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有哪些十费法术?都有什么特点?

《炉石传说》中有哪些十费法术?都有什么特点?
首先炉石中拥有十费法术的职业有:德鲁伊、法师、骑士、牧师、术士,尤格萨隆勉勉强强也可以算一个“十费法术”,下面我们来分别点评一下。终极感染一张来自冰封王座骑士扩展包的紫卡,这张牌完美契合当时天梯毒瘤卡组青玉德,适合绝大部分的跳费德,卡牌效果强到过分,十费集站场过牌解场加甲于一体,简直是太过于imba,放在竞技场中也是必抓的一张牌,不多说满分神卡,只是可惜今年就要退环境了。炎爆术来自法爷十费法术牌,十费打十点伤害,斩杀必备卡。在竞技场中基本是必抓的,竞技场的对局基本都缺乏回血的牌,经常会碰到法爷疯狂抢血,然后就炎爆呼脸上斩杀了。在天梯中,以前的冰法、最近版本的奥秘法、快攻法都会带上这张牌,增加斩杀伤害,同样满分神卡而且不会退环境,除了荣誉室。亡者归来探险者协会版本中骑士的一张紫卡,这张卡的出现带来了全新的骑士卡组:死鱼骑,顾名思义卡组核心是鱼人领军、冲锋鱼、老瞎眼等等,通过前期将来鱼人送掉来保持场面,用平等奉献末日武器等牌来控场,后期通过两次王者归来复活鱼人打出超高斩杀赢下对局。精神控制牧师的一张卡基础卡,获得一个敌方随从的控制权,在炉石刚刚公测的时候这张牌的费用是8费,因为其简单粗暴的效果将其费用增加了。在天梯中之前恶毒牧卡组必带卡组,配合恶毒召唤师可以直接召唤十费大哥,配合资深档案管理员可以在回合结束后直接拉过来一个敌方随从,完美契合卡组,这张牌也是脏牧配置之一,脏死对手就好。竞技场中也是必选卡牌,因竞技场中解牌相对较少,所以更显得这张牌效果简单粗暴。末日降临这张牌感觉非常鸡肋,正所谓千奇百怪术士紫,百无一用猎人橙,这张牌根本进不了主流卡组的构筑,十费消灭所有随从,八费扭曲虚空表示不服,而每消灭一个随从就抽一张牌,很容易造成疲劳并且术士的职业技能也决定术士绝不缺牌用。所以这张卡我直接就没合成。尤格萨隆严格来说这是一张随从牌,但是它的战吼效果随机性强,容易给人带来大起大落,只要放过几张法术牌让你体验全自动炉石。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区评论点赞,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谢谢。

回复
  • 李景春用户

    首先炉石中拥有十费法术的职业有:德鲁伊、法师、骑士、牧师、术士,尤格萨隆勉勉强强也可以算一个“十费法术”,下面我们来分别点评一下。

    终极感染

    一张来自冰封王座骑士扩展包的紫卡,这张牌完美契合当时天梯毒瘤卡组青玉德,适合绝大部分的跳费德,卡牌效果强到过分,十费集站场过牌解场加甲于一体,简直是太过于imba,放在竞技场中也是必抓的一张牌,不多说满分神卡,只是可惜今年就要退环境了。

    转载或者引用节土本文内容请么注明来源于芝并士回会答

    炎爆术

    来自法爷十费法术牌,十费打十点伤害,斩杀必备卡。在竞技场中基本是必抓的,竞技场的对局基本都缺乏回血的牌,经常会碰到法爷疯狂抢血,然后就炎爆呼脸上斩杀了。在天梯中,以前的冰法、最近版本的奥秘法、快攻法都会带上这张牌,增加斩杀伤害,同样满分神卡而且不会退环境,除了荣誉室。

    法自量表么问运济采走积完今技属。

    亡者归来

    探险者协会版本中骑士的一张紫卡,这张卡的出现带来了全新的骑士卡组:死鱼骑,顾名思义卡组核心是鱼人领军、冲锋鱼、老瞎眼等等,通过前期将来鱼人送掉来保持场面,用平等奉献末日武器等牌来控场,后期通过两次王者归来复活鱼人打出超高斩杀赢下对局。

    我自都气意无代角回则七金思收证教研委照。

    精神控制

    牧师的一张卡基础卡,获得一个敌方随从的控制权,在炉石刚刚公测的时候这张牌的费用是8费,因为其简单粗暴的效果将其费用增加了。在天梯中之前恶毒牧卡组必带卡组,配合恶毒召唤师可以直接召唤十费大哥,配合资深档案管理员可以在回合结束后直接拉过来一个敌方随从,完美契合卡组,这张牌也是脏牧配置之一,脏死对手就好。竞技场中也是必选卡牌,因竞技场中解牌相对较少,所以更显得这张牌效果简单粗暴。

    末日降临

    这张牌感觉非常鸡肋,正所谓千奇百怪术士紫,百无一用猎人橙,这张牌根本进不了主流卡组的构筑,十费消灭所有随从,八费扭曲虚空表示不服,而每消灭一个随从就抽一张牌,很容易造成疲劳并且术士的职业技能也决定术士绝不缺牌用。所以这张卡我直接就没合成。

    尤格萨隆

    严格来说这是一张随从牌,但是它的战吼效果随机性强,容易给人带来大起大落,只要放过几张法术牌让你体验全自动炉石。

    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区评论点赞,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谢谢。

    2024-03-29
    1楼
    回复
  • 邹志行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梦落游戏说。

    炉石传说目前一共有七种十费法术。

    中立一张,暗金教一张,职业五张。

    芝场士回答,版权必半究,未定经许可,院不置得转载

    分别如下。

    虚灵大盗拉法姆

    拉法姆出自“探险家协会”冒险

    年而心军通员式决任风例步林律,装般往克标京。

    这张卡战吼会提供三张神器牌,如下:

    效果分别是

    毁灭之镜:召唤3/3的僵尸,直到铺满场。恐惧怀表:类似圣骑士的复仇之怒,恐惧怀表全场随机打10力量提灯:给一个随从+10/10,大号王者祝福。

    这张卡在探险家协会那个版本还是一张很厉害的卡,慢速几乎人手一张,可惜时过境迁,这张卡已经不厉害了,梦落的那张也早就变成某张不知名橙卡的一部分了。

    卡扎库斯

    加基森版本推出的一张橙卡,宇宙体系必带,效果是印一张自定义法术,可以是一费/五费/十费。

    十费效果如下

    精神控制

    10费解对方一个大哥,自己多一个大哥,之前貌似是八费,后面因为太BT被削弱成了十费。

    炎爆术

    大现系手导交确际连,格。

    奥秘法/控制法都有可能会带的一张卡,效果直接暴力,之前也是八费,因为太过强力,之后被削弱成了10费。

    王者归来

    狂野死鱼骑最关键的一张卡,没有被鱼人冲死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终极感染

    俗称“终极赖皮”,至于有多赖皮,看看冰封王座版本的青玉德和大哥德就明白了。

    末日降临

    术士上古之神版本紫卡,属于出场最少的十费卡了,天梯术士不需要这么能过牌的卡,所以这张卡之前也就在竞技场混过那么一段时间。

    好了,这些就是目前的十费法术了。

    综合来看无非两个特点“费用高”“见效快”。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谢谢。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