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怎么除螨虫?

凉席怎么除螨虫?
洗:一洗晒晒太阳这样螨虫自然就跑了!不要太相信那什么喷-喷什么药!对身体不好有毒!现在要自然处害!健健康康

回复
  • 致青春用户

    洗:一洗晒晒太阳这样螨虫自然就跑了!

    不要太相信那什么喷-喷什么药!对身体不好有毒!现在要自然处害!健健康康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杨雨晨用户

    很简单,你只需要用以下“工具”~

    转载或者引行用特本文资内容请注火明来源于后芝士回答

    电熨斗

    生民得性运回共报容须,派铁。

    先把凉席铺开,毛巾浸湿后拧掉一些水分,然后将湿毛巾铺在席子上,把电熨斗放在湿毛巾上熨烫,超过60度就可以烫死螨虫。熨烫过程中要多洗几次毛巾,及时清理掉螨虫尸体。

    人为发种性它相已她造东算细。

    花露水

    取一盆温水,滴几滴花露水,然后打湿毛巾后擦拭凉席,最后用清水再擦拭一遍,晾干即可。因为花露水有驱虫作用,可以有效去除螨虫。

    取一勺盐和半盆水,然后充分溶解,在用毛巾蘸着盐水擦洗席面,最后晾干,细菌在盐水浓度高的环境下是很难生存的。

    蒸汽熨斗

    把蒸汽熨斗的温度旋钮调到麻制品的档位。如果没有这样的分类,就扭到高温档。然后在席面上熨烫,蒸汽能深入凉席缝隙,除螨更彻底,最后用毛巾蘸温水擦干净,并且晾干。

    2024-04-28
    2楼
    回复
  • 黄兰秀用户

    凉席除螨虫

    2024-04-28
    3楼
    回复
  • 文文瑶用户

    凉席上是有非常多的螨虫的,特别是换季刚用的席子,上面有非常多的螨虫,如果不处理,非常容易导致皮肤瘙痒、皮炎等等症状。席子除螨一般的办法,如太阳晒、清洗、吸尘器吸,都不彻底,因为凉席有很多的缝隙,里面会寄生大量的螨虫,普通办法都作用不到。可行的方式是,电热杀螨液,插电使用,可以同时消灭凉席内缝隙,室内、被褥内部、床垫内所有地方的螨虫,该办法还是比较彻底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寸馨予用户

    天气逐渐开始热了起来, 凉席也渐渐开始使用了, 放了一年的凉席尤其容易滋生螨虫。 楼主这里有个不用晒太阳就可以除凉席上螨虫的方法:

    版权本归芝间士回质答网站或是原我作者所有

    工具:毛巾一条,电熨斗一个

    要生分主年由者总被则东再走越难查置层住。

    步骤:

    1.把凉席铺平,毛巾打湿拧干至不再滴水凉席铺平方便操作, 把毛巾拿去过湿水,把整个毛巾湿润以后,然后把水拧干,多余的水分拧掉,直到拧不出水的状态,但是毛巾还是湿的。

    数很果品将领至复,容连难委素包。

    2.把电熨斗转到蒸汽模式电熨斗转到蒸汽模式,温度选择最高档。

    根据科学研究数据表明螨虫最适宜生产的条件是温度17到30度,相对湿度是75%到80%,当温度高于55度时,10分钟以上就可以杀死所以的螨虫,我们就是利用电熨斗的高温来杀死螨虫。

    3.用湿毛巾将电熨斗包裹起来用包裹起来的电熨斗来回的熨烫凉席,高温蒸汽可以通过毛巾的缝隙到达凉席表面,这样既可以杀死螨虫,又不会损坏凉席要提醒您的是要保持电熨斗停留在每个部位的时间久一些,这样就可以彻底杀死螨虫了。

    4.毛巾上附着的脏东西适当的冲洗下在凉席上来回的熨烫后毛巾上会附着上脏的东西, 这个时间可以把毛巾冲洗下,拧干直到拧不出水的状态,再接着熨烫凉席,当螨虫所处的温度高于55度时,就会迅速死亡,所以用湿毛巾包裹高温的电熨斗来回的熨烫凉席,不但可以杀死螨虫。毛巾的特殊构造还可以把死亡的螨虫尸体和螨虫卵从凉席的缝隙中一起顺带出来~

    注意事项:

    电熨斗调成蒸汽模式,小心烫伤。

    2024-04-28
    5楼
    回复
  • 巴清梅用户

    2024-04-28
    6楼
    回复
  • 童话镇用户

    最好的方法

    把席子拿到浴室,用开水浇透一遍,一般可以杀死螨虫了。

    如果还不放心~~(此处广告):买点满婷的含有植物抑螨素的喷剂喷一下。

    版权归芝士想型回答网站或原物作者办所日有

    ps:席子最好不要曝晒,没科学考证过,我妈这么教我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沈家熠用户

    凉席洗过之后睡在上面有时还是会感觉皮肤痒,那是因为你的凉席上滋生了螨虫了,因为凉席如果不除螨,即使擦洗再干净,也还是会有螨虫残留的。今天本仙女就来教你几个凉席除螨虫的生活小窍门!凉席除螨虫的生活小窍门一、开水烫。将席子浸在开水10分钟以上,螨虫就会被完全歼灭。小肉提醒大家:仅仅用开水烫是不能完全除螨的,一定要多浸泡一会,但这种方法比较“伤”凉席。凉席除螨虫的生活小窍门二、高温曝晒。凉席清洗干净后,放在太阳下曝晒,是最好的除螨方法。小肉提醒大家:记得多拍打几次,拍出螨虫的尸体和排泄物。凉席除螨虫的生活小窍门三、电熨斗。把毛巾浸湿、拧干后平铺在凉席上,用蒸汽电熨斗来回的在毛巾上熨烫,温度设置成最高档。时间可持续8分钟至10分钟。利用高温蒸汽来杀螨虫确实有效果,但缝隙里还是有可能残留螨虫。在熨烫后,最好还是拿到太阳下进行曝晒。

    2024-04-28
    8楼
    回复
  • 苟思睿用户

    夏天来了,家家都铺上了凉席,可是凉席的空隙较大,可能会隐藏一些头皮屑或肤屑,这就为螨虫的生存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因此会有一些人皮肤起红疹、疙瘩等,给生活带来烦躁感。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螨虫的伤害,过一个舒适的夏天呢?

    一旦发现席螨为害,可将樟脑丸用榔头敲碎,把樟脑丸碎末均匀地撒在凉席面上,随后卷起凉席放在床上捂上1小时(可将房门关上)。用毛巾擦掉樟脑丸的粉末,因为死掉的螨虫尸体可能也会使一些人的皮肤过敏,因此要放在清水里浸泡然后冲洗。然后将凉席置于阳光下吹晒。 最好每周清除皮屑一次。在地上铺设清洁报纸一张,卷起凉席用棒轻轻拍打,并轻轻往地上按几下,将凉席上的头发、皮屑拍下,随后再用清水反复擦洗几遍。 新买凉席及每年首次使用凉席前,要用热开水反复擦洗凉席,再放到阳光下暴晒数小时,这样能将肉眼不易见到的螨虫、细菌及其虫卵杀死。秋季存放凉席时也以此法进行,在内部放上防蛀、防霉用品以抑制螨虫的繁殖生存。

    夏天很多宝宝身上会有一些红疹,父母会比较担心,这可能就是因为宝宝躺的凉席在作怪呢!多清理凉席,祝愿你和宝宝都能有一个轻松快乐的夏天。

    未经芝土士回答允许各问不派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战侵权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李逸婷用户

    可以去看看我的除螨小技巧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