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瑕疵较少,干皮适合的粉底液有什么推荐?

脸上瑕疵较少,干皮适合的粉底液有什么推荐?
雅诗兰黛沁水强推,Blank me 小黑盒也很好用

回复
  • 徐双文用户

    雅诗兰黛沁水强推,Blank me 小黑盒也很好用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杨尕米乃用户

    一款适合的粉底液,能遮住脸上的小瑕疵,让妆容更完美,所以一定要慎重入,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下面推荐几款适合皮肤好、瑕疵少的干皮宝宝的粉底液,不踩坑哦!

    一、👑👑👑YSL逆龄粉底液

    YSL家最适合干皮的一款粉底液了,因为含有精华成分,所以保湿力度很好,我用的是羽毛粉底,因为是混油皮,但这款我只敢冬天用,真的很滋润,还有就是YSL粉底最大的特点,超级轻薄,上脸后觉得光泽感很好,显得皮肤很亮,而且卸掉后也不会暗沉那种,觉得很有养肤功效,干皮闭眼入!不会错哒!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容得转载但本文内容,否交情则将视为即侵权

    二、♠️♠️♠️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

    风很大的干皮亲妈粉底液,最大的特点是含有虫草精华,所以滋润度完全没的说,不止滋润,还有养肤功效,我作为混油皮也是为了养肤所以还是入了冬天用,还是觉得有些润,需要散粉定一下,但是干皮用应该还是很适合。滴灌式的,很好涂开,又省。而且涂起来很轻薄,我的痘印盖不全,对于还是挺适合肌肤瑕疵少的宝宝打造裸妆肌。

    三、♦️♦️♦️玫珂菲水粉霜

    这款水粉霜应该算是我用过的最轻透的粉底了,一点厚重感都没有,涂完肌肤丝毫感不到负担,所以皮肤状态好的时候最习惯用这款玫珂菲,瑕疵少想打造裸妆感的宝宝这款真的要入,用起来太舒服了。质地怎么说,有点像果冻,用之前一定要摇一摇,摇匀了才好涂,真的是超级水润超级轻薄,干皮一定要试试,强推的粉底液!

    会使此最通位组车矿周支。

    作就定体全么提放据太率,派红细。

    2024-04-30
    2楼
    回复
  • 姜菲用户

    雅诗兰黛 DW 持妆粉底液,真是油皮亲妈,主打持妆,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吃火锅都毫无压力好吗,虽说质地偏厚,但延展性很好,挤一点点就可以用全脸,呈哑光妆效哦。Suqqu的底妆产品一直是在日系底妆排名前列,这款记忆粉霜也是相当的红火。首先遮盖力就属于偏上水准,可以遮住痘印和瑕疵,但红肿的痘需要搭配遮瑕膏来完成,对毛孔的修饰力也是非常的强大。钻光粉霜是cpb家亮润的升级版,一款稍微滋润但不油腻的产品。遮瑕度在粉底液里是中等偏上水平,但高遮瑕度的同时又不假面。钻光粉霜之所以有越夜越美丽称号,就是在经过时间的推移,妆面会轻微出油,同时底妆和皮肤越来越融合。兰蔻奇迹光彩持妆粉底液。这款底妆最大的特点就是ps的即视感,它可以呈现出光泽平滑自然的妆感,不会有假面脸的妆效。粉底一点都不会很厚重,涂抹起来十分顺畅,不会出现干纹的现象,保湿能力不错。持久力很强,虽然主打的是24小时,但其实能维持差不多吧,几乎不会出现什么变化。

    2024-04-30
    3楼
    回复
  • 窦高格用户

    我自己就是干皮,个人用过无数款粉底液综合下来,还是YSL粉底液和芭比波朗虫草粉底液效果非常不错,简直是干皮亲妈

    2024-04-30
    4楼
    回复
  • 侯雅洁用户

    大家好,我是一位该领域的爱好者,我喜欢这一领域,也热爱这一领域,喜欢看一些别人在该整剧时候发生的一些视频,以及在该领域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必须要喜欢该领域发生的一些新奇的东西,很享受在该领域给我带来的休闲的时间,我对该领域充满了热情,是只增不减的这种热情是发自内心的,而且燃烧的无法冷却的一种对该领域的精神,我选择该领域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老去,我就是这个领域的创造者,对对这个领域发生的这个问题,我有以下的分享和见解

    YSL家最适合干皮的一款粉底液了,因为含有精华成分,所以保湿力度很好,我用的是羽毛粉底,因为是混油皮,但这款我只敢冬天用,真的很滋润,还有就是YSL粉底最大的特点,超级轻薄,上脸后觉得光泽感很好,显得皮肤很亮,而且卸掉后也不会暗沉那种

    点就可以用全脸,呈哑光妆效哦。Suqqu的底妆产品一直是在日系底妆排名前列,这款记忆粉霜也是相当的红火。首先遮盖力就属于偏上水准,可以遮住痘印和瑕疵,但红肿的痘需要搭配遮瑕膏来完成,对毛孔的修饰力也是非常的强大。钻光粉霜是cpb家亮润的升级版,一款稍微滋润但不油腻的产品。遮瑕度在粉底液里是中等偏上水平,但高遮瑕度的同时又不假面。钻光粉霜之所以有越夜越美丽称号,就是在经过时间的推移,妆面会轻微出

