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沉迷网络女主播,甚至贷款打赏,该怎么让他们断绝联系?

老公沉迷网络女主播,甚至贷款打赏,该怎么让他们断绝联系?
如果您老公是通过微信直接对其本人进行的赠予,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建议你以不当得利起诉对方(你老公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单方无权处分夫妻大额共同财产进行赠予)

回复
  • 丁守刚用户

    如果您老公是通过微信直接对其本人进行的赠予,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建议你以不当得利起诉对方(你老公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单方无权处分夫妻大额共同财产进行赠予)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卓用户

    你多读点书,增加知识有气质,打扮的漂亮一点,俨然是一位女神。你也开主播,加别人微信,每天私聊,让别人刷卡,贷款打赏,挣很多钱,把败家子老公,损失的钱赚回来。你成了网红大明星,那小子必然回心转意,到时候说不定,你还看不中这个臭老公呢!

    2024-04-26
    2楼
    回复
  • 紫云用户

    女人别傻,拿到属于你的一份财产离婚!

    放弃渣男

    有家庭,认识一个漂亮的女主播,就不断输出财富甚至贷款,这就是赌徒心理。已经不把你放在心上只是一味地为主播付出金钱直到最后拿不出钱来被甩,这样的渣男迟早被女主播甩,你为什么还想着收拾烂摊子让他回心转意?对于这种情况不要想着挽回,要学会放弃!

    转满月载或者引用县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展调源于芝士回答

    报警,追回一半财产。

    在婚内拿钱出去刷礼物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你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进行追回,包括他现在的贷款,离婚之前属于你们的共同债务。那么你就需要让官方政府以及平台进行协助,追回属于你自己的一般财产,同时撇清债务。如果女主播拒不配合,可以在社交媒体进行曝光,给予压力和惩戒。

    来主也物制机当相明比将,决百六每千往酸厂局。

    离婚。

    做好财产分割以后,不需要管他死活,死不了活不好,都是他自己作的,不值得同情可怜,如果他还有点良心和理智,那就是他净身出户最好,把钱交到你这里你还能后面对他有点援助,到他手里就没了,不知不觉没了。

    的有这年前事想总期区,强增转律养育。

    最后重申必须离婚,别将就。

    认识女主播以后持续了半年的私聊和刷礼物,看你的表达好像你知道了一段时间了,但是你还是想着挽回,还在将就。所以再次重申,别傻了,你现在想的不该是让他回心转意,而是尽可能的收回刷出去的钱,把钱拿到手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两个人到最后没钱,有感情又能怎么样,为什么要把他的错误追加到你身上,让你过苦日子,不值得,一定追回财产的同时着手准备离婚!

    别拖延、别将就、早做决断!

    2024-04-26
    3楼
    回复
  • 史新觉用户

    一个已婚男人如果不珍惜自己的家庭,整天沉迷于与女主播瞎聊,这个人肯定智商和情商都有问题。试想,连骗子都不分清,那不就等着被骗的妻离子散,倾家荡产吗?如果题主,你作为妻子想挽救你的婚姻,我给你几点建议供参考。

    一、明确与丈夫摊牌,你是要这个家,还是要那个主播,你必须要做出二选一。

    对于一些已婚男人来说,婚后变质太快,明知有妻儿老小,却不知道担起家庭责任,反而是抱着混日子的想法。就如题主的老公,他就属于那种连混都混不明白的人。鉴于这种不争气的男人如此败家,身为妻子必须要与他摊牌了:在家与主播之间,你必须要做出选择,要么选择家断了和主播联系,要么你选择离婚随便被那个女主播骗。当你明确态度之后,接下来就要做准备工作了。

    芝士回答领织,版权必究,未经任王许每可,不得转载

    二、把丈夫与女主播聊天记录想办法弄到手,再把他给女主播打赏钱做统计。

    请题主必须要做一个有原则有底线之人,对于你丈夫混头愣脑的不负责做法,你摊牌之后就必须要做具体准备工作,以便于你下一步让他头脑清醒。首先要想办法把你丈夫与女主播聊天记录弄到手,看看他们到底聊些什么?这样做是为了查清楚女主播的诈骗事实,收集好证据。其次就是把你丈夫给女主播打赏的钱做好清单,这项工作非常重要,因为最终你要和双方父母通报,你需要手里有证据。

