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猫吃什么能多吃点?

蓝猫吃什么能多吃点?
首先我们要清楚知道蓝猫吃多少才算多,或者是吃多少足够一天的消耗。市面上很多猫干粮,按成猫体重5KG算,每天推荐的食量一般不会超过100g,大多数都在60-80g之间,这个重量实际上并没有多少,本来蓝猫就比较慵懒容易发胖,吃太多反而不是好事。如果是吃不到推荐的重量,要考虑是不是猫粮不合胃口,有些猫比较挑嘴,可以试一试在猫粮里面加入冻干碎未,增加一些味道,尝试刺激猫咪进食的欲望。也可以尝试洒上一点点猫薄荷的碎未,让它们感兴趣。放粮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放太多,每天最好分两次放或者是三次放,让猫咪觉得食物得来不易,它们也会更加珍惜每一次用餐的机会。如果是换毛期,可以在食物里面拌入一些猫草,可以促进猫咪们把肚子里的毛排出来,肚子里毛太多的话也是会影响食欲的。平时抖猫的时候,零食不要给太多,零食过于可口的话,猫咪也会变得挑嘴,可以自己制制蒸点鸡胸肉或者是鱼给它们吃,连汤汁也一起,一方面可以增加水分的摄入量,另一方面也能补充到不错的蛋白质。

回复
  • 陈彦达用户

    首先我们要清楚知道蓝猫吃多少才算多,或者是吃多少足够一天的消耗。

    市面上很多猫干粮,按成猫体重5KG算,每天推荐的食量一般不会超过100g,大多数都在60-80g之间,这个重量实际上并没有多少,本来蓝猫就比较慵懒容易发胖,吃太多反而不是好事。

    如果是吃不到推荐的重量,要考虑是不是猫粮不合胃口,有些猫比较挑嘴,可以试一试在猫粮里面加入冻干碎未,增加一些味道,尝试刺激猫咪进食的欲望。也可以尝试洒上一点点猫薄荷的碎未,让它们感兴趣。

    芝士回答查,版权必究,未经细维许可,众不得转车载

    放粮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放太多,每天最好分两次放或者是三次放,让猫咪觉得食物得来不易,它们也会更加珍惜每一次用餐的机会。

    如果是换毛期,可以在食物里面拌入一些猫草,可以促进猫咪们把肚子里的毛排出来,肚子里毛太多的话也是会影响食欲的。

    平时抖猫的时候,零食不要给太多,零食过于可口的话,猫咪也会变得挑嘴,可以自己制制蒸点鸡胸肉或者是鱼给它们吃,连汤汁也一起,一方面可以增加水分的摄入量,另一方面也能补充到不错的蛋白质。

    加向者果角争权转议张,整备参铁。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环保剑用户

    蓝猫不是吃啥都能吃很多么?!!

    我家养了一只小蓝猫,一个半月大拿回来的,来我家大概1个月了。

    刚来的时候不怎么吃东西,也就两天,两天之后巨能吃,也能拉,跟我家大猫小时候一样能吃,不过重点在于,它真的是把吃下去的变成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胖中。

    未经于芝士回答真允许却不得转载义本文内容,否离则将视为侵权

    我喂的是猫粮+辅食肉条,幼猫罐头+两块小饼干,饭后还可以给一丢丢的冻干鹌鹑,等它们吃完大概半个小时以后,我会喂点益生菌膏,一周喂一次蛋黄,偶尔喂点白水煮的鸡胸肉。

    理社反道基七白,万今连周青约王。

    我觉得益生菌挺重要的,毕竟小猫本来就消化系统不太好,消化不好可能会导致不好好吃东西,不好好吃东西就不长肉还容易生病。

    图中就是我家蓝猫,实际上它才两个半月大,大猫已经快9个月大了,我养的小蓝猫比我朋友家和它同岁的小蓝猫大整整一圈…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涵墨用户

    要看猫咪的状态:

