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被美媒评为全亚洲最帅男艺人,你赞同吗?

鹿晗被美媒评为全亚洲最帅男艺人,你赞同吗?
鹿晗当选全亚洲最帅男艺人,我想这个应该是基于以下几点的考虑:1.鹿晗的超高人气,鹿晗现在微博粉丝有3000多万,而且其在微博的讨论量是超100亿次的,这个讨论量是很多明星望尘莫及的,只有鹿晗有这个号召力和影响力。2.从最近热播的大型IP古装巨制《择天记》中来看,鹿晗所扮演的陈长生是大致符合要求的,但是不少网友表示鹿晗是这个剧中最美的女主角,相比于吴倩、古力娜扎及老戏骨陈数的演技,这部电视剧里的主角鹿晗可谓是凭着几个表情将这部电视剧给演完了,鹿晗的盛世美颜和其1.2亿的天价演出根本是不成正比的 。3.鹿晗是亚洲比较杰出的艺人,是偶像艺人,在电影及音乐方面有自己的成就,但是就凭这个说他是亚洲最帅的男艺人,我觉得是有点言过其实了,这对于鹿晗的粉丝来说可能是最帅的,但是整体来讲,我并不十分认可。最后说一下,鹿晗是在2016年被评为亚洲最帅男艺人,现在都2017年了,讨论鹿晗是不是最帅男艺人没有任何意义,只能是饭后谈资。

回复
  • 潘迎曦用户

    鹿晗当选全亚洲最帅男艺人,我想这个应该是基于以下几点的考虑:

    1.鹿晗的超高人气,鹿晗现在微博粉丝有3000多万,而且其在微博的讨论量是超100亿次的,这个讨论量是很多明星望尘莫及的,只有鹿晗有这个号召力和影响力。

    版导权归治去芝士回答网站或原社作者交所有

    2.从最近热播的大型IP古装巨制《择天记》中来看,鹿晗所扮演的陈长生是大致符合要求的,但是不少网友表示鹿晗是这个剧中最美的女主角,相比于吴倩、古力娜扎及老戏骨陈数的演技,这部电视剧里的主角鹿晗可谓是凭着几个表情将这部电视剧给演完了,鹿晗的盛世美颜和其1.2亿的天价演出根本是不成正比的 。

    3.鹿晗是亚洲比较杰出的艺人,是偶像艺人,在电影及音乐方面有自己的成就,但是就凭这个说他是亚洲最帅的男艺人,我觉得是有点言过其实了,这对于鹿晗的粉丝来说可能是最帅的,但是整体来讲,我并不十分认可。

    最后说一下,鹿晗是在2016年被评为亚洲最帅男艺人,现在都2017年了,讨论鹿晗是不是最帅男艺人没有任何意义,只能是饭后谈资。

    2024-04-27
    1楼
    回复
  • 汪心妍用户

    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喜欢鹿晗的人一定觉得实至名归,不喜欢鹿晗的人可能觉得不能认同这个评选结果。美国媒体评选是按照其自己的标准来进行评选的。但是,不管怎么样,鹿晗的名气和专辑销量是说明问题的非常有利的一组数据。

    其实,美国媒体并没有单独就亚洲哪些艺人帅进行评比,他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评比,评选最帅艺人,而前十名亚洲地区只有鹿晗上榜,所以由此推断出鹿晗全亚洲最帅。

    我之前也对鹿晗无感,觉得长相有些过于秀气。但是看了《摆渡人》之后,有些喜欢他,在电影中,他饰演的是陈奕迅那个角色的青年时期,阳光帅气。另外,在《奔跑吧,兄弟》节目当中,鹿晗也有很出色的表现: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跟张天爱那期,简直就是学霸附体,深深地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他才是跑男队伍里的真学霸。最近一季的跑男,他跟迪娜热巴组成的陆地夫妇,也是圈粉无数。

    芝际士回答,给版权等必究,未声经许可改,不得转载

    鹿晗外形很符合最近几年的潮流趋势。受韩流影响,这一代的艺人在外形方面风格较为统一,柔美、俊朗居多,同时唱跳俱佳,影视歌全面发展,在大荧幕、小荧幕、和各类综艺节目中表现都有抢眼之处。韩国的造星工厂的实力和影响力真是不送小觑。

    不管是我国哪位明星获此殊荣,作为我们中国明星得以入选,还是值得我们骄傲和开心的事情,要为他骄傲。

    2024-04-27
    2楼
    回复
  • 段庆彬用户

    是该赞同啊,好歹这小鲜肉为国争光了,评为全亚洲最帅艺人算是很牛逼了,给国人长脸了。80后的我始终觉得帅得一塌糊涂的还是属于有魅力的男人。

    实际上电眼男神梁朝伟才最有资格入榜,他的资质还用在这里赘述了吧!去问问亚洲各国的影迷吧。

    版制起权归芝士回答外网站或原作建者老所有

    天王刘德华怎么也得进前50吧。这个不老帅哥也是红遍亚洲的帅才啊,怎么能没他呢?