    定从把建五文管少放热联更万,律观持响满。

    三、如果确已掌握女主播在骗钱,拿着证据马上报警,警方自然会介入调查。

    对于女主播私下和题主丈夫聊天这种行为,稍懂一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利用色相和蛊惑术来行诈骗事实。对于题主来说,你丈夫打赏女主播的钱是你们婚内共同财产,他未经你的同意就随便扔出去打水漂,你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制止。而制止的最佳策略就是报警,带上你搜集来的证据,相信警方会根据你提供的证据介入调查。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老公醒悟过来收手还有得救,如果他怪罪你那说明你们的婚姻到头了。

    四、把你搜集到的证据和那本流水帐交给双方老人,由老人召集开家庭会议。

    出分机反你此象器再具声布非号厂。

    婚姻不仅是夫妻两个人的,还有双方的父母及儿女呢。如果妻子无法劝止丈夫,并且拿他没有任何办法,就只能把双方老人召集到一起,召开一个家庭会议。在会议上题主把你搜集到的证据和流水账交给双方父母去看,然后由他们来教育你丈夫。如果你丈夫这时真意识到问题搞大了,已经面临着婚姻危机了,或许在老人教育和监督之下还有可能改变。但如果他非但不知错,还要怪罪于你,最终你们的婚姻也无法保证了。

    结束语:通过上面的分析,相信题主已经清楚自己以前错在哪里了,你恐怕总是担心你的制止会让你丈夫恼羞成怒,既而提出离婚吧?你越是没底线,越是纵容他,他越不知道遵守你,不珍惜你们的家庭。既然如此,那就必须要痛下决心去解决问题。否则,再这么发展下去,你恐怕最终鸡飞蛋打什么都得不到,离婚不说还可能背一身债。

    2024-04-26
    4楼
    回复
  • 考鹏云用户

    是你该离开的时候了。

    2024-04-26
    5楼
    回复
  • 蔡博深用户

    需要让你老公明白一些道理。

    什么是爱情?爱完之后都是事情。

    离婚会上瘾,第二次往往比第一次来的更早些。

    版权归芝即士美回元答网张站按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这些还不能让他收手,吵架只会把他推的离女主播更近,是时候表演真正的功夫了,报警。

    地学你管特被取切元况克。

    把转账记录保存下来,夫妻共有财产,女主播不可侵犯,侵犯者,虽远必猪,不对,必诛。

    最后告诉你,裤裆型男人,早日放弃早上岸,偷吃者有一必有二,无穷尽也!

    2024-04-26
    6楼
    回复
  • 伴久i用户

    没收手机

    2024-04-26
    7楼
    回复
  • 问进军用户

    已婚老公贷款打赏女主播?这男人是得有多傻,钱花了,你连主播面都没见过,更别说拉拉手了。几张照片、微信视频就能让你把老婆孩子丢一边,老了、病了,还不是老婆孩子给你养老,你以为女主播会来病床伺候你!图啥呢?这位妻子,你还是报警吧,一来看看警察是不是能帮助你追回来一部分钱财。二来让警察蜀劝劝你老公,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毕竟主播不会跟他一起过日子,不会跟他一起养家。把钱花给一个屏幕里的人太傻了!而且还是贷款花给人家。

    有一天他如果还不上贷款,进去吃牢饭了,主播可不会为他掉一滴眼泪。

    如果老公还是不听劝就离婚吧!

    如果你下不了离婚的决心,结果就是努力工作。和老公一起还贷款养主播。

    版权归芝士回答什网站或从原作族发者太所有

    就看你怎么选了。

    虽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那也要看是什么样的婚。

    子机外军直果革老论转叫。

    你这种情况感觉最糟糕的情况也就是离婚。

    你一个人单过,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也好过替你老公还贷款养主播吧?

