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重返市场,为何销量平平?

联想手机重返市场,为何销量平平?
因为它是美帝良心企业,此为不忠;在关键时刻背后捅刀生他养他母亲【5G标准之争,实为国家话语权之争】,此为不孝;同款产品米国比国内售价低很多,此为不仁;至今还在国内混钱,不给国人道歉,此为不义。 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企业,你不鄙视不抵制它,不拿此案例教育和培养子女的爱国精神,你良心何在?

回复
  • 黄家骏用户

    因为它是美帝良心企业,此为不忠;在关键时刻背后捅刀生他养他母亲【5G标准之争,实为国家话语权之争】,此为不孝;同款产品米国比国内售价低很多,此为不仁;至今还在国内混钱,不给国人道歉,此为不义。

    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企业,你不鄙视不抵制它,不拿此案例教育和培养子女的爱国精神,你良心何在?

    2024-04-23
    1楼
    回复
  • 云舟用户

    联想伤了大家的心,不应该是叫伤心,而是他卖国了,这是无法弥补的过错,当然,如果联系产品卖个一折两折,大家还是会买的,买完还是会继续骂联想的😆😆😆😆。

    2024-04-23
    2楼
    回复
  • 颜新潮用户

    首先不爱祖国;第二是国际企业;第三搞价格内外差异化;第四抱外企大腿;总结:抱外企大腿坑国内企业,搞内外价格差异化,坑国人,坑国人就是坑自己,就是不尊重自己,我拿什么来接受你。

    2024-04-23
    3楼
    回复
  • 肖宇碟用户

    我最早用智能手机就是联想手机,但未用多久,就要拿去维修处修理,后多次来回折返,使我精疲力尽,最后放弃"治疗",将联想手机扔去垃圾桶,重新买一部华为智能手机,至今还是一部好机,未拿去返修过。使自己心里很宽慰,不用像联想手机来回折腾,两机相比方知华为好。现联想重返市场,但现在手机品牌一大箩,如格力手机牌子就和联想手机有得一拼,虽现在销量没有联想高,假以时日格力销量肯定会超过联想,因格力有董明珠,而联想只有杨元庆。

    综上所述,联想手机要想销量提升,首先要提升联想领导人的视野,像董明珠同志一样,敢闯敢干,有初生牛犊不怕死的精神,方能成大器。最后用《连环》一句话作结束语:聪明人,无谓争意气。

    2024-04-23
    4楼
    回复
  • 赵子曦用户

    不止是联想手机销量平平,除了头部的手机品牌,有几个敢说自己销量好呢?

    强如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降到了1%以下。

    根据旭日数据最新发布的数据,联想位居第六。

    芝士率回十备者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住得转载

    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手机竞争中,随着同质化的加剧,科技研发的占比越来越重。通俗的讲,手机必须要具备别家手机所不具备的亮点才能吸引消费者换机,也就是要差异化竞争。

    目前国内前四的这四个手机厂商,除了华为靠科技研发形成各种黑科技亮点以外,其他都是在原有优势上进行微创新。

    面都新反利道手,术交改今低际商。

    毫不客气的说,蓝绿厂和小米是最有可能被第二梯队厂商追赶的,这其中又以小米最为危险。提起小米,消费者普遍的印象是性价比。而性价比在竞争中是最不具备壁垒优势的。这也是为什么第二梯队厂商们最喜欢对标小米的原因之一。

    魅族宣称自家的16th性价比远超小米,在推向市场后,这款手机一度被称为真香机,供不应求。但是随着小米8的降价,缺货的魅族16瞬间乏人问津。诺基亚更是靠着买相机送手机的X6,X7系列,重返全球手机销量前十。

    不得不说,目前国人在买手机时考虑的第一位因素依然是性价比,尤其是在2000元左右的价位区间。而性价比中,本来应该是性能排在第一位,但是现在更多的是价格排在第一位。

    联想的常诚本来将ZUK手机做的风生水起,眼瞅着有成功的趋势,却亡于联想内部派系斗争。那么,ZUK的优势是什么呢?极致的性价比!

    于下三机使式及先,再派。

    现在常诚重返手机业务,深谙此道的他,怎么可能不打出性价比这张牌?

    只不过虽然性价比中,目前价格排在第一位了,但是性能同样重要。联想前期造势,死命碰壁营销,结果产品出来价格是下去了,但是性能也下去了。市场的反应当然不好,然而联想宣称自己首发骁龙855,价格更是低到2698元起,这瞬间就吸引了巨大的流量。

    如果联想的Z5 PRO系列能够真正不限量销售,且质量,品控能够控制,销量上升应该不难。

    当然,在手机的消费中,左右消费者的因素非常多,爱国和情怀也是非常重要的。

    联想如果能够扭转美帝良心想的负面影响,加上品控优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东山再起也是有可能的。

    目前来说,联想并未发布重量级的手机,无论是性价比还是黑科技都不突出,市场反应自然平平。

    2024-04-23
    5楼
    回复
  • 葛言用户

    联想没救了,还是回美国发展。

    2024-04-23
    6楼
    回复
  • 叶凌旋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联想手机最近在手机市场非常欢脱,并且数次怼过小米和华为,甚至除了一款和小米mix3,荣耀magic2极度类似的滑屏手机联想z5 pro。最近更是抢了骁龙855的“一血”,让小米无奈的想哭!然后,联想手机再欢脱,都难以消除销量平平的尴尬。关键它还一个劲的发布新机,辛苦了,联想!

