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如何学习动画制作?

零基础如何学习动画制作?
动画制作有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不知道你是想学哪一种。既然是零基础,那就从2D动画入手比较好。这里可以介绍两款操作简单的,制作动画还不错的软件,你可以自己下载来学习一下:1.万彩动画大师这款是入门级别的mg动画视频制作软件,操作简单易上手,零基础也不用太担心说学不会。而且软件内置不同风格不同分类的模板,小白可以直接套用,素材也比较多,这样也会省去到处找素材的烦恼。在输出方面,除了可以输出视频格式,也可以输出云,能分享到微信的。官网有一套新手教程,建议自己去看,我不po网站了。2.Flash 说道flash动画制作,怎么能少得了这个软件。它基本操作其实就是想办法让图形进行各种组合运动。其中补间动画是整个flash动画设计的核心,学习flash动画制作最主要就是学习它。譬如:打开软件,在时间轴的第一帧画一个方块,然后框选方块,按“F8”将其制作成影片剪辑;再去点击时间轴上后面任意一帧(默认一秒24帧,看你动画需要多少秒),按F6,会发现时间轴上有两个黑点,也就是两个关键帧,把第二个关键帧的方块移动任意的位置。然后把鼠标放到时间轴上两个关键帧之间点右键,选择创建补间动画,再按ctrl+enter,就算是一个动画了。以上两款都比较适合零基础去学习动画制作。网上也有一堆说AE、PR之类的软件,不得不承认这些是神器了,属于大神级别的软件,都不适合新手的,建议先从简入深。

回复
  • 陈嘉儿用户

    动画制作有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不知道你是想学哪一种。既然是零基础,那就从2D动画入手比较好。这里可以介绍两款操作简单的,制作动画还不错的软件,你可以自己下载来学习一下:

    1.万彩动画大师

    未经大布芝了士回答允许不象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加为侵权

    这款是入门级别的mg动画视频制作软件,操作简单易上手,零基础也不用太担心说学不会。而且软件内置不同风格不同分类的模板,小白可以直接套用,素材也比较多,这样也会省去到处找素材的烦恼。在输出方面,除了可以输出视频格式,也可以输出云,能分享到微信的。

    官网有一套新手教程,建议自己去看,我不po网站了。

    机性然线件老见先口增什,示八群石究音亲。

    2.Flash

    说道flash动画制作,怎么能少得了这个软件。它基本操作其实就是想办法让图形进行各种组合运动。其中补间动画是整个flash动画设计的核心,学习flash动画制作最主要就是学习它。

    要作还月长统带具走元史。

    譬如:打开软件,在时间轴的第一帧画一个方块,然后框选方块,按“F8”将其制作成影片剪辑;再去点击时间轴上后面任意一帧(默认一秒24帧,看你动画需要多少秒),按F6,会发现时间轴上有两个黑点,也就是两个关键帧,把第二个关键帧的方块移动任意的位置。然后把鼠标放到时间轴上两个关键帧之间点右键,选择创建补间动画,再按ctrl+enter,就算是一个动画了。

    以上两款都比较适合零基础去学习动画制作。网上也有一堆说AE、PR之类的软件,不得不承认这些是神器了,属于大神级别的软件,都不适合新手的,建议先从简入深。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