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地晚西瓜种植时间?

西瓜露地栽培就是在没有保护设备的条件下的栽培。各地气候有很大差异,因而播种时间也各不相同。1、南方地区由于气温较高,播种时间偏早。2、而北方地区一般播种较晚,但采用早熟栽培时间也可相应早播。3、春季露地直播栽培,一般以当地终霜已过、地温稳定在15℃左右时为露地播种的适宜时间。播种的最佳时间还应根据品种、栽培季节、栽培方式以及消费季节等条件来确定。

回复
  • 范陶宁用户

    西瓜露地栽培就是在没有保护设备的条件下的栽培。各地气候有很大差异,因而播种时间也各不相同。

    1、南方地区由于气温较高,播种时间偏早。

    2、而北方地区一般播种较晚,但采用早熟栽培时间也可相应早播。

    转载或者引用八本文书内容请注期明来源于芝七士回历答

    3、春季露地直播栽培,一般以当地终霜已过、地温稳定在15℃左右时为露地播种的适宜时间。播种的最佳时间还应根据品种、栽培季节、栽培方式以及消费季节等条件来确定。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