    为什么联想在重返手机市场后并没有得到消费者认同的手机呢?照我分析,应该有三个原因。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影与得转同载本文内量军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错过了手机市场发展的井喷期。联想手机在最早前的时候是中华酷联的一员,而且也数次国内手机销量排行中第一。那时候的联想手机可以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在手机发展过程中,联想手机慢慢的跟不上手机市场的节奏。如今华为,小米,OPPO,vivo等手机已经将手机市场瓜分完毕,联想手机再想挤进来非常困难。没有极具代表的旗舰手机。虽然联想发布了几款低端手机,而且性价比相对较高。但是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也就是说没有一款值得我们关注的旗舰手机。技术创新。作为可以和华为比肩的老牌科技类公司。联想在电脑上面的成就,确实在国内来说,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可以与之抗衡。但是在手机行业,联想手机缺乏核心技术,包括系统。小米的MIUI,魅族的flyme,华为的EMUI,等等都是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系统。广告宣传。联想手机最开始与运营商进行合作,随着运营商合作模式的消失,联想手机在国内的广告投入量相对较少,仅凭联想常程在微博上进行大力宣传,对于联想手机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

    多种原因导致了联想手机难以在国内崛起。而联想如果想继续在国内手机市场上有所作为,可能真的是需要潜心修炼,发展技术,提升人品。

    2024-04-23
    7楼
    回复
  • 范云飞用户

    联想的崛起,其实跟时代的变迁有关。联想本身并没有什么技术可言。就一个组装电脑的。但是刚好赶上国家推广电脑的九十年代,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拿到了政府单位的采购权。当时国内电脑刚刚进去起步阶段,所有的政府部门,学校都规定用联想电脑的。而国民群众当时对于电脑的了解也不多,就冲着联想电脑的名字去买。哪怕是明明同样配置的电脑,联想贵一两千块也会买。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懂。那个时候我刚刚学会电脑装机,哪怕我向身边的朋友解释无数次,他们依然不相信我帮他们装出来的电脑是没有区别。CPU,内存,硬盘,声卡,显卡,主板,这些主要配件,哪一样是联想生产的?那个年代用的系统就是win95或者win98. 系统崩溃是常事,我装的电脑系统崩溃了就说我装机的技术不行,甚至怀疑我偷工减料用假货的都有。而他们的联想电脑系统崩溃,就怪自己不会用或者不小心电脑中毒了。最后还是要找我去维修或者重新装系统。(就跟现在是某些人一样,iPhone手机没信号,联通移动电信的信号真是差!安卓手机没信号,安卓手机的信号就是差!)那时候还没有ghost,搞一次就浪费我几个小时。不要怀疑,真的要几个小时,装系统,装驱动,还要装一大堆的软件,哪怕他们连字都不会打,office,Photoshop,WPS,AutoCAD,一个都不能少。顺带还要帮他们装几个游戏。遇到麻烦的可能还要跑两趟,那就是驱动程序问题,80%以上的人都没有保留驱动的。他们的解释就是电脑买回来,又不知道这些随机光盘有什么用,就扔了或者不知道放哪里了。那时候也没有多少人可以上网。想上网下载都不行。为了他们我还特意买了一个刻录光驱,回家后帮他们下载好的驱动刻录一张送给他们。便宜的光盘我都不敢用,那时候的杂牌光盘质量不好,没几个月就透光不能用的,我送的都是Sony或者三菱原装的。差不多十块钱一张。因为都是亲戚朋友,也不好意思收他们维修费。有时候离谱的还要帮亲戚的邻居或者朋友维修。像是父母的同事家里电脑有问题,他们会说你儿子不是会修电脑吗?有时间叫他过来帮你看看。父母不好意思拒绝,答应了,回家跟我说,我怎么可能去拒绝父母的要求呢?在父母的眼中,反正也就是浪费你一点点时间,反正你闲着也是在家里玩电脑游戏而已。又不是要你掏钱去帮他换零件,就是在电脑面前敲几下键盘而已,你怎么都不肯帮忙呢?我在亲戚朋友同事面前的面子往哪搁?题外话,反正钱我是不敢也不可能收的,遇到会做人的,也就修好后被拉出去吃个宵夜,喝个小酒,硬塞两包烟过来。原来烟酒不沾的我也就这样上道了。

    2024-04-23
    8楼
    回复
  • 谢飞沉用户

    因为太爱美国,忘而祖国,

    2024-04-23
    9楼
    回复
  • 陈彤童用户

    像一个人一样道德已沦丧,被众人抛弃。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