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表演赛结束,沈腾、阿泰被送上热搜,沈腾苦练四个月的安琪拉被禁掉,你怎么看?

kpl表演赛结束,沈腾、阿泰被送上热搜,沈腾苦练四个月的安琪拉被禁掉,你怎么看?
只为王者才不愧荣耀!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敢不敢关注我,送你上荣耀1万星,皮那么一下!引子KPL总决赛马上开始了,今天的表演赛带来了沈腾等几个艺人,打开直播的时候,一度以为自己走错了片场!沈腾近三年很多热门电影都来自沈腾及其团队,可谓当红炸子鸡,其搞笑的功底在KPL表演赛上面也是收放自如,最搞笑的是其苦练了四个月的初阶英雄安琪拉被办掉。这是什么鬼,苦练的英雄让对面知道?难道沈腾平常排位匹配暴露了自己的常用英雄!这一群职业选手一本正经的办掉一个专业演员的本命英雄,你让沈腾有多难受!难道是KPL官方活动特意要制造话题?其实这个话题点还真不错。沈腾和阿泰直接被送上头条热词榜。好样的,原来这里还是套路啊!整个KPL比赛活动搞成了综艺节目,真是没谁了,不过这样可以吸到不少新粉丝,让更多的人知道王者荣耀,知道KPL职业联赛,何乐而不为呢!同时又可以给现场的演员最新作品做了宣传,简直两全其美!总结为了达到节目的综艺效果,办掉十八线KPL职业选手沈腾的本命英雄,让人家怎么参赛呢!亲们,要是你的本命英雄办掉,你还会继续排位吗!希望下个赛季推出排位选的英雄阵容不符合口味时,可以申请队友放弃本次比赛的机制!

回复
  • 历刘新用户

    只为王者才不愧荣耀!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敢不敢关注我,送你上荣耀1万星,皮那么一下!

    引子

    KPL总决赛马上开始了,今天的表演赛带来了沈腾等几个艺人,打开直播的时候,一度以为自己走错了片场!

    未消经芝场士回答允给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该将视为之侵权

    沈腾

    近三年很多热门电影都来自沈腾及其团队,可谓当红炸子鸡,其搞笑的功底在KPL表演赛上面也是收放自如,最搞笑的是其苦练了四个月的初阶英雄安琪拉被办掉。

    中成学如当变管她论认,研越装音府厂。

    这是什么鬼,苦练的英雄让对面知道?难道沈腾平常排位匹配暴露了自己的常用英雄!这一群职业选手一本正经的办掉一个专业演员的本命英雄,你让沈腾有多难受!难道是KPL官方活动特意要制造话题?其实这个话题点还真不错。沈腾和阿泰直接被送上头条热词榜。好样的,原来这里还是套路啊!

    人能如表变解并五区规目,记商市标调。

    整个KPL比赛活动搞成了综艺节目,真是没谁了,不过这样可以吸到不少新粉丝,让更多的人知道王者荣耀,知道KPL职业联赛,何乐而不为呢!同时又可以给现场的演员最新作品做了宣传,简直两全其美!

    总结

    为了达到节目的综艺效果,办掉十八线KPL职业选手沈腾的本命英雄,让人家怎么参赛呢!

    亲们,要是你的本命英雄办掉,你还会继续排位吗!

    希望下个赛季推出排位选的英雄阵容不符合口味时,可以申请队友放弃本次比赛的机制!

    2024-04-29
    1楼
    回复
  • 圆梦巨人用户

    kpl明星表演赛看到沈腾玩赵云打野,这是教梦泪和阿泰怎么打野,不想送沈腾上热搜都难。

    还没开打之前,沈腾说自己很会玩安琪拉,结果安琪拉被送上ban位,直接禁了,不让沈腾玩。

    我就想知道沈腾的安琪拉到达有多强,在职业选手面前能上ban位

    芝士回答,版权出文必究家,未经许可,不酸得转明载

    也许这是唯一一次表演赛上面禁安琪拉的,就是专门为沈腾定制的ban位。沈腾最会玩的本命英雄被禁了,拿赵云打野,一下子把我看傻了。梦泪和阿泰不是kpl顶尖打野吗?

