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太漂亮了,怎么办?每次单独出门,我都不太放心,害怕她被不法分子给拐了?

老婆太漂亮了,怎么办?每次单独出门,我都不太放心,害怕她被不法分子给拐了?
大家好,我是深山小文。首先你真有点自以为是了,其次我相信你老婆不是那样的人。她又不是小孩子,你总不能一直管着她吧,只要她人品好,就算有人心怀不轨不也是望梅止渴嘛,你何必耿耿于怀呢!不瞒你说,我老婆也长的如花似玉,人见人爱,我追她那会不知道有多少个人在追她,比我优秀的多了去了,然而我就是看中她的相貌和人品,死心塌地的去感动她,终于和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到现在我俩已经在一起八年了,孩子都五岁了照样有人对她垂涎欲滴,跃跃欲试,但是我老婆却始终不为所动,向来都是和一些异性朋友保持着一定距离。在这方面我从来就没怀疑过她,尽管每天她的手机都响不停,阿谀奉承的人一大堆,逢年过节她一大堆同事朋友给她送礼物,可是她却拿起我给她买的东西吃了起来,永远都是无功不受禄,就算别人送的礼物有多么贵重她也不惜的一看,说实话我特别骄傲,她不但长的漂亮还人品特别好。这不前段时间过端午节,她们单位一个小伙为了给她送一盒粽子直接跑到我家来了,进来以后我老婆就和她打了个招呼然后就不怎么理他了,我一看挺尴尬的就给小伙子倒了杯水,陪他随便聊了几句,她一看我老婆压根不搭理他,呆了几分钟灰溜溜的就走了。至于像你说得什么老婆出门害怕被人拐,我简直想笑,你也未免有点小题大做了,正常情况下,大白天的她又不跑到荒无人烟的地方去,而且现在到处都是摄像头,况且她还是一个大人,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被拐跑。你大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只要你真心爱她,别做对不起她的事,一心一意的为她好,爱情基础深厚,就算她长的倾国倾城别人怎么暗送秋波都是白搭,只要她人品没问题,你放一百个心,根本不可能被人拐跑。

回复
  • 韩元德用户

    大家好,我是深山小文。首先你真有点自以为是了,其次我相信你老婆不是那样的人。她又不是小孩子,你总不能一直管着她吧,只要她人品好,就算有人心怀不轨不也是望梅止渴嘛,你何必耿耿于怀呢!

    不瞒你说,我老婆也长的如花似玉,人见人爱,我追她那会不知道有多少个人在追她,比我优秀的多了去了,然而我就是看中她的相貌和人品,死心塌地的去感动她,终于和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到现在我俩已经在一起八年了,孩子都五岁了照样有人对她垂涎欲滴,跃跃欲试,但是我老婆却始终不为所动,向来都是和一些异性朋友保持着一定距离。在这方面我从来就没怀疑过她,尽管每天她的手机都响不停,阿谀奉承的人一大堆,逢年过节她一大堆同事朋友给她送礼物,可是她却拿起我给她买的东西吃了起来,永远都是无功不受禄,就算别人送的礼物有多么贵重她也不惜的一看,说实话我特别骄傲,她不但长的漂亮还人品特别好。这不前段时间过端午节,她们单位一个小伙为了给她送一盒粽子直接跑到我家来了,进来以后我老婆就和她打了个招呼然后就不怎么理他了,我一看挺尴尬的就给小伙子倒了杯水,陪他随便聊了几句,她一看我老婆压根不搭理他,呆了几分钟灰溜溜的就走了。至于像你说得什么老婆出门害怕被人拐,我简直想笑,你也未免有点小题大做了,正常情况下,大白天的她又不跑到荒无人烟的地方去,而且现在到处都是摄像头,况且她还是一个大人,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被拐跑。

    你大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只要你真心爱她,别做对不起她的事,一心一意的为她好,爱情基础深厚,就算她长的倾国倾城别人怎么暗送秋波都是白搭,只要她人品没问题,你放一百个心,根本不可能被人拐跑。

    转载或色者引用本文小内体细建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 闵玉娟用户

    、这是你没自信的表现,如果你们感情基础好,就不会担心这个问题来,可见你们之间信任程度太低了。

    2、老婆再漂亮只要她心里爱着的是你,怎么会在每次单独出门都会担心被“不法分子”拐走呢,可见你们的感情如此不堪一击。

    3、如果你老婆心甘情愿跟别人人走 ,就不存在拐走一说,更没有所谓不法分子。

    4、特别强调你用拐走显然用词不当,你老婆一不是小孩,二不是智障怎么会轻易让别人拐走,现在是法治社会,别说拐走一个大人,就是拐走一个小孩谈何容易。

    5、有句话叫疑心生暗鬼,怕什么来什么,你对老婆这样判断说明你们的感情一定很脆弱,你与其这样每次在你老婆出门前都提心吊胆的,还不如把心用在巩固感情基础上,一辈子这么长不可能把你漂亮老婆关在屋内不出门吧,她真有外心你也看不住,你真没有自信又不愿经营感情 那就早点退出。

