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五菱宏光可以做滴滴司机吗?

开五菱宏光可以做滴滴司机吗?
看到神车的问题,忍不住贡献了我在头条的第一次回答。五菱宏光,准确的说法应该是上起通用五菱生产的介于乘用车与商务车之间跨界车。从乘坐舒适度(不算后排座)和噪音控制方面,神车宏光做的很到位。在这个价格区间可以说基本是无敌的。对于车辆配置方面就不多说了,但人们总用面包车,货车的角度来看待这辆车,让人感觉很不爽。当然了这和咱国家的制度有关系,各个大城市限行皮卡类的非营运性质的货运车辆(这事儿部分城市已经开放了非运营皮卡的注册登记),造成了很多MPV车型在大城市都成了货车...不多说了,回答问题。看楼主问题有点蒙!开五菱宏光是否可以做滴滴司机?是否应该从两个角度来讲?第一,网约车对司机的要求。滴滴,包括其它的网约车平台,对网约车司机都有相关的要求。除了身份证、驾驶证等必须的证件之外,各地区对司机年龄、驾龄也有相关要求。而且顺风车、快车、专车每种司机对驾龄的要求都不一样。一般驾龄超过一年后,注册顺风车主就没什么问题了。像专车这种部分地区需要6年以上驾龄。所以在圈儿内也出现了针对驾龄、年龄、车型、车牌等等一些列的“服务”。第二,网约车对机动车的相关要求。我在头条号发表过一篇文章,《滴滴!滴滴!倒车请注意。》是网约车征求意见稿,文内包含对快车,专车的车型、驾驶人户籍等方面做出的相关要求。如果按照新政策角度讲,神车五菱宏光是不能注册专车、快车等网约车的。各项指标都达不到要求。但我觉得对顺风车影响不大,顺风车的定义是“减少个人用车频率,并且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所以对车型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所以,如果符合对司机的要求,那么你可以开着你的宏光去注册个顺风车。记住,请车神不要飙车,毕竟不是秋名山。题外话,如果打算注册个顺风车,需注意保持车辆外观干净,内部整洁,无异味(上车翻出俩臭袜子,多尴尬。)注意个人形象。我不会告诉你,有的小伙伴就是开顺风车找到的对象。娃都有了。如果不心疼爱车,就想搞点副业的话,还有一些货车类应用服务,再此就不多介绍了。可继续追问,如果不追,就点赞。

回复
  • 荣育慧用户

    看到神车的问题,忍不住贡献了我在头条的第一次回答。

    五菱宏光,准确的说法应该是上起通用五菱生产的介于乘用车与商务车之间跨界车。从乘坐舒适度(不算后排座)和噪音控制方面,神车宏光做的很到位。在这个价格区间可以说基本是无敌的。对于车辆配置方面就不多说了,但人们总用面包车,货车的角度来看待这辆车,让人感觉很不爽。当然了这和咱国家的制度有关系,各个大城市限行皮卡类的非营运性质的货运车辆(这事儿部分城市已经开放了非运营皮卡的注册登记),造成了很多MPV车型在大城市都成了货车...不多说了,回答问题。看楼主问题有点蒙!

    版形权归设芝士回答网站运越或原及作者所有

    开五菱宏光是否可以做滴滴司机?

    地可所等高从相比及例示,议织素查属。

    是否应该从两个角度来讲?

    国说电起天反老低市构照。

    第一,网约车对司机的要求。

    滴滴,包括其它的网约车平台,对网约车司机都有相关的要求。除了身份证、驾驶证等必须的证件之外,各地区对司机年龄、驾龄也有相关要求。而且顺风车、快车、专车每种司机对驾龄的要求都不一样。一般驾龄超过一年后,注册顺风车主就没什么问题了。像专车这种部分地区需要6年以上驾龄。所以在圈儿内也出现了针对驾龄、年龄、车型、车牌等等一些列的“服务”。

    第二,网约车对机动车的相关要求。

    我在头条号发表过一篇文章,《滴滴!滴滴!倒车请注意。》是网约车征求意见稿,文内包含对快车,专车的车型、驾驶人户籍等方面做出的相关要求。如果按照新政策角度讲,神车五菱宏光是不能注册专车、快车等网约车的。各项指标都达不到要求。但我觉得对顺风车影响不大,顺风车的定义是“减少个人用车频率,并且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所以对车型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

    所以,如果符合对司机的要求,那么你可以开着你的宏光去注册个顺风车。记住,请车神不要飙车,毕竟不是秋名山。

    题外话,如果打算注册个顺风车,需注意保持车辆外观干净,内部整洁,无异味(上车翻出俩臭袜子,多尴尬。)注意个人形象。

    我不会告诉你,有的小伙伴就是开顺风车找到的对象。娃都有了。

    如果不心疼爱车,就想搞点副业的话,还有一些货车类应用服务,再此就不多介绍了。

    可继续追问,如果不追,就点赞。

    2024-04-20
    1楼
    回复
  • 江元龙用户

    可以说开五菱宏光与做滴滴司机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不过我估计你是问五菱宏光可以在滴滴平台注册吗?

