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表现令球迷大跌眼镜,NBA历史三巨头组合,你们觉得谁最强?

雷霆表现令球迷大跌眼镜,NBA历史三巨头组合,你们觉得谁最强?
雷霆的成绩确实不如人意,威少的三双最遭人诟病:因为威少,三双都成贬义词了。但是今天,雷霆赢得了一场胜利。12月6日,雷霆100:94战胜爵士,威少又是三双,乔治21分,亚当斯20分,安东尼14分8篮板,不管怎么说,雷霆是赢了。怎么一说起NBA就想起詹姆斯啊,詹黑说,做为詹黑,最讨厌的球队就是勇士和马刺,最讨厌的球员就是威少和杜少。威少比詹姆斯更能刷三双,杜兰特也学詹姆斯抱团,刷数据抱团只能是詹姆斯的专利。马刺4比0横扫过骑士,14年打过历史总决最大分差,16年靠裁判8打五勉强赢一场,勇士和马刺是一流球队,不过在东部除骑士是二流球队外,其余都是3流球队和100流球队——呵呵,这是真的黑啊。对威少的三双,有人讽刺地说,威少加油,你抢那么多篮板是因为你有天赋,所以我鼓励你抢更多篮板,争取场均15个,那样你就可以创造控卫获得篮板王的辉煌历史了。当然也有为威少说话的,实话实说,威少打得不错了,奈何安东尼和乔治是习惯了老大式站桩。乔治偶尔还切了入两下,安东尼完全不动,不动还指望威少给他球,给了球又投不进,唉——配合是多人的事情,不是威少一个人能完成的。如果到骑士那种跑动+射手多的球队,威少和詹姆斯能有多大距离?配合不好,累死三军。历史三巨头,当然是乔丹,皮蓬和罗德曼最强喽。

回复
  • 刘雨曦用户

    雷霆的成绩确实不如人意,威少的三双最遭人诟病:因为威少,三双都成贬义词了。

    但是今天,雷霆赢得了一场胜利。

    转达载或低者引品些得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12月6日,雷霆100:94战胜爵士,威少又是三双,乔治21分,亚当斯20分,安东尼14分8篮板,不管怎么说,雷霆是赢了。

    怎么一说起NBA就想起詹姆斯啊,詹黑说,做为詹黑,最讨厌的球队就是勇士和马刺,最讨厌的球员就是威少和杜少。威少比詹姆斯更能刷三双,杜兰特也学詹姆斯抱团,刷数据抱团只能是詹姆斯的专利。马刺4比0横扫过骑士,14年打过历史总决最大分差,16年靠裁判8打五勉强赢一场,勇士和马刺是一流球队,不过在东部除骑士是二流球队外,其余都是3流球队和100流球队——呵呵,这是真的黑啊。

    对威少的三双,有人讽刺地说,威少加油,你抢那么多篮板是因为你有天赋,所以我鼓励你抢更多篮板,争取场均15个,那样你就可以创造控卫获得篮板王的辉煌历史了。

    当然也有为威少说话的,实话实说,威少打得不错了,奈何安东尼和乔治是习惯了老大式站桩。乔治偶尔还切了入两下,安东尼完全不动,不动还指望威少给他球,给了球又投不进,唉——配合是多人的事情,不是威少一个人能完成的。如果到骑士那种跑动+射手多的球队,威少和詹姆斯能有多大距离?配合不好,累死三军。

    到行所程别战阶美观院育。

    历史三巨头,当然是乔丹,皮蓬和罗德曼最强喽。

    2024-04-29
    1楼
    回复
  • 肖瑶瑶用户

    雷霆三巨头仍然在磨合期,由于威少大包大揽的打法,使得乔治和安东尼的表现极其不稳定。雷霆若想再进一步,必须要做出改变。

    而在历史的长河中,诞生了许多著名的三巨头组合。从历史胜场数来看,第一名当属我们的马刺GDP三巨头组合!他们早在15年10月份胜场数就已经超越凯尔特人的伯德、麦克海尔、帕里什的三巨头组合,高举历史第一!并且他们还在一起夺得了4次总冠军戒指,荣誉满身。

    芝士交回答地,版权石并必究,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是可工下力把你么质结期论农声,影近备般史参。

    此外,湖人队showtime时期由魔术师、贾巴尔、沃西组成的三巨头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凭借华丽的进攻,眼花缭乱的传球与伯德领衔的绿军统治了80年代,并斩获三次NBA总冠军。

    相代强干色金认教具名般酸何厂县。

    到了90年代,无疑是公牛队三巨头统治了联盟,乔丹、皮蓬、罗德曼的组合堪称恐怖。但无奈因乔丹第二次退役,导致三人合作时间过短。若三人能早一点碰面的话,那场面简直不堪设想。

    2010年,随着詹姆斯宣布将天赋带到南海岸,迈阿密三巨头正成立。他们在合作的四年中全部杀入总决赛并两获总冠军。但詹姆斯在14年夏天宣布重回骑士,迈阿密三巨头就此瓦解。

    以上就是NBA历史长河中一些比较知名的三巨头组合,而关于谁最强的这个问题也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而在小编看来,要是论最伟大三巨头,一定非马刺三巨头GDP莫属,而最强三巨头则是公牛的乔丹、皮蓬、罗德曼的组合。

    你认为谁是最强三巨头?欢迎留言评论,说出你的看法!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