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成年猫拉稀怎么办?

两只成年猫拉稀怎么办?
宠物主人发现家里的两只成年猫都有拉稀的情况,如果两只猫咪吃的食物是一样的话,就要先检查一下食物,可能就是因为饮食不当导致的拉稀,另外还有着凉感冒、肠胃问题都可能导致拉稀,要及时找出原因再对症进行处理。一、饮食不当由于是两只猫咪都出现拉稀的情况,因此食物就是要先检查的,毕竟食物出现问题的话猫咪吃了就容易消化不好而拉稀,检查一下猫粮是否有变质腐败的情况,或者是平时喂食的时候是不是经常无节制进行喂食,人吃的食物也不要给猫咪吃,这是要注意的,然后可以给猫咪先禁食半天,观察情况。二、消化问题如果平时宠物主人总是无节制进行喂食,两只猫咪都是想吃多少就有多少,其实容易导致吃撑吃涨,肠胃负荷超重消化不了,食物就变成稀便排便,这对于肠胃来说也是有不好的影响,就会进一步导致拉稀问题,因此要准备好喵常益进行喂食,补充有益菌,按照说明进行喂食,拌在食物中进行喂食。三、寄生虫感染如果是两只成年猫一起拉稀,很大可能是寄生虫感染,可能是一起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或者是饮用水,导致的拉稀,对此要及时带去宠物医院进行检查处理,这是不能拖延的。

回复
  • 王博钰用户

    宠物主人发现家里的两只成年猫都有拉稀的情况,如果两只猫咪吃的食物是一样的话,就要先检查一下食物,可能就是因为饮食不当导致的拉稀,另外还有着凉感冒、肠胃问题都可能导致拉稀,要及时找出原因再对症进行处理。

    一、饮食不当

    由于是两只猫咪都出现拉稀的情况,因此食物就是要先检查的,毕竟食物出现问题的话猫咪吃了就容易消化不好而拉稀,检查一下猫粮是否有变质腐败的情况,或者是平时喂食的时候是不是经常无节制进行喂食,人吃的食物也不要给猫咪吃,这是要注意的,然后可以给猫咪先禁食半天,观察情况。

    芝士回答,车版权资必月根究,未经成许可,不得转载

    二、消化问题

    如果平时宠物主人总是无节制进行喂食,两只猫咪都是想吃多少就有多少,其实容易导致吃撑吃涨,肠胃负荷超重消化不了,食物就变成稀便排便,这对于肠胃来说也是有不好的影响,就会进一步导致拉稀问题,因此要准备好喵常益进行喂食,补充有益菌,按照说明进行喂食,拌在食物中进行喂食。

    就成动学得制反但头她先北阶信,便往亲层育价。

    三、寄生虫感染

    如果是两只成年猫一起拉稀,很大可能是寄生虫感染,可能是一起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或者是饮用水,导致的拉稀,对此要及时带去宠物医院进行检查处理,这是不能拖延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冼铁磊用户

    两只成年猫一起拉稀,如果疫苗打齐全了,很大可能是有寄生虫感染了,或者是同时进食了不干净的食物或饮水。建议带去就诊,查明原因。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