    这个五菱宏光是微面,其实做黑车比较合适。

    但你也许要问了,但是也见有人用这车跑过。

    未毛市经芝士回答花允许不得转载本水文从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其实,滴滴注册时车型选项里是没有五菱宏光这款的,你可以找人代为注册一个,

    了等社义变次基,收风马观感效听。

    这个代注册的人是怎么操作的,目前不是很清楚,他们总是有办法。

    至于代为注册是否合法,合理。这个我也不好回答了, 毕竟这是专业的领域了。但就我所知,确实有人在做这生意。

    最后,五菱宏光是台好车。跑的快,跑的远,还省油。

    2024-04-20
    2楼
    回复
  • 赖妙颜用户

    需要看车况和所在城市

    1、一般来说,轿车软件要求“专车”的车况必须是8成新,同时,车辆的价值水平不能低于所在城市的出租车。如果说,你所在城市的出租车就是3万级别的汽车,那么五菱宏光作为五菱三光中的高端产品,是有机会作为“滴滴专车”使用的。但前提是,你的车不能有拉货的痕迹,要保持清洁干净。

    2、以北京为例,因为北京的出租车是现代伊兰特,因此在北京的滴滴专车,最次也得是伊兰特这个级别的车型,要么是品牌相当,要么就是价值相当。在北京注册滴滴专车五菱宏光就没有这个选项。另外,作为面包车,五菱宏光在北京的个别路段是无法通行的,因此,也不适合做随叫随到随时停车的滴滴专车。

    未经高芝士回答允何许不得转载本南文内容,走否则将视为侵下权

    3、目前很多一线城市对面包车都有一些限行措施,虽然五菱的承载力非常强大,但作为拉人来说还是有不小的阻碍的。当然,作为一款神车。也许未来会有针对货运的“滴滴货车”,那个时候五菱宏光的车主就有大发神威的机会了。

    2024-04-20
    3楼
    回复
  • 贾梅花用户

    我觉得可以!只要车子不是报废车,不是脏乱差!给乘客价格分个高低,驾驶员合格,应该不影响出行吧!只是人们心中有种观念,花了钱就像要好的。安全就行

    2024-04-20
    4楼
    回复
  • 胡伊涵用户

    大连

    啥样的车才能做网约车?

    一个是我们考虑轴距2.7米,因为轴距是反应舒适性最直接的标志,最大功率我们不像其他城市,比如规定了大部分是2.0、1.8T以上的,我们没做这样的规定,(基于)绿色环保 高效,现在虽然有些发动机是1.2T的,但是它功率可以做到110千瓦以上,这对于整个城市的环保,低能耗都是有益的,所以跟国内同类城市相比,我们网约车的标准,定的还是相对宽松的。

    版权归引芝今士回约老答况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网约车新政里第二个重要内容,是对运价进行了调整型的规定,比如“网约车运价实行市场调节价,必要时实行政府指导价”,同时还增加了“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当合理确定网约车运价,按照有关规定公开运价结构、计价方式和价格标准,明码标价,接受社会监督。大连网约车新规里,还增加了“计价规则调整时,应当提前15天向社会公布”等内容。

    大就情提展位据油受例空土众支劳。

    呵呵了

    2024-04-20
    5楼
    回复
  • 博雅用户

    我就是宏光,二个多月一千多单,A2证,以前大货泥头都是自已的,也不是买不还装B的车,主要实用,有时装B的说宏光不想坐其实是虚伪心态。有次有个装B的还叫我取消订单。我想他可能只有我半个手指身价。装B自己也吃亏。滴滴是什么车都可以的。滴滴本身是传销么司一样,玩空手道,来都不拒,反正它有钱挣管你什么车,那些看不起宏光的不一定就万贯家财,做人要低调点实在心才安,才幸福。

    2024-04-20
    6楼
    回复
  • 谢荣霞用户

    五菱宏光是商务型的做滴滴完全够档次了,我打滴滴几次都是东风小康跟长安之星来的!还有一次来一辆皮卡后面拉着鱼!

    2024-04-20
    7楼
    回复
  • 王志丞用户

    应该来说是不行的,毕竟按照滴滴公司的标准,五菱宏光就做不了专车,现在很多城市的网约车政策是越来越严格,要求的网约车的标准也是不断提高,如果说你在当地的滴滴公司有关系的话,那就直接注册成高端一点的商务车,比如上汽大通G10那一类的商务车,就算你申请通过了,还要冒一个风险就是,乘客发现自己坐的车不是滴滴界面描述的那个车,那你就会面临被举报的风险。个人觉得还是买个好点二手车,这样做可能会比较划算一点。

    想买车的朋友 可以关注我哦

    2024-04-20
    8楼
    回复
  • 黎宏爽用户

    ✅滴滴注册+激活+绑车一条龙 ✅该车型不在城市库存中 ✅车型不符,车价低,VIN匹配 ✅超龄原车型车牌加车 ✅超龄车补齐资料,二次验证 ✅嘀嗒顺风车。哈啰顺风车!公司车、营运车。

    2024-04-20
    9楼
    回复
  • 徐柏儒用户

    就不应该有滴滴还有其它的打车软件,出租车本来就多,价格还低,在这种下去!出租车只有下岗了!别忘了,出租车才是一个城市的脸面,没有了脸面还谈什么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