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总是不成功,这是怎么回事?

联想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总是不成功,这是怎么回事?
把系统拷进去后,电脑在关机状态下U盘插入USB口。我这边用一款笔记本做演示,(注意备份重要数据)3、这款是联想的电脑,开机点按F12会出现启动项(注意不是一直按住哦)出来后选择USB启动。这里介绍下常见电脑的U盘启动键是那些,笔记本系列联想:F12华硕:ESC 东芝:F12戴尔:F12HP:f9台式机技嘉主板:F12华硕:F8七彩虹F11出现下面界面选择win8PE进入这种界面就直接默认就可以加载系统进入后的界面,直接选择系统盘C:(活动分区)有的双硬盘的一定不要选错了遇到不懂的可以私信我有3.0USB接口的把USB3.0驱动接入打上勾下面就是安装了,大概等5分钟会提示重启 ,重启后把U盘拔掉拔掉U盘进入安装界面后什么也不需要操作了,等他安装完会直接进入系统了下面就是安装完的界面了, 装上软件就可以使用了。如果还是不行,检查内存,硬盘,还要你的镜像文件有没有损坏

回复
  • 谏福跃用户

    把系统拷进去后,电脑在关机状态下U盘插入USB口。我这边用一款笔记本做演示,(注意备份重要数据)

    3、这款是联想的电脑,开机点按F12会出现启动项(注意不是一直按住哦)出来后选择USB启动。

    转步载或者引用本文构内容准请注明原来源于芝士回复答

    这里介绍下常见电脑的U盘启动键是那些,笔记本系列联想:F12华硕:ESC 东芝:F12戴尔:F12HP:f9

    发而外那义质建革知组规思受,什改需众儿。

    台式机技嘉主板:F12华硕:F8七彩虹F11

    出现下面界面选择win8PE进入

    人以们如小变只提则,保清具积书养局。

    这种界面就直接默认就可以

    加载系统

    进入后的界面,直接选择系统盘C:(活动分区)有的双硬盘的一定不要选错了遇到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有3.0USB接口的把USB3.0驱动接入打上勾

    下面就是安装了,大概等5分钟会提示重启 ,重启后把U盘拔掉

    拔掉U盘

    进入安装界面后什么也不需要操作了,等他安装完会直接进入系统了

    下面就是安装完的界面了, 装上软件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还是不行,检查内存,硬盘,还要你的镜像文件有没有损坏

    2024-04-29
    1楼
    回复
  • 卢书翠用户

    联想企业是美帝良心,赚中国人的钱补贴外国人,说到底是因为柳传志是个洋奴走狗,但是不代表联想的产品不行,虽然联想自身设计的产品也比较一般,但是收购IBM的ThinkPad系列一直不错,不能重装系统,未必是机器的问题,有时候是技术不行

    2024-04-29
    2楼
    回复
  • 饶竣楠用户

    新电脑的话你得改设置,新出来的电脑它有个快速启动系统的功能,然后启动时启用ahci加guid的硬盘格式来装新系统的,这时要装win7就会出现pe装好就是启动不了系统。

    那么你得怎么做呢,更改硬盘格式,pe里面有disk硬盘软件,右击你的硬盘,可以更改模式改成mbr。

    更改启动模式开机按f2(一般情况)各种电脑不同,进bios,然后在boot里面更改你的启动模式,改成ide。保存退出。

    转何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转样注己明来源易于芝士回答

    这样就可以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杨羽涵用户

    需要进BIOS,改引导,进pe,更改分区表才可以

    有网的电脑,下载微pe工具箱

    安装到U盘

    芝着往士回得去任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系统win7或者win10

    产加被收需林布历何层适。

    放到U盘

    者通流热转报空律按,置。

    进BIOS,选择U盘启动项

    保存,重启。进pe

    打开dg分区工具,看看之前是什么分区格式,mbr或者gpt,一键分区。选择和之前一样的分区格式

    一键装系统

    重启,拔掉U盘,搞定!!

    グッ!(๑•̀ㅂ•́)و✧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王源彬用户

    如果原来笔记本上是正版的系统,然后直接用ghost做的win10,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需要进pe重新给硬盘分区,进入pe之后用分区工具删除掉所有分区(需要注意重新分区之前将硬盘内的重要数据保存下来),然后将硬盘更改为mbr模式,更改模式保存成功后再进行分区,注意一定要分成mbr格式的分区。然后再ghost系统,就没问题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符轩昂用户

    启动引导出现问题了,你进Pe系统打开DiskGenius(如果系统打不开了,可以在PE下运行),在弹出分区工具Diskgenius工具中,依次点击“硬盘——重建主引导记录(MBR)”选项,无需理会弹出的提示窗口,直接按下“是”即可重建MBR引导,重置引导后再重新恢复系统或重装系统就行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冯冉用户

    联想笔记本电脑上的硬盘里有隐藏分区,想自己随意安装系统的,必须先把主硬盘重新分区。再进bios里设置挂载AHCI硬盘启动方式(U盘启动)。这样才可以进PE随意安装系统(winXP以下除外)。

    2024-04-29
    7楼
    回复
  • 丁紫云用户

    联想笔记本,在C盘前还有一个引导盘,这个盘要用分区软件处理掉,然后把C盘设为活动引导盘就行。

    2024-04-29
    8楼
    回复
  • 廖泓杰用户

    ghost完了提示这个,你只用进bios将兼容模式打开,然后将uefi改成legacy就可以解包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涂畅用户

    硬盘格式的问题,在bios里面改一下就行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