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趁着直属上级不在,私下跟我说好好干是什么意思?是打算提拔我吗?

老板趁着直属上级不在,私下跟我说好好干是什么意思?是打算提拔我吗?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别太当回事。去年放假前,老板拍着的我的肩膀说:好好干,你的信封是最厚的!俺也心中窃喜。回头一打听,老板跟每个人都这么说的。老板们会给每个员工画饼。最省钱又可以刺激员工积极性的绝招就是画饼!这招一般针对职场新人使用,老司机有免疫力。不知道题主追随老板多久?对老板的套路应该有所耳闻。也许老板内心真的看好你。也许你的勤奋积极感动了上苍,让你老板在百忙中发现了你是个人才,那么恭喜你青云在望。但我也老实的提醒你,千万别得意。因为老板就算发现个人才,什么时候提拔重用你也许只有天知道,有没有职位晋升你谁也不知道。或许,过段时间他又觉得别人是个人才了。要知道,贵人多忘事的。他避开你上级来暗送秋波是几个意思呢?老板对你上级是否有不满?还是对他有忌惮?不知道你所在公司有多大。如果并没有更多职位可供升迁的话,那一般就是接替前任上位。你老板想换掉你上级了吗?你先研究一下你公司的政治环境再来看老板的意图。不管怎么说,你成功的让老板注意到你了。虽然并无实质上的重用意图,但至少你已经进入老板的视线内。距离真正上位的日子还挺遥远,不要有浮躁心态。下一步,继续努力搬砖,不时的关注下老板,偶尔向老板汇报下思想情况。前提是平时要低调,别让你上级知道你有威胁。

回复
  • 田梦君用户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别太当回事。

    去年放假前,老板拍着的我的肩膀说:好好干,你的信封是最厚的!俺也心中窃喜。回头一打听,老板跟每个人都这么说的。

    老板们会给每个员工画饼。

    最省钱又可以刺激员工积极性的绝招就是画饼!这招一般针对职场新人使用,老司机有免疫力。不知道题主追随老板多久?对老板的套路应该有所耳闻。

    版权归芝自士回答网空回定站才或原作者所有

    也许老板内心真的看好你。

    也许你的勤奋积极感动了上苍,让你老板在百忙中发现了你是个人才,那么恭喜你青云在望。但我也老实的提醒你,千万别得意。因为老板就算发现个人才,什么时候提拔重用你也许只有天知道,有没有职位晋升你谁也不知道。或许,过段时间他又觉得别人是个人才了。要知道,贵人多忘事的。

    他避开你上级来暗送秋波是几个意思呢?

    老板对你上级是否有不满?还是对他有忌惮?不知道你所在公司有多大。如果并没有更多职位可供升迁的话,那一般就是接替前任上位。你老板想换掉你上级了吗?你先研究一下你公司的政治环境再来看老板的意图。

    不管怎么说,你成功的让老板注意到你了。虽然并无实质上的重用意图,但至少你已经进入老板的视线内。距离真正上位的日子还挺遥远,不要有浮躁心态。

    下一步,继续努力搬砖,不时的关注下老板,偶尔向老板汇报下思想情况。前提是平时要低调,别让你上级知道你有威胁。

    一多起其次求边论车确段省属。

    2024-04-29
    1楼
    回复
  • 贺跃佳用户

    趁着和私下这两个词汇表达的意思很清晰,但在我看来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可能是你想多了, 你当时的情形我没有看到,只能帮你分析一下几种可能。希望能给到你启发:

    场景一、你的领导出差或者几天不在岗位

    这个时候直属领导的工作没有人安排,老板对你们的工作能力和平时分配等细节不是很清楚,所以需要他亲自安排。

    这样的话就有了你们直接接触的机会,老板发现你有能力,所以在鼓励你。

    芝士回没答展,版权必它究,未经许可六级,不得转载

    场景二、老板对大家都会说鼓励的话

    这也是老板常用的沟通方式,俗话说阎王好过,做老板的气场都很强,格局也要大一点, 一般老板不会直接批评员工

    更何况你们差着级别,不是看不起,也不是官僚主义,是隔级不安排,这是每个领导都会有的基础素质!每个员工都是在给公司做贡献,说白了就是在给老板创造价值

    说几句鼓励的话,尤其是老板嘴里说出来,员工听了干劲会更足,试想一下,如果你的老板对你说他一直很关注你,你会怎么做?

    会它政质建干例议确律非,青院王县铁。

    三、 老板在接触过程中,发现你的能力真的想培养你

    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但需要时间的积累和合适的岗位,大家都是成年人,谁都不会脑门一热就直接安排你到更高的岗位

    因为时间过短,而下属上升的速度过快,紧接着就要面临膨胀,这对员工和公司都是不利的。所以,把步子放慢一点,更利于你的长期发展!

    四、摒弃掉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老板想要提拔你或者培养你会直接给你的上级领导谈,或者提前在你的上级领导那里了解你的情况,就算没有这些操作,也会用其他的渠道了解你。

    打算培养你的话会很正式的和你谈,不会像做贼一样的告诉你,悄悄的说不是老板该有的姿态。你觉得呢?

    我是洒脱如狂风,以上仅是我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观点欢迎评论。希望您能关注我,为我点赞。

    2024-04-29
    2楼
    回复
  • 沈紫嫣用户

    我觉得这件事情哦,关键不是老板怎么夸你的,关键是你要如何回应老板的这个举动,是不。

    其实很多国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自然地应对夸奖。

    版权归芝士与回答保法网站或原作义京者所有

    毕竟我们从小被教育出来的习惯就是:被夸奖了之后要表达谦虚,不能顺着对方说“是啊我是挺好的!”据说这样就显得太不稳重了~你得说:“哎呀呀,哪里哪里,还差得远~”

    小时候,如果跟家长在一起,别人夸:你家这孩子不错啊,学习好/长得好/懂事听话,当父母的好有福气哦!

