,如果身边还有个孩子,男人就会对这桩婚姻纠结犹豫。

    奉劝适龄的男女,人一辈子很短暂,到什么年龄就做什么事,别错过了最佳时机,在无奈中去选择两个都不喜欢的目标。

    2024-04-30
    6楼
    回复
  • 波雨秋用户

    💔入驻情感领域,回答情感问题!大龄剩女是在年轻时东挑西挑,挑花了眼而没有找到意中人,二婚女有的自身通情达理聪明贤慧,各方面很优秀,她在选择伴侣时不慎遇到了游手好闲吃喝嫖赌不诚实的男人,有的在家中长期遭到家暴,在生活没有着落无路可走的情况下选择离婚。大龄剩女和二婚女比,我认为大龄女不珍惜感情,而二婚女注重感情。如果遇到了二婚女,你自己是个大方诚实稳重的优秀男人,就会追求到的,而大剩女你很难追,追求她的人很多,不是百里桃一的白马王子你是追不到的。我表弟陈阿明今年三十五岁,个头一米六多一点,为人忠厚老实,在镇上开了服装厂,邻镇大龄女王金燕和他同龄,他追了两年也无果。今年三月份镇上三十二岁女人刘菊花因老公出轨和老公离婚,带着一个六岁女孩,陈阿明追了两次就成功。大龄剩女心高不合乎条件的,她老了也不嫁人,而离婚女人只要遇到合适,能和自己真心过日子的男人她就会接受。我的回答不知友友是否满意?望留言关注!(文中均化名)。💔

    2024-04-30
    7楼
    回复
  • 刘艳清用户

    只要有缘,女方对男方没有过份要求,二婚,剩女多可以娶!

    2024-04-30
    8楼
    回复
  • 范希用户

    谢谢呢的fu锅邀请!目前社会上,人们常把剩女说得不堪入耳,而把二婚女吹捧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可是,如果非让我在两者之间选择,我心里的天平还是会向剩女倾斜。

    剩女主要分为两个极端,高端剩女条件较好,因为各种原因把自己耽误了,我乐意找这种优秀的剩女结婚!婚后的生活质量肯定不低。有的剩女或许有心理问题,没关系,我自己有办法治好她。至于容貌欠佳的低端剩女请远离!你可入不了哥的法眼,自身硬件本来就差,却自命不凡,心比天高。

    二婚女已经结过一次婚,娶了她名誉多少会受损。不管她是不是离婚的过错方,反正失败的婚姻跟她有一定的关系。二婚女多数生过孩子,这对婚姻来说是一个致命伤!没有多少男人愿意为别人养孩子。而且,由于孩子的关系,二婚女会与前天经常保持联系,甚至见面,这会令现任心里不爽。

    芝士回答,与版风权必究,未山经革许可,不技得转载

    2024-04-30
    9楼
    回复
  • 邵元英用户

    我就是男的,我选择二婚女。二婚女被误杀的太多。剩女基本上没这个可能。剩女经历的男人不好评估。二婚女往往也就一两个男人。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