    那你们把发哥放哪儿去呢?他都打进了好莱坞,美国人很多都认识他、欣赏他的,在全亚洲的地位更不用你一个排行榜来定位了。像发哥、梁朝伟、刘德华这些帅哥,那才叫够年头的酒,品起来味道绵长。

    们电化结军果件长则己单速织,持市何精族。

    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有谁不认为他才是最帅的?星爷的称谓岂止一个帅字能概括完全?你们自娱自乐你们的排行榜去吧!

    2024-04-27
    3楼
    回复
  • 涂誉馨用户

    首先来提取一下关键词,鹿晗 美媒 全亚洲 最帅 男艺人。

    回答这个问题就要抓住题眼——“最帅”。大家对帅的定义是怎样的?百度百科的解释是,“现代如果用于形容人,则指男性相貌俊朗 [beautiful],如:这人长得真帅。”确实,我们日常在用帅这个字眼的时候,前面往往会加上“长得”,这样“帅”所修饰的范围就很明确了,即长相。

    而根据百度百科的解释:帅=俊朗=beautiful的推论。说鹿晗是最“beautiful”的男艺人过分吗?这就要从“最”的范围聊起——“全亚洲”。不得不说,这个范围就确实有点大了,哪怕就只以“beautiful”程度来筛选,泰国有推哥Push、韩国有wuli老公宋仲基、日本有万年美少年小栗旬,最不济我中华还有爱耍酷的小吴。

    版权连归芝士回信答网站或调进提原作者所有

    这几个人的颜值已经突破“beautiful”这个词能涵盖的范围了吧?所以给鹿晗冠以全亚洲的title真是不是黑粉行径吗?

    义内条无展文总,品门信米律近圆。

    况且男艺人的范围真的很广,不止男性演员、歌手是男艺人,主持人、明星,只要是“文化艺术工作者”(现在多指娱乐工作者)都能被称为男艺人。鹿晗所在的流量明星甚至只是明星当中的一个分支。只能说,小美帝对我大中华的依然颜值一无所知。

    不动制点日原立已通统农共收带马低酸火局。

    当然这也不排除,美媒的眼光和我们有很多不同。据说评选鹿晗亚洲第一帅的榜单是2015年由三位著名美容大师层层筛选而来。榜单中,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位居第一,鹿晗位居第9,而一同上榜的吴亦凡、炎亚纶则分别是41名和27名。

    最后我们要聊一聊,鹿晗真的帅吗?单看长相,鹿晗五官很精致,但却缺少英气。其实在很多人心里,帅并不单单看脸,还有才华、性格等附加值。和传统艺人凭手艺吃饭不同,小鹿的才华主要还是体现在“顶级流量”上;单性格确实是比较爽朗、开得起玩笑。

    但这些都不足以支撑他夺冠吧,娱小兽认为,年轻人还是应该矜持而谦虚一点点。

    【娱乐独角兽】系头条问答签约作者

    2024-04-27
    4楼
    回复
  • 贯东帅用户

    毕竟大众审美的角度是不同的,所以每次对着这样的榜单,问哪个人更好看,哪个人排第一的时候叶秋臣都很无奈。你可以说哪个人更有名气,哪个人更符合大众审美,什么第一都是看人气和商业价值,所以认不认同,我只能说以我审美的角度来说,不是我认为最帅的。

    版写权原归芝重士回答单特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最帅是谁我不评价,但是我可以说我觉得很帅气的。

    好多现在的粉丝们都只看脸看跳舞看唱歌,叶秋臣可能是有点老了,比较喜欢的男明星是陈道明先生。

    长得英俊,气质文雅,演技卓绝。

    要到地部力线向军常统论,决干阶非素技省约存。

    如今虽已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的年纪,但他依旧无时无刻不在展现个人的精神的追求。

    第一次看陈道明先生的作品,是2000年时与周杰合作的《少年包青天》第一部。童年回忆,很难忘怀。八贤王出场时那股英气,至今记得这般风采。

    们法着此很管回器交切织装,列查江育。

    再就是是2001年大热剧《康熙王朝》。相信大多数人都看过,也熟知其中的剧情。其实他算是很少出烂片的演员,基本上选择出演的不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口碑很高的作品。例如电视剧《围城》(豆瓣评分9.1)等等。至于《刺陵》(豆瓣评分3.7)之类的,也总有错手的时候。但不论什么角色,他的演技始终都是可圈可点。

    不知道现在的追星族们,是否还知道陈道明先生的存在。也许知道,因为在最近的热剧《我的前半生》里,他也出演了卓渐清一角,是靳东的好朋友。但希望更多年轻的朋友们也能了解一下这个国家一级演员的其他作品,感受一个真正意义上男演员的魅力。

    为陈道明老师打Call。

    ~点击右上方【+关注】按钮,获取更多新鲜娱乐资讯~

    文/叶秋臣(新浪微博同名)

    --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头条号@叶秋臣)所有,叶秋臣系头条号签约作者,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转发分享--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李欣雨用户

    非常赞同,那么帅还是小鲜肉很喜欢他,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