    它其新党入资取东,术再整众书响往亲。

    家长一定是一脸惊恐:没有没有,这孩子不行,学习差得远,也没那么好看,可顽皮了……

    到定化天义线又取色证示马整元,需团消型识火。

    一开始可能你还会觉得气愤,明明对方夸的是真的嘛,为什么家长要否认啊?

    不过,后来你发现,好像全世界的家长,面对自家小孩子被夸奖,都是如出一辙的态度,你就会知道:这只是一种习惯而已。

    然鹅,这并不是什么好习惯~

    小朋友,或者青春期的少年,大多比较敏感,自尊心也强,他们其实需要来自家庭、学校和社会的肯定,或许他们嘴上不说,但内心还是很渴望的。毕竟没有人讨厌被夸奖对不对?

    所以,渐渐地,我们好像都对来自陌生人的夸奖变得无所适从。

    到底应该怎样才是正确自然的回应?不知道。所以很多人长大了,独自在社会上生存,面对别人善意的赞美、表扬和鼓励,他们的反应,也一如当年的嗫嚅、否认和拒绝……

    记得我上中学的时候,上英语课,教材上有一段对话,大意就是,两个好朋友在路上偶然遇到,一个对另一个说:你今天打扮得真漂亮啊。另一个回应:真的吗?谢谢。

    那时候突然就觉得,昂,原来,对于善意的夸奖和表扬,是可以回答「谢谢」二字的……

    职场上的鼓励也大概是同样道理吧,可能很多时候老板、上司或同事对你的鼓励,并没有太深刻的内涵,这种话术只是社交礼仪其中的一种,每个管理者都应该懂得适当的奖励对于管理的重要性,所以,对下属员工的表扬和鼓励,也是管理者的工作内容之一。

    当你被夸奖表扬了,坦然接受,表达感谢,继续努力就好啦。毕竟,如果领导真的有意提拔,可不会只是说说而已哦!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吴泌雨用户

    我觉得领导有欣赏你的意思,至于说提拔,大概是想多了。如果领导趁着直属领导不在,私下给你说好好干,主要有以下几个意思:

    一、老板拉拢人心的一种手段。

    我叔叔家有三个孩子,过年给压岁钱的时候,叔叔会给他们每个人十块钱,然后再偷偷的把我大堂哥叫到面前:爸爸最疼你老大,再多给你五块,别让弟弟妹妹知道了。接着把二堂哥叫来,偷偷再给五块:爸爸最疼你这个老二,再多给你五块,别让你哥哥妹妹知道了。最后再偷偷给妹妹五块:爸爸最疼你这个老疙瘩,多给你五块买糖吃,放好,别叫你俩哥看见喽。三个孩子都觉得父亲是最爱自己的,都表现的特别乖巧。他们都长大成长很多年之后,这个把戏才穿帮。

    芝界士回答,版权起都必究,未经许可了来,不得转载

    老板对员工,也是同样的心思,表面上特别器重你,在能力相同的情况下,在他心里都是一样的。但他私下里给你这样说了,会起到一种暗示的激励作用,让你以为,你在老板眼中和别人不同,因此会更加卖力。

    二、 作为老板,他当然希望所有的下属都踏实工作,忠心耿耿。

    在们情位先任给交再切车张群石律究构候养。

    一个老板是要对自己的企业的负责的,就算是和你单位相处,他也会勉励你,鼓励你,让你好好加油干,为企业多做贡献。不会有哪个老板对自己的下属说干好干坏都一样吧?

    三、不排除老板对你的直属上级不太满意,想把你收买为自己人。

    可能对你直属上级的工作不太满意,暂时没又办法处理,他想把你培养为自己人,一则可以掌握你上级的动向,二是培养自己的直属势力。如果你觉得是这种情况,而你又想努力表现,可以自己做出判断。

    产三两当知九做回济土装低布,劳始却厂包。

    2024-04-29
    4楼
    回复
  • 正谋用户

    这看你怎么想的如果你觉得老板想提拔你那你就做出成绩让老板提拔,如果你觉得不是,那你也不会受到老板提拔,想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励志用户

    努力!奋斗!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星星用户

    小伙子好好干,我看好你噢!这句话经常听,但是要看领导性格。如果领导比较沉稳,说这句话起码对你有好感。如果遇见小领导,又是喜欢说话的,这句话跟放个屁一样。

    2024-04-29
    7楼
    回复
  • 庞培军用户

    我觉得有以下可能:

    第一,确实认可你,想提拔你,但是又不希望你的上级因此刁难你!

    第二,仅仅是鼓励你,希望你能有晋升的目标,更加努力好好工作!

    转载或者引用元本极文内容请注明织温来源于芝向士回答

    第三,有可能对你上级不满,想有张牌在手里培养着,日后能为他所用!

    具体情况,得根据你上司和老板之间的关系决定!

    家四样明解很题山思什完,八传步越音。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紫瑄用户

    这个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公司的战略、老板的现实处境来综合判断。前面有大神分析得很透彻。

    2024-04-29
    9楼
    回复
  • 徐烨赫用户

    多关注自身,比胡思乱想更重要。首先,你讲老板趁着直接上级不在,这是你的猜测,还是老板碰巧几次表扬你时恰好上级不在。其次,老板可能只是看到你努力,象征性讲几句鼓励的话,可能他对其他人也讲过。所以,与其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如多关注自身的能力成长,把老板的话当做一种激励,创造更好的业绩,让老板光明正大的提拔你,让同事和你的上级以你为榜样和楷模。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