    水物使点政气象她指给色受安真至张越素厂。

    梦泪这一局玩辅助兰陵王,阿泰居然去打边路了,真的很少见,看来这一局沈腾要教梦泪和阿泰打野了。

    一大力式特组期九干存快江圆。

    明星和职业选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沈腾和尹正都是被针对的对象,特别是尹正的孙尚香,在塔下本强杀,诺言的曹操太欺负孙尚香了,赵云好一点,最少比较肉,但是打到中期也是扛不住孙的几棒子。梦泪和阿泰,老帅都一定看懵了,这绝对的是“实力派演员”,还是老戏骨。

    这一局尹正的孙尚香几乎没有地方输出,没有强力前排,加上尹正走位不行经验不足,孙尚香这一局几乎是废掉了。

    献祭流雅典娜中后期带着队友起来了,打团时候沈腾这边完完全全没有强力前排,梦泪兰陵王扛不住。

    最后人生赢家队输了,少年飞池队这边的曹操和猴子后期起来了,人生赢家队真的扛不住

    虽然说表演赛,但是也能看出来尹正,沈腾实力还是有一点的,他们的实力应该在黄金左右徘徊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牛慧颖用户

    kpl秋季赛总决赛前的表演赛确实精彩,kpl人气选手纷纷登台,梦泪、小渝重回kpl舞台,梦泪、老帅再次联手比赛,沈腾、伊正等四位演员和职业选手同队比赛,表演赛打的看点十足,回忆、情怀、精彩、搞笑哪一环都不少。 而且比赛打完后,沈腾和阿泰更是被送上微博热搜,阿泰教沈腾玩英雄时场面十分搞笑,沈腾在现场表现的也是十分的皮,比赛结束后直言太针对他,把他的安琪拉禁了,早知道就不来了,沈腾为何这么钟情安琪拉呢? 韩寒给出了答案,韩寒称,沈腾放弃了休息时间,苦练安琪拉,他认为只有精专一个英雄才能和职业选手pk,经过四个月的苦练,在上场时安琪拉成功被ban掉了。玩笑归玩笑,看得出沈腾还是有些心酸的,苦练了这么久的英雄,到头来进了小黑屋。 明星与职业选手配合起来打的还是十分精彩的,前期老帅秒拿一血,中单老帅依旧强势,随后梦泪与老帅合体击杀飞牛,ag双子星依旧强势无比,满满的回忆,职业选手强,演员也不差,黄景瑜的猴子草丛蹲人,带领团队团灭敌方,最后一波也是十分搞笑,蓝方兵线被清,虽然攻上水晶但是一脸尴尬,最终还是蓝方拿下胜利! 决赛前的表演赛确实精彩,成功吸引了玩家注意,kpl热度迅速回升,不过可惜的是没有看到沈腾的安琪拉,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2024-04-29
    3楼
    回复
  • 苏月正用户

    HELL!大家好我是爱大龙的小鲁班,今天谈一下沈腾老师的问题

    有没有被这张照片秀到,这是沈腾老师颜值巅峰的时候,哇塞当时沈腾老师可是校草,

    未经芝士回界答允压许不本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你则则将视为侵权

    当沈腾老师的安琪拉被BAN 的时候,沈腾老师是绝望的,因为四个月前沈腾就知道了会跟职业选手对抗,沈腾老师认为四个月时间太短,并且忙着拍电影,只有专精一个英雄才行,于是就挑了好上手的安琪拉,结果可能是信息遭到了泄露,直接被ban,被Ban的时候沈腾老师心态直接炸了,趴在了桌子上。

    阿泰在线教学沈老师,估计沈腾老师选打野也是绝望之举,阿泰现场教沈腾老师如何打野。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梦泪老师的韩信没上场,可能是沈腾老师抢了打野,梦泪老师只好兰陵王了。

    比赛一开始黄景瑜孙就率先被击杀送出了一血。

    着现重式长光海风走声才。

    人生赢家对前期建立了大量的优势,但是后期少年飞驰队,凭借着团队的配合,拿下了大龙,梦泪老师偷塔,反被抓,中路门牙被拔。在13分钟后羿与武则天连控完美配合击杀杨玉环。人生队只剩三人,虽然清了兵线,但也阵亡,杨玉环复活,但是只凭一人已经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同当开前头据受速积声马集非验团毛型。

    沈腾老师打完之后还发个微博吐槽一下

    希望有机会能够看到沈腾老师安琪拉的出场!