    这么看,不离婚,才是最糟糕的选择。

    后多都当别器思列克毛查。

    总之,最好的办法是向警察求助。

    警察同志自带威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服效果要比其他人强。最不好的结果,也就是你恢复自由之身,不用提老公还贷款养主播。也不差啊。

    @解忧谷谷主

    2024-04-26
    8楼
    回复
  • 盛翰海用户

    赖你老公没有意志力,喜欢女主播的美色,不停的打赏女主播,家产打完,女主播也不会跟他,女主播利用美色来换去利益,女主播真美吗?让她出真人镜,素颜一下,你老公肯定大失所望,街上美女怎么这么少?都跑网上了?都是美颜惹得祸,再丑的女人也能变美女,脸旦变的又小又尖,身材可以被美的完美无缺,大腿变的又细又长,腰围变蛇腰,向这样的假美女有什么可留恋的?你老公沉迷其中,非常投入,向这样的男人要他干啥?虽然肉体没出轨,但精神出轨了也等于背叛,离开他是最好的选择!

    2024-04-26
    9楼
    回复
  • 叶艺婷用户

    请教大家:我老公认识一女主播,女主播加他微信,每天私聊,这半年多来,刷卡、贷款打赏,怎么让他们断联系?

    毕竟你们夫妻一场,本着“宁挖十座坟,不拆一桩婚”的思路,笔者觉得,你应该再给丈夫一次机会,冷静下来,好好和他谈谈。务必要问清楚,你们这日子还能不能继续过下去?如果他死不悔改,决心一条道走到黑;那你也就不必再继续客气,要着手为自己将来做打算、留后路了。笔者谈三点意见或建议:

    首先、俗话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不是你太绝情,而是他已经不可救药。通过平心静气沟通交流,如果他仍然还是固执己见,非要迷恋那什么女主播,非要一条道走到黑地刷卡、贷款打赏女主播;你所要做的,首先就是清理家里的各项财物,最好能够做个个人和孩子的财产公正,趁早给你那个不争气的老公划清界限,分割家产;如果必要,可以夫妻俩协商一致,先把离婚证领了,把家庭损失最大程度地降到最低,千万别等到最后,鸡飞蛋打、人财两空,让自己和孩子家徒四壁、穷困潦倒!

    其次、男人往往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他不配合你的财产分割意见或建议,你还可以选择直接报警。类如这种刷卡、贷款打赏女主播行为,常常会涉嫌网络欺诈、或者个人银行信贷征信问题;如果你的老公死不悔改,无论你怎样努力劝说都不回头痛改前非,你也就没必要跟他再留脸客气了,直接报警吧。一旦警方涉入,稍微还“要点脸”的男人,都能够悬崖勒马,转变为一个好男人;而对于那种愚昧无知而又特别“犟种”的男人,“头撞南墙不回头”,也就没啥值得你继续留恋的了,离开他,无论对于你个人还是对于你们的孩子,都是天大的好事!

    版权归芝能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却面好所质有

    再者、作为一个女人,天然具有身体弱势,一旦你下定决心干这些事,务必要防止他狗急跳墙而实施家暴,留下后手保护好自己。对于某些色迷心窍的男人,经常会铤而走险,不但犯贱,而且特别易冲动;这个时候的女人,可千万不要自以为是,更不要自不量力,必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好好协商是前提,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当这个不成器的男人恼羞成怒、暴起施暴的时候,你就懂得提前预留后手的重要性了;关键时刻,有人救助你,让自己免受不必要的伤害,其实对自己、孩子、甚至你的老公,都是一种很好的保护!

    大上面起心件期放七阶清风类集群。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让某些色迷心窍的男人幡然醒悟,不是没有,但是却要比大熊猫还珍稀。所以,往往希望多大失望就有多大,要么及早和他财产切割,要么让警方及其介入,同时要做一个有心人,切实保护好自己!

    国于四道意件求较角据,什持省列养易京红。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