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女的不看孩子,不要孩子,不理孩子什么心态?

离婚后女的不看孩子,不要孩子,不理孩子什么心态?
女人离婚后不要孩子主要是经济原因。很多女人在结婚后被迫放弃自己的事业,专心在家照顾孩子,做家务导致长时间的与社会脱轨。离婚后,女人一时之间没有工作断了生活来源,自己的生活还解决不了,孩子跟着只会忍饥挨饿!带着个孩子就更加没法找工作。女人一旦离婚,父母和朋友就会来劝说,尽量不要自己把孩子带在身边。没有孩子在身边,女人更容易开始下一段感情。如果孩子大了,再婚就会考虑问题比较大。孩子是否愿意接受一个陌生一起生活,孩子的抚养.教育都要有细致的安排。孩子是母亲身上掉下肉,没有母亲是不疼自己孩子。离婚的女人也一样,之所以不去看孩子可能是心里原因。离婚后的两人见面毕竟尴尬。与自己孩子还得经过他人同意,看原来婆婆脸色。有的孩子在男方家人的教唆下仇视.抵抗自己母亲。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男女双方要达成一致,共同努力。欢迎大家点赞,转发。谢谢

回复
  • 张志宇用户

    女人离婚后不要孩子主要是经济原因。很多女人在结婚后被迫放弃自己的事业,专心在家照顾孩子,做家务导致长时间的与社会脱轨。离婚后,女人一时之间没有工作断了生活来源,自己的生活还解决不了,孩子跟着只会忍饥挨饿!带着个孩子就更加没法找工作。

    女人一旦离婚,父母和朋友就会来劝说,尽量不要自己把孩子带在身边。没有孩子在身边,女人更容易开始下一段感情。如果孩子大了,再婚就会考虑问题比较大。孩子是否愿意接受一个陌生一起生活,孩子的抚养.教育都要有细致的安排。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知得转载本文内容酸,否则将火视为非侵声权

    孩子是母亲身上掉下肉,没有母亲是不疼自己孩子。离婚的女人也一样,之所以不去看孩子可能是心里原因。离婚后的两人见面毕竟尴尬。与自己孩子还得经过他人同意,看原来婆婆脸色。有的孩子在男方家人的教唆下仇视.抵抗自己母亲。

    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男女双方要达成一致,共同努力。

    和下四或条区更整研验,克斯。

    欢迎大家点赞,转发。谢谢

    2024-04-20
    1楼
    回复
  • 康浦泽用户

    我是不能理解这样的女人。

    我也离婚了。孩子离我住的地方还有一些距离。每天我早上六点起,坐一个半小时的班车去上班。上了七八个小时的班后,再坐两个小时的车去看孩子,然后再坐一个半小时的公交车回家。每天多花了几个小时在路上,只为了陪孩子一两个小时。

    离婚是大人的错,无辜的孩子在承担你们犯错的后果,小小年纪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家庭是这样的。没有尽自己的努力去安抚孩子,怎么会忍心不看孩子,不要孩子,不理孩子?

    转载或采者引用本文管内容九请注他明来源于芝士回很答

    这样的女人大概是自私到了极致。

    来二起当应其平新向西受权华,近支存亲易。

    2024-04-20
    2楼
    回复
  • 茶小槽用户

    有几个不疼孩子的母亲?大部分是经济原因,还有,去看孩子,遭到父亲家的打骂侮辱,拿给孩子的衣服会当面撕烂。一次,三次,五次还见不到孩子,时间长了,无奈,只有当孩子长大,自己知道原因,才能相认。这是我妹妹的经历。现在,母女挺亲近。

    2024-04-20
    3楼
    回复
  • 乔丝雨用户

    我也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宝贝。假如有一天我跟孩子父亲走到了尽头,我会带走我的宝贝,他是我的血肉,是我心里最柔软的一部分。我记得我曾经跟我好朋友交流这个问题,如果婚姻走到尽头,孩子是一定要带在自己身边的。毕竟孩子父亲以后还会再婚,很有可能他们会有自己的孩子。这样我孩子的处境就会很尴尬,我不会忍心将我孩子扔在这样的环境中。

    至于很少那部分离婚不要孩子的母亲,我觉得是自私的。她们只会顾虑自己,只想带着拖油瓶找不到一个好下家,真是可恶至极,最好暂时不要生孩子,为了自己好也为了别人好。

    2024-04-20
    4楼
    回复
  • 翁诗佳用户

    1:这样的妈妈很少很少。所有的妈妈爱孩子是一种本能。

    2:这样的妈妈,大多童年也受过冷落新诗的,而且伤痕很深,这才导致了她对亲情的淡漠。

    3:对于这样的妈妈,最痛苦的无疑是孩子,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一定不能在孩子的面前受过妈妈的坏话,哪怕这个妈妈确实不好,否则就是对孩子双倍的伤害。

    版权百归芝何士回段并答如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4 如何教育单亲家庭中的孩子,欢迎加我好友,我会继续为您服务。我们有上万例服务于单亲家庭的案例了。

    2024-04-20
    5楼
    回复
  • 韩梓瑞用户

    谢谢邀请回答,我想这样的婚姻是不是先是不是女方不想要的婚姻,还还觉得自己的不想生,逼迫自己的婚姻有孩子,还是怕孩子抢她的位置。这些有可能启到孩子被冷落的因素。所以孩子是无辜的。她可能小时候父母也那么冷落她,把她当眼中钉,肉中刺一样对待。对她不公平,她也这样对待孩子去理解对待。不懂什么心态也许就是不平常人的心态。

    2024-04-2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