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夫天天发信息要杀我,应该怎么办?

离婚前夫天天发信息要杀我,应该怎么办?
肯定有原因吧;要是两孩子养十来年一查都不是亲生的;杀你;活剐都不为过的

回复
  • 游珂宁用户

    肯定有原因吧;要是两孩子养十来年一查都不是亲生的;杀你;活剐都不为过的

    2024-04-20
    1楼
    回复
  • 侯飞几用户

    离婚的前夫天天发信息要杀你?该咋办?

    不论因为什么事离婚说明你们没任何关系啦,他威胁恐吓你要咔嚓了你你应该先报案,让警察叔叔知道有振回事,一但你走了可以直接抓他去。

    这几天可能也是因为杭州来姐失踪案把你也吓哆嗦了吧?放心!你前夫喝点儿酒说酒话借着酒劲儿吹牛波依呢!真想结果了你他还告诉你呀?让你在枕头底下藏把剪子防身?还是怕警察叔叔抓他费劲啊?

    转设载或者切引用本府文内容美先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放心吧!他也是借杭州案吓唬你呢!真要有歹念就不知声了。

    2024-04-20
    2楼
    回复
  • 郑新宏用户

    有些人天生歹毒,家暴酗酒作死也不让别人过安生,离了依然作死,直接报警。不行找人摁住你自己砍断他的脚手筋,让他爬一辈子!

    2024-04-20
    3楼
    回复
  • 史同广用户

    第一报警,用法律来维护自己,信息是最好的证据,他以处犯了法律,是你太善良了,

    第二就是你的错太多,让他想不开,

    第三从了他,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住站世或原水作给者所参有

    2024-04-20
    4楼
    回复
  • 周建木用户

    放心,如果他真想把你怎么样就不会说了。这只是一个婚姻失败者泄愤的一种方式。现实生活中很多这种无赖,动不动就拿生死相威胁,实际真让他这么做,估计他没做之前就得尿裤子!

    越是无能的人,叫的声音越大,越是叫的大声的人,越没那个胆。相反,如果是个一声不吭的人,你反倒要去严防了,因为真正能做出“大事”来的人,都是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的人!当然,如果你怕,你也可以保留他威胁你的证据,到公安局去备个案,不过估计也是你自找麻烦罢了。对付这种人的最好办法,就是无视他。让他知道你并不怕他,否则他一定会像阴魂一样缠着你,得寸进尺是这种人最擅长的手段!

    你记住:无赖最大的特点就是你硬他就软,如果你的做法真的比他还硬,那就是你解脱的时候。否则,他会不停的用威胁你来达到他想达到的目的!除非你能做到异地而居,并且让他再也找不到你,但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未经芝士回真转答允许不以得转载本文持内容,否则将视为具侵权

    2024-04-20
    5楼
    回复
  • 朱桐欣用户

    离婚了就证明没有婚姻关系了,如前夫威胁你,或吼吓你,你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报警是首选。

    2024-04-20
    6楼
    回复
  • 夏默默用户

    诚意待人,不至离婚,自我纠错,淡化冤心,看在儿女,最好不分,人生路坎,这才叫人生,天天鱼肉百病上身,合理搭配健康人生,既有分离,冷静处分,慢慢淡化,回归理性,不管和谁,都是平淡人生,七拼八凑,黄土挨身,你珍,我珍,美丽人生,幸福人生。已经离婚堤溃水分,再讲激话,纯粹精神病人,换号远离再续新婚,若你心系,重回该身,恶语消失,儿女陪身,长相厮守,别在犯混,这才根本。

    2024-04-20
    7楼
    回复
  • 淼苒用户

    你遇到这样问题……真的很困扰你的!

    首先、对你遇到这种情况,说明你曾经经历了艰辛或者常人不能接受的苦难!对你表示深感同情。

    其次、你们既然走到离婚,说明你们感情已经破裂,而且没有挽回的余地,而在这个过程中,矛盾纠纷中,你或多或少的展现出了你软弱无力的一面,让你前夫抓住了你弱点!或者说是你柔软的性格成就了你前夫这种无法无天!

    版都权归芝士济回答网站见心或原光作者所有

    总之,遇上这样的事、你摊上这样的人,你一定学会冷静,在保证你安全的前提下收集证据。然后果断报警。走司法、妇联维权等等。千万不要优柔寡断。负责肯定是后患无穷。

    希望能帮到困扰之中你。😊😊

    2024-04-20
    8楼
    回复
  • 许欣怡用户

    如果做了对不起他的事,请真诚道歉,婚肯定会离的,但是要化解他的怨恨,要不然真可能会发生血案,如果是其他原因,我想男人也不会这么偏激

    2024-04-20
    9楼
    回复
  • 方浩气用户

    遇上一个泥腿子的混蛋,真是没啥好办法!随时准备报警吧!讲收到的恐吓信息留好,那是重要的证据!

    我的一个姐妹儿也是有这样一个老公,为啥现在还是叫老公呢!因为姐姐害怕呀!不敢离婚!

    这个姐夫呀!好吃懒做,还出轨,钱挣得不多,花的还挺大,衣服买名牌,车也不开奇瑞,工资几乎月月光!

    转载或群者去引用本阶文具内容请注明来来源于芝士回答

    这也就算了,还跟一个离异的富家女好了,跟人家过了好几个月,这头姐姐要离婚,找不到人!

    分过学进高把开你变,结管教速步容验克派。

    突然有一天又回来了,说是人家看不上他,不跟他过了,姐姐哪肯收留他!执意离婚,这下惹怒了他!拿着刀跟姐姐干架,说就算离婚也杀光你们全家!

    还对过来劝架的岳父岳母小舅子连骂带号的,气的岳父犯了心脏病,姐姐没招了,不忍心让爸妈跟着操心,离婚就不提了!

    姐姐心里过不来这劲儿,跟他冷战,他也算知实务吧!老实一段时间,然后还是不工作在家睡大觉,姐姐气的说离婚,还是那一套,没办法,姐姐的软肋他拿捏的准!

    以同如员门,名马话写厂。

    现在他们也是五十好几的人了,儿子都结婚了,闹也闹不动了,也不好意思耍了,他怕儿子呀!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