    感谢阅读

    版则权归厂芝士回答七存网站角或原作者所有

    评论区讨论

    说民实政明第此结解无长,头决六况儿周备响酸。

    谢谢!

    2024-04-28
    2楼
    回复
  • 尤欢欢用户

    我看你这是杞人忧天,我认为天下漂亮女人也不是你老婆自己。这么多漂亮的女人到如今我还没有发现,谁家的漂亮的女人被别人拐跑这方面的报道。

    我怀疑你是不是认为自己的老婆漂亮,提出这个无聊的问题。想在头条让广大网友都知道想臭显摆一下,以此博取大家的眼球。如果你真的担心你的老婆被拐。你不会把它发到网上显山露水,这种作法是对你老婆极为不尊重的一个俱体表现。

    你如果当真从心里担心漂亮老婆被人拐走,我给你提供几个办法。一,告诉你的老婆每早晨用墨水洗脸,二,每夭用腰带拴在你的身上,你走那她跟那。最后一个办法,那个男人胆子大不害怕漂亮的老婆被别人拐走。你可以和他对换一下,再无其它办法。

    版权归芝员士回答网机写到站或原设作者所有

    这就我对这个无聊问题的一个回答,纯属个人想法。这是根据你的题意给予回答,不喜勿喷。

    谢谢您的邀请。

    等度月头西示米响层,包调严。

    感谢广大网友们的阅读和评论。

    2024-04-28
    3楼
    回复
  • 邹雨涵用户

    你的问题,让我想起了一个朋友!

    他自以为娶了个美若天仙的媳妇,就以为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给他戴绿帽子。

    别人多看他媳妇一眼,他都会觉得很吃亏。结婚时我们去闹洞房,他更是死活都不开门……

    版权归芝士回答离网站或给原作深品者所性有

    我很想对他说:你多虑了,你老婆长得很一般……

    他作把性月西回七权记复支市院江。

    但又不好意思说,也不敢保证长得丑就没人勾引。因为在现实里看到过很丑的女人,被人稍微一勾引就跟着跑了!

    大那文处花温儿断,维眼。

    反而那些很漂亮的女人,尽管追求者众多,但还是守住了底线。

    所以,这事情不能看长相,只能靠人品。除了你老婆能管得住自己,你能管得了别人对她的非分之想吗?你能管得了她自己想红杏出墙吗?

    记住,是你的别人抢不走!

    要信任自己的老婆,别再疑神疑鬼、担惊受怕了!

    否则会恰得起反!

    2024-04-28
    4楼
    回复
  • 郭美彤用户

    这个题问很有趣味

    我来凑热闹说两句

    题主既然这样描述了对待老婆的不放心,那你就去五金店买回一条粗铁链子来,每次出门前先把老婆牢牢的拴好再走。如果还不放心,你再给隔壁老王打个招呼,叫他帮忙给你看管几天。这样双保险,你出门该放心了吧!

    未经直芝士回答允许满之不得转载本文内感容,否则美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5楼
    回复
  • 谢梓玮用户

    老婆太漂亮了,是你老婆的福气,更是你的福气,有什么好

    担心的?

    转载或儿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空来源于芝内转车士回答

    你和你老婆能够走到一起,肯定是情投意合,互有爱慕之心。说明你有很多地方,你老婆是认同的,也有许多优点是老婆很欣赏的,要不她怎么会看上你,并且选了你做了她的老公,所以你要有信心,有自信:我的老婆只爱我,我也只爱她。她怎么会被别人勾跑呢?