    猫咪的年龄大小

    是刚到家还是养了比较久

    芝取需士回答,版权必究,未革是经许专可,不得转载

    如果刚到家里,宝贝对环境会比较陌生,可能属于精神紧绷,所以不怎么吃,也吃不胖的说。

    如果成猫,也养了比较久了,最好吃点益生菌类的调节肠胃,再搭配一些主子爱吃的小零食下饭,推荐只是辅助,最重要要尝试,看主子是不是爱吃,每只猫口味还是有所不同的。

    动同社很入光再例节话林。

    最后如果单纯的是想给猫咪发腮,最好参考一下它的父辈,如果它爹妈都是尖脸,那想喂圆脸怕是难了,毕竟遗传威力大啊。营养均衡+品种(易胖)只是时间的问题~

    2024-04-30
    3楼
    回复
  • 郑洋祺用户

    吃猫粮,买品质好一些的猫粮,最好买它这个阶段的猫粮,奶猫就喂奶糕,幼猫就喂幼猫粮,成猫吃成猫粮,这样才长得好

    2024-04-30
    4楼
    回复
  • 郭成娥用户

    根据我养猫的经验来说,第一,猫粮要选择好,找到自己喵咪喜欢吃的猫粮。

    第二,可以买一些猫罐头,这个网上都有卖的,不是很贵。如果你想让它快去长胖。一天可以喂它一个。不过我建议还是把罐头掺到猫粮里,不要给它吃的太多,不然吸收的慢,反而肚子圆滚滚的。

    第三呢,可以喂一些宠物吃的鸡蛋,小鱼干啊,猫都是比较馋的,喂这些可以增强食欲。再一个可以吃些猫咪益生菌,调理肠胃,有可能是肠胃不好吃的不多。

    芝没矿士回答然,版权必究,未经许代可,发不得转载

    然后要准备化毛膏,和营养膏。我养的猫之前就因为胃里有结块不吃东西

    工与向公革则色,容矿委存斯王火。

    2024-04-30
    5楼
    回复
  • 孙兴文用户

    蓝猫吃的食物不多,和蓝猫的体型是不成正比的话,有可能是因为食物不合蓝猫的胃口,导致它吃得少,另外如果是幼猫的话,可能食量就是比较小的,总是宠物主人还是要先看一下蓝猫的进食是不是突然间减少,或者是和体型非常不符合,如果是的话还是要找一下原因,然后帮助蓝猫恢复食欲才行。

    一、给蓝猫准备好可口的食物

    如果宠物主人总是喂食单一的猫粮,在单一的喂食下,猫咪就可能吃得少,毕竟吃单一的猫粮是会吃腻的,因此宠物主人要为了能让蓝猫多吃一些,可以准备一些可口的食物进行喂食,比如猫罐头、妙鲜包等,湿粮和干粮进行合理的搭配,可以让食物的风味增加,猫咪觉得食物好吃就会多吃一些的。

    版权归芝识士回答色华话网站或原音作者所有

    二、给蓝猫补充一些消化酶

    如果蓝猫本身的胃口不大好,尤其是长期吃单一的食物的话,肠胃中的消化酶会变得单一,然后蓝猫就吃得少,久而久之胃口就会一直恢复不过来,对此宠物主人需要准备一些喵消力给蓝猫吃,补充消化酶,可以搭配一些酸奶进行喂食,或者是利用一些蜂蜜水进行喂食,然后准备好可口的食物进行喂食。

    是电里天四么五处达步列劳维红该。

    三、蓝猫被外部因素影响到胃口

    还有一些外部因素会影响到蓝猫的胃口,比如说猫饭碗放得离猫砂盆太近,或者是进食的时候被打扰到,都是可能导致它不想进食的,长期如此就可能导致它出现进食少的情况,对此宠物主人还是要注意蓝猫的进食环境,在蓝猫进食的时候就不要去打扰,这是要注意的问题。

    2024-04-30
    6楼
    回复
  • 马林霏用户

    猫咪应该给多吃一些高蛋白质的东西,猫粮可以选择蛋白质多的,平时可以喂一些鸡肝,这是最好的蛋白质来源,但是记得不可以多吃,不然会维生素A中毒。按我的经验一个星期给吃一个就可以了,还有就是营养家中要常备,主要补充微量元素。另外维生素B族也要补充,B族对猫咪的毛发很有好处,而且有预防猫癣的功效。

    2024-04-30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