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謝大圣邀。网上若干回答可鉴可圈可点,不必累赘。只说一句,豆蔻年华脸上长痘痘很自然,不必大惊小怪大费周折,切记重科学遵医嘱。也许找个爱你还能治痘痘的朋友订终身岂不更好?!

回复
  • 向桂英用户

    謝大圣邀。网上若干回答可鉴可圈可点,不必累赘。只说一句,豆蔻年华脸上长痘痘很自然,不必大惊小怪大费周折,切记重科学遵医嘱。也许找个爱你还能治痘痘的朋友订终身岂不更好?!

    2024-04-28
    1楼
    回复
  • 辙南用户

    一、上火,二、内分泌失调,三、脸上皮肤太细嫩,缺乏抵抗力。

    上火的吃点下火食品;调节内分泌;试着用肥皂洗脸,肥皂的碱性大,去油污好。我见过一个小伙子脸上起痘,用肥皂和凉水洗脸,不到半个月脸上的痘就消失了。可以试试。

    2024-04-28
    2楼
    回复
  • 遇英耀用户

    上火,内分泌失调,还有年龄段的问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正常作息,不要熬夜,多补水,清洁皮肤,不要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有的中药专门祛痘的护肤的很管用的,可以试一试。严重了要去医院看一看呀。

    2024-04-28
    3楼
    回复
  • 董琨瑶用户

    “痘痘”又叫做“青春痘”,或是“痤疮”,最根本原因是皮肤性质决定的,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都容易起痘痘。只有干性皮肤不起痘痘。所以约有三分之二人会起痘痘,或是起过痘痘,现在已经好了。

    有人也许会问了,你到底长没长过痘痘?说实话!我还真长过!小时候脸上的都痘痘可多了,我自己都差点羞得找个地缝钻进去。那时候只是想着快掉吧!怎么去除痘痘,咱们还得好好的谈一谈。

    未经克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外则将接视后为声侵权

    1、痘痘能自愈,但是容易留疤的。现在的亲戚见到我,总是会说,你小时候不是痘痘挺多的吗?怎么现在看不出来的,你是怎么治疗的?说实话吧,真没治过。小时候家里生活条件不好,哪有钱看这个!但是过了25岁,它自己也慢慢好起来,但是遗憾的是留下了好多小坑坑,还有毛孔也粗了一些。总归是有些遗憾,要不我不就更帅哦了?

    2、痘痘治疗要分级,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找专业的医师咨询,制定具体方案。痤疮这个病啊,可大可小。有些人得了痘痘不会长很多,也不会化脓,很快就好了。也有一些人,痘痘反复发作,缠绵难愈,最后形成囊肿结节,几至毁容。所以治疗之前最好是找皮肤科医师评估一下。

    3、小作坊不要进。有些店铺或是小作坊,治疗痤疮搞出很多名堂,疗效吹上天,到底有多大疗效,只有上一次当才知道。门诊就会见到很多治坏的人。奉劝大家一定要担心。不要拿自己的脸去冒险!

    有他们就力本系者最管老将区强报观算复办。

    4、中医药有特殊疗效,但是请一定要找正规中医师开方。西医大夫开中医方,你就要想想了,它的语文一般是数学老师教的。毒不死你算是幸运的!

    后行条员流区海思况验感克查。

    2024-04-28
    4楼
    回复
  • 辛宇航用户

    其他的我就不讲了,我就讲最关键的一点:手别欠!

    脸上长痘基本都是青春期的青春痘,还有就是腮帮子下面和嘴唇周边的火痘,但无论是哪种都别用手去抠!(此话*3遍)

    不长青春痘的青春不是真青春,长青春痘是必然,不长才是偶然。

    版权归示芝士算都回答网站或原切作据者所有

    不熬夜玩手机,不能吃辣就少吃辣,不频繁自我解决生理需求,多喝白开水,让它自然生长自然脱落。

    2024-04-28
    5楼
    回复
  • 倪艳艳用户

    臉上长痘,多见于青春期男女,与遗传有关,也上内分必失调有关,如雄激素偏高等。面部痘疹,有轻有重。轻如粉刺,重为痤疮,有些还会出现囊性包块,排脓不利,久不吸收,反复发作,影响美观。

    出了青春痘,要得持皮肤清洁,不要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不要挤压,同时要积极用药物治疗,一般不落疤痕。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少食辛辣及鱼虾等发物。可以用蒲公英,栀子等泡水喝。

    易出痘疹,与体质也有一定关系,不要太胖,不吃肥腻食物,多饮清茶,或清热解毒之品,对痘痘的防治,都有作用。

    转载红他或者权引用本以文内容请注观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6楼
    回复
  • 龙芃用户

    我有办法,不妨一试!

    长痘原因:到了青春期,不论男女,脸上会长青春痘,很影响美观。其原因有两个,一是到了青春期,体内雄性激素旺盛,汗脾不畅或赌塞,不能顺利排出,就易生痘,严重者可感染。

    二是,于皮肤属性有关。油性皮肤长痘的几率大,混合性皮肤次之,干性皮肤很少长痘。

    芝士条回答,版领权以必究,未经许可,类不备得转载

    其防治措施是:一、若痘相当多,可找医生,吃点调节內分泌的药。二、油性皮肤,应保持脸部清洁,使汗脾畅通,有利于体内激素排出。洗脸时,不要用肥皂,刺激性较大,可用牙膏洗脸。

    牙膏,既能洁皮肤又有消炎作用,很有效。有的人体内激素特别旺盛,身上也出现大量痘痘,最好用牙膏洗澡。

    经验之谈,不仿试一下!

    2024-04-28
    7楼
    回复
  • 漫晓英用户

    面上长痘?确实影响面容!青春痘痘你?青年男女火力旺?豆冠年华似水流年!希望不要贪吃过热炸鸡腿,烧烤饼之类!清补凉为主吃!绿豆,莲藕,百合,薏米,芡实!鸭肉也是不错造择!

    2024-04-28
    8楼
    回复
  • 进骞仕用户

    多吃辣椒,逼出体内豆豆因子。

    2024-04-28
    9楼
    回复
  • 浦心悦用户

    山竹祛痘膏不错,少吃辛辣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