    看入式流油交风类话况状。

    虽然你们有了好的爱情基础,但仍然要用心经营。你要真心对你老婆好,以心换心,你老婆也会对你好的。什么事情都要站在老婆的角度考虑问题,设身处地为她着想,老婆会很感激你的。你还可以不时制造一些小浪漫,给老婆点惊喜。你们的生活会很甜蜜的。即使夫妻间有了点小矛盾,你要学会冷处理,不要发火,不要吵架,用真情感化她,用热情去融化她,她会对你更好的。

    有一些人担心老婆,都是缘于自己的不自信,夫妻感情不好。如果夫妻之间互敬互爱,用心经营感情,夫妻感情就会越来越好,也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魏阳晖用户

    漂亮吧?我就不怕她被别人拐,我老婆的办法多得很。

    2024-04-28
    7楼
    回复
  • 王笑用户

    哈哈哈,无聊的问题,难道世上就你老婆一个人长得漂亮,怕你老婆给别人拐跑,那就不让她出门呗,要想出门,我给你指个招:一,出门前整点破衣烂衫给她打扮一下,或用涂料啥的给她脸上抹一下,这下总可以吧。二,用绳子、裤带将你俩一起链起来,再不放心的话,就制个手铐把你俩铐在一起,这下总行了吧!好像没有其它办法了,哦,想起来了,你认为你老婆长得太漂亮的话就和别人调换一下也👎😥

    说到现在,我总认为你本身人品可能有问题,你这位漂亮老婆如跟了你,也是倒八辈子霉。再讲你的心理可能也有问题,要不,到医院看一下医生去,这样好对你自己负责,对你老婆和家人也负责。

    (以上属本人观点,对事不对人,请勿喷,如有不妥,敬请谅解,谢谢!)

    版权归员芝士回此答网站或原作积而者反所有

    2024-04-28
    8楼
    回复
  • 苏荣伟用户

    你这叫疑心病,私心太重,越是这样,我觉得你的婚姻越不美满,你看的好看,别人不见得看着好看,换一句话说,你老婆不是那人,他就觉得你好,如果是那人,你也看不住,你娶了她的人,你没娶了她的心,应该尊重你老婆,换个方式关心她,你说的怕不法分子拐走她,这是好听的,以前我们邻居有一个大姐,她找了一个离婚的丈夫,她是初婚,70年代的时候,年轻的人,都参加工作,她的丈夫就是不让他参加工作,导致她现在没有退休费,怕别人给她拐去,这位大姐,年轻时候也很漂亮,出门不能跟男的说话,一说话就说她看上别人了,回来俩人就打架,有一次大姐碰见一个男邻居,以前大杂院就一个电表,该大姐收电费了,就跟这个男邻居要电费,让她的丈夫,看见了,就侮辱大姐,两个人动起手来了,后来男邻居都不敢跟大姐说话了,说白了就是小肚鸡肠,既然你爱她,互相尊重。不能疑心太重,这样对你对她都不好。

    2024-04-28
    9楼
    回复
  • 回琪睿用户

    在答题主之前,首先阐明自己的观点,不是不相信自己的媳妇,而是从古到今,自已的漂亮妻子被别人占为己有的事例太多太多,当看到题主的担心,说句实话,我有同感,说个漂亮媳妇不怕别人惦记,不担心那是假话,有道是丑妻近地家中宝,说个漂亮媳妇,谁都想看,谁都惦记,不但旧社会是如此,现在更是如此,尤其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人,则会引来更多乱采蜜的人。

    下面讲一下我没结婚前和结婚后的三段亲身经历,我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无,我也有漂亮的妻子,我俩的结婚照己发在头条首页,想必大家己经知道,那是一九八零年九月份我和妻子上沈阳买结婚用品,到沈阳下车后不管到商场和市场买东西,她因我长的丑,从不跟我一起走,一般保持三四米距离,当我们买完东西刚转身,就听有几个妇女在讲,这个姑娘长的这么漂亮,怎么能看中他,又丑又婑,肯定是图他是个军官,她们说的话我俩都听见,这下可倒好,她更不理我了,为此我们在沈阳干了一仗。

    第二次是我们结婚后,去我们镇里赶集,那时的交通工具马车是最好的,我俩坐在马车上,有一个走道的年轻小伙长的漂亮,一个劲看我妻子,她告诉我说这个男的一直看我,我说你不看他,他怎么就会看你,还是你先看了他,这一说不要紧,她马上火冒三丈,又和我打了一仗。

    芝士劳回答,版权必究,未经青许可,不深必得转较载

    在就是我们一个生产队有个军官,听她妈说老孙家说了一个漂亮媳妇,他就到我家,因我没在家,又问妻子我对她好不好,又问你怎么看中他等等,我妻子回答说,他对我非常好也很爱我,他一看没戏,呆了一回就走了,我回家后妻子告诉我,当时很生气,这是结了婚又有孩子,要是没结婚,我俩肯定没戏了。

    以上3点说明了妻子不是朝三暮四的人,而是我自己很不自信,每次出门我也有些担心,谁让我长的丑哪。

    们所当些知运,九规石县。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