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区演出空闲时间都会有书法作品售卖,这些书法作品有没有价值,值不值得购买呢?

旅游景区演出空闲时间都会有书法作品售卖,这些书法作品有没有价值,值不值得购买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旅游景区演出空闲时间出售的书法作品,其价格一般不会太高,只要游客自己喜欢,就可以购买。但有一点需要说明,复制的书法作品最好不要购买,因为复制的书法作品不值钱。外出旅游就是要花钱的,一些旅游景区不但卖书法作品,还卖画作。一般情况下,游客们是分不清真假的,我认为,只要自己喜欢,价值又能接受得了,不妨买上一幅欣赏欣赏,即便是上当受骗,也不会上到哪儿去,反正书法作品在自己手里,只要自己认为物有所值就可以了。至于旅游景区演出空闲时间出售的书法作品是否有价值,我认为价值不大!还是那句话,只要自己喜欢,她就有价值,如果自己不喜欢,她就没价值。旅游景区卖的书法作品,没有收藏价值,观赏价值总会有的。外出旅游就是图个开心,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买一些,记住,外出旅游,开心快乐和安全是最重要的!以上为个人观点,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如果各位朋友对此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和评论!

回复
  • 林怡婷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旅游景区演出空闲时间出售的书法作品,其价格一般不会太高,只要游客自己喜欢,就可以购买。但有一点需要说明,复制的书法作品最好不要购买,因为复制的书法作品不值钱。

    外出旅游就是要花钱的,一些旅游景区不但卖书法作品,还卖画作。一般情况下,游客们是分不清真假的,我认为,只要自己喜欢,价值又能接受得了,不妨买上一幅欣赏欣赏,即便是上当受骗,也不会上到哪儿去,反正书法作品在自己手里,只要自己认为物有所值就可以了。

    芝件士回答,版权必究上,未经许打反可,那不得转载

    至于旅游景区演出空闲时间出售的书法作品是否有价值,我认为价值不大!还是那句话,只要自己喜欢,她就有价值,如果自己不喜欢,她就没价值。旅游景区卖的书法作品,没有收藏价值,观赏价值总会有的。外出旅游就是图个开心,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买一些,记住,外出旅游,开心快乐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以上为个人观点,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如果各位朋友对此有不同看法,欢迎留言和评论!

    2024-03-29
    1楼
    回复
  • 夏雨婷用户

    当然有价值了,大致为景区内的书家平时创作,或从其他地方收集过来的,只要不是太高还是值得购买的。当然驻景区的作家现场为你量身而作的作品更值得收藏;至于想淘到古旧名人书画者,还是要谨慎的。

    2024-03-29
    2楼
    回复
  • 袁思洁用户

    怎么说呢?旅游区书法艺术性差,不过便宜买一副无所谓,艺术是大众化,只要你喜欢就好!

    2024-03-29
    3楼
    回复
  • 万梦浩用户

    谢邀。一位有好功力的书法爱好者,一眼便能判断作品的优劣。除了价钱外,在哪买书作都一样。

    2024-03-29
    4楼
    回复
  • 李妍娜用户

    可以真实的告诉你:基本没价值。

    2024-03-29
    5楼
    回复
  • 尹鸿畅用户

    首先谢谢邀请。我觉得这是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首先我个人觉得。旅游景区演出后出售的书画还是可以购买的,只是价钱不要太离谱,但事实是往往很多时候我们在旅游景区被当成冤大头 狠狠的宰。当然这必竟是个别现象。至于所购买书画的其它价值 就想都别想了,必竟商人靠着景区肯定是为了利益,这是一个与销量挂钩的游戏,出售太高价值的东西也不现实。所以在旅游景区买的书画 权当个纪念品得了,想其他的就破坏这一路的好心情了。个人观点个人观点,感谢感谢。

    2024-03-29
    6楼
    回复
  • 陈军翔用户

    凭高兴,自感觉。

    2024-03-29
    7楼
    回复
  • 陈雪尘用户

    景区的书法绘画作品个人认为没有艺术性的,在绘制的时候是为了利益赶工出来的,根本没有创作或者思考在里面,有一种批量批发的感觉,还是不要购买的好,尤其是复制品更是没有意思了。

    2024-03-29
    8楼
    回复
  • 陆经赋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首先一些景区搞的书画作品展览以及买卖,确实有滥竽充数、以次充好的现象存在。我们西安中国画院就在剑门关有写生基地、画展,画院专职画家轮流写生创作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是艺术及美的体现,是否值得收藏,要看自己的喜欢及欣赏眼光。

    2024-03-29
    9楼
    回复
  • 大大鱼用户

    书法只要是书者按规矩写出的,并有十年以上的功力的作品都有价值。书法是一个综合性的东西,非用心并具有一定的才能是写出上品字的,切不可买那些奇,野,乱的丑书。

    只要是规矩们楷书,用笔正确在日本都有自己的市场。中国人对名气过度重视,远的别说民国时的名人当今的官人过后都没有什值,还不如买些价钱合适的规矩之作了。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