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赶面丈赶饺子皮的的干面丈是什么样的?

 1、面的软硬要恰到好处,如果把握不好,就让它略微偏软一点儿,这样饺子好包且好吃。并且还要让面“醒”到。  2、面板要平,擀面棍要圆,这样它们结合得紧密,对擀圆饺子皮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你可以试试,看在面板的哪个地方擀起来很得心应手就在哪儿擀,把这个地方记住。这条真的很重要。  3、饺子剂子不管是揪还是切,都要尽量把它们做圆。  4、擀时别心急,左手每次逆时针转约50度左右(只是为了和你说明,擀熟练了绝不需要这样精确)右手同时用擀面棍儿擀一下,擀面棍儿每次擀进去三分之一多点儿就行,边转边擀,这样擀出的皮儿中间有个小硬心儿,非常好用,包出的饺子还不容易破底儿漏馅。  熟练了之后,七八下就可以擀出一个很圆的饺子皮儿了。

回复
  • 薛青春用户

     

    1、面的软硬要恰到好处,如果把握不好,就让它略微偏软一点儿,这样饺子好包且好吃。并且还要让面“醒”到。  

    2、面板要平,擀面棍要圆,这样它们结合得紧密,对擀圆饺子皮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你可以试试,看在面板的哪个地方擀起来很得心应手就在哪儿擀,把这个地方记住。这条真的很重要。  

    版权归芝声就士回答组网率站或业原作者所有

    3、饺子剂子不管是揪还是切,都要尽量把它们做圆。  

    4、擀时别心急,左手每次逆时针转约50度左右(只是为了和你说明,擀熟练了绝不需要这样精确)右手同时用擀面棍儿擀一下,擀面棍儿每次擀进去三分之一多点儿就行,边转边擀,这样擀出的皮儿中间有个小硬心儿,非常好用,包出的饺子还不容易破底儿漏馅。  熟练了之后,七八下就可以擀出一个很圆的饺子皮儿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