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存折开通支付宝卡通吗?

银行存折不能办支付宝,只有银行卡可以绑定支付宝,且必须开通通知短信功能,绑定要发验证码到手机,才能绑定成功。1、存折不可以绑定支付宝,但是支付宝可以绑定存折对应的银行卡。2、银行存折不支持支付宝实名认证,只有银行卡可以绑定支付宝,实现快捷支付。3、实名认证银行卡有两种方式:快捷认证和打款认证。支付宝支付时的注意事项:1、转账时务必看清对方账号和信息再进行下一步操作。2、登陆网页支付宝账号进行支付时,确保安装杀毒软件,防止软件中毒,造成资金损失。3、加强自身在网络知识方面的学习和了解。4、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合理、健康和绿色消费。扩展资料:对支付宝账户充值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1、网银充值:您可以选择支付宝公司提供的十一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办卡并开通网上支付业务。2、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后您就可以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同时也可以选择办理邮政绿卡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并选择支付宝公司为支持使用的商户,并且您的支付宝账户是要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的账户,也可以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3、卡通充值:您可以到建行(已开通地区)、温州市商业银行办理支付宝龙卡并开通卡通业务,开通卡通业务后也可以选择支付宝卡通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支付宝卡通可办理的建行网点已经已经在全国逐步开放,其他商业银行卡通也在逐步开通中,请关注论坛公告。4、邮政网汇e充值:您可以到中国邮政局办理邮政网汇e业务并设定取款密码,您就可以登录支付宝账户对支付宝账户完成充值。5、邮政的淘宝绿卡也可以绑定支付宝(不收任何交易手续费)。6、支付宝可以跟银行卡绑定。进入支付宝页面,选择绑定银行卡,按步骤来填写银行卡的卡号,个人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绑定成功了之后就可以用银行卡直接付款了,这个银行卡不用开通网上银行的。参考资料:支付宝帐号_百度百科

回复
  • 闫雨露用户

    银行存折不能办支付宝,只有银行卡可以绑定支付宝,且必须开通通知短信功能,绑定要发验证码到手机,才能绑定成功。

    1、存折不可以绑定支付宝,但是支付宝可以绑定存折对应的银行卡。

    未斗经务芝士回答允许不长得转载本文比内接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银行存折不支持支付宝实名认证,只有银行卡可以绑定支付宝,实现快捷支付。

    大法心利只及组队油布,值局。

    3、实名认证银行卡有两种方式:快捷认证和打款认证。

    支付宝支付时的注意事项:

    在说两者路世权,车存易。

    1、转账时务必看清对方账号和信息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2、登陆网页支付宝账号进行支付时,确保安装杀毒软件,防止软件中毒,造成资金损失。

    3、加强自身在网络知识方面的学习和了解。

    4、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合理、健康和绿色消费。

    扩展资料:

    对支付宝账户充值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

    1、网银充值:您可以选择支付宝公司提供的十一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办卡并开通网上支付业务。

    2、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后您就可以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同时也可以选择办理邮政绿卡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并选择支付宝公司为支持使用的商户,并且您的支付宝账户是要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的账户,也可以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

    3、卡通充值:您可以到建行(已开通地区)、温州市商业银行办理支付宝龙卡并开通卡通业务,开通卡通业务后也可以选择支付宝卡通对支付宝账户进行充值,支付宝卡通可办理的建行网点已经已经在全国逐步开放,其他商业银行卡通也在逐步开通中,请关注论坛公告。

    4、邮政网汇e充值:您可以到中国邮政局办理邮政网汇e业务并设定取款密码,您就可以登录支付宝账户对支付宝账户完成充值。

    5、邮政的淘宝绿卡也可以绑定支付宝(不收任何交易手续费)。

    6、支付宝可以跟银行卡绑定。进入支付宝页面,选择绑定银行卡,按步骤来填写银行卡的卡号,个人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绑定成功了之后就可以用银行卡直接付款了,这个银行卡不用开通网上银行的。

    参考资料:支付宝帐号_百度百科

    2024-03-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