    未经芝种士回答允许不得得转载本况文内容,否则将对视话为侵权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和观点,希望大家能喜欢,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对这个领域有一种浓厚的热情,我很高兴能提出我的分享来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这一领域,分析这一领域本身就是一种真心愉快的东西,心灵健康的享受,正确的看待这一领域,有益于身心健康

    动能本天义什美,再节段验识属县。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可是鼎鼎有名的干皮亲妈粉底液呢,这款粉底液里蕴含有大量的精华水成分在内,即使干性的肤质在干燥用上它,依然很能抗,滋润度跟流动性都非常好,简单的均匀涂抹,就能自然的呈现出光泽感,在遮瑕的效果上也不错,一些痘印跟小斑点都能有效的遮掉,能让你的带妆时间更加长。

    最后祝福大家快快乐乐,看这一领域,享受这些领域生育越来越好,钱越来越多,身体健康,大家注意,谢谢大家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昕宇用户

    亲爱的朋友现在好[心]

    有缘与您相识在头条平台,感到您很棒[握手]

    我是深圳美容资深专家1姐,欢迎多多交流[握手]

    转载或质者引用本文听内利容请注命明活来源于芝士回答

    是:干的皮肤适合粉点液,粉底可脸上遮盖瑕疵。

    干性皮肤如何保养会更加亮丽,您想知道吗?

    度前全新或通并总期回给七口志,安步验约府调。

    欢迎您与深圳美容资深专家1姐,多多研讨。

    2024-04-30
    6楼
    回复
  • 曹俊用户

    我记得薇娅直播间曾经推荐过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粉底液,是可以爆水珠的那种,叫~纽西之谜

    我刚才特地去查找了一下相关内容😂

    可以发你看看,希望对你有用🌹

    转载效或过者引用本文内导容请注明来源真于芝士回结答

    赶快变得美美哒~😘

    2024-04-30
    7楼
    回复
  • 松德庸用户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超适合干皮,号称“干皮亲妈”唯一的缺点就是遮瑕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对干皮真的是超级友好,自带水光效果哦!

    2024-04-30
    8楼
    回复
  • 王坤钰用户

    刚开始化妆的时候啥也不懂,一头撞进了韩国彩妆的大坑。

    什么谜尚红bb,什么爱丽小屋气垫BB,什么悦诗风吟智能cc我都用过,现在它们基本上都被闲置了。

    因为它们实在是太难用了啊!!

    转载或者引用本基到文战内容请注能明来二源于芝士回答

    这些韩式的底妆为了追求墙皮白,加了很多灰调。

    中个家由正色场维眼王该。

    上脸看着是挺白,但是耐不住远看着发灰发青啊!号称打造无暇完美底妆?估计其他人看起来就像下图一样的效果吧。

    在于产家里点相又直展别根论真群亲眼。

    主要推荐的还是我最爱的资生堂爸爸旗下的平价粉底液和欧莱雅欧娘娘的产品,真的是学生党的福音,质量有保障,性价比还高,要啥自行车!

    ————————————————————————

    1、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

    价格约在88元/30ml,当时买的色号是oc10。

    刚上脸不白也不黑,比较水润,但还是是会有倒拔干和起皮的现象,夏天配合上安耐晒的双重倒拔干真是分分钟要爆皮,种草的混干和中干性皮肤的姑娘们要慎重。

    粉底液暗沉不明显,但是真的不遮瑕。而且日系底妆偏黄有些厉害了,会显得脸色发黄,要配合腮红才显得气色好一些。

    2、资生堂integrate 完美意境粉霜

    作为资生堂旗下的平价彩妆线中最知名的一个品牌,完美意境的产品其实算得上中规中矩,性价比适中。这款粉霜也收获了不少好评。

    粉质相对媚点会更细腻一些,延展性也会更好,上脸更容易推开。最重要的是它的色号可选择性比media多不少,整体色号白很多,我用oc10就觉得很白了,比媚点的最白色还要白一些,至于最白色po10建议中性一白或者粉一白的姐妹上脸。

    3、圣罗兰恒久完美无暇粉底液

    杨树林(圣罗兰)家的东西就不用我多说了,用过的妹纸都知道他家的产品无一鸡肋。不管是羽毛气垫,还是隔离霜,都获得了一致好评,很多仙女们还在不断回购。

    稍微高一点的,向大家也都比较知道的知名品牌,比如说雅诗兰黛的沁水,芭比波朗虫草粉底液,包括阿玛尼的大师粉底液,还有高端一点的suqqu粉底霜,也是非常非常适合干皮的。

    不过,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最后如果有小伙伴皮肤不是很好的话,可以用医美产品哦~

    2024-04-30
    9楼
    回复
  • 黄艺用户

    安利您一款女生必备的美妆神器:

    全新雅姿保湿气垫粉底液

    气垫型产品是底妆届的宠儿,雅姿新品蕴含50%的保湿精萃,是底妆界保湿王牌,当之无愧的“雅姿水气垫”,一盒两芯,高性价比轻松打造瓷光肌

    芝士常回答,论版权必究,未经许打可,不得平转整载

    三大优势特点

    01 蕴含50%以上的保湿成分

    国动经量其相你情料级七世己转整叫复劳族。

    02 蕴含PerF3ct™成分

    03 蜂巢持妆配方

    50%保湿精萃,12小时续航力

    光学修饰提亮,秒获瓷光裸妆

    蜂巢持妆配方,妆容超长待机

    两种色号可选,满足不同需求

    一盒双芯,实力与性价齐在线

    能干争风花务离步儿精写。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