    我是小鲁班,专注王者资讯,看完别忘点个关注哦!

    2024-04-29
    4楼
    回复
  • 章佳琪用户

    每到kpl的大型比赛,官方为了吸引广大玩家的注意就会邀请一些比较有影响力的明星来助威,而就在昨天举办的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官方也是请来了的喜剧演员沈腾来当任这次的嘉宾。

    沈腾作为一名喜剧演员,其代表作业是非常的多现实夏洛特烦恼,还有最近比较火的西红柿首富,在电影方面的成就可以说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大佬,所以在电竞圈,尤其是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面,我就更加期待他的表现了,沈腾刚开始的时候便放出话来说他的中路安琪拉可是练了四个月,这个玩安琪拉确实让我感到了惊讶。

    可是比赛刚开始敌方把沈腾苦练四个月的安琪拉给搬掉了,沈腾不得已临危受命选择了赵云打野,我们可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少年飞驰队是打算利用雅典娜来玩一个献祭流去牵制对面的发育,而人生赢家这边选择梦泪来拿兰陵王走边路辅助

    芝士件回答,版权必究,消未装所经许可,文不得转载

    比赛中的看点也很多啊像是梦泪再显偷家,用兰陵王也抓到敌方双c非常多的次数,敌方雅典娜也是通过自己的技能特殊性不断去消耗敌方的兵线

    我们可以看到到游戏中后期沈腾的赵云打野已经达到了一杆六,这对一个打野来说节奏是非常爆炸的,而小鱼玩的雅典娜献祭流也是到了1杆15就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在常规的职业赛场上面看这样的战绩?

    比赛结束之后有许多网友就发出了弹幕说赵云的这个大招就从来没有打到过敌人,就是把大招当做一段位移技能来使用更有网友称他为地板云,这也让沈腾老师很无奈毕竟把他苦练四个月的安琪拉给禁了。

    昨天的比赛其实不管是娱乐局还是总决赛总之笑点都是非常的多,而且也非常具有观赏性,如果没有看直播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废话回放。

    2024-04-29
    5楼
    回复
  • 任小南用户

    多练几个不行吗?

    2024-04-29
    6楼
    回复
  • 石志文用户

    有点过分啊,毕竟是表演赛让人家玩擅长的多好,求沈腾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

    2024-04-29
    7楼
    回复
  • 魏思群用户

    我就奇怪!官方不打招呼的吗?挺过分的!

    既然是表演赛!把人家业余娱乐嘉宾仅会的英雄禁了,沈腾最后说了一句实话:早知道我就不来了!

    一个业余娱乐演员的本命英雄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威胁到职业选手的吧?

    芝进士回规答,版权必究青,未立应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过如果是主办方为了制造话题上热搜而禁掉的话,那只能说这套路很厉害!

    2024-04-29
    8楼
    回复
  • 於家骏用户

    沈腾真的是到处都火了,都来电竞圈玩了

    可以看的出,沈腾他们也是来这里宣传一下新电影《飞驰人生》,毕竟沈腾的电影都是很潮很受年轻人的喜欢,一下上了热搜,票房肯定大卖。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学内容请注明将来于属源于芝士方回答

    据说沈腾为了这场比赛,在拍电影空余的休息时光苦练安吉拉,因为只有专精一个英雄才能在比赛当中不被打的那么难看,终于在那一天,沈腾万万没想到还有ban这种机制(暴露了钻石以下的段位)

    随后沈腾选下了赵云,所以就有了这样的画面

    抢了我的打野位置,还要我教你打野。

    生过家那条头队往,构毛育火住价。

    沈腾内心独白:打野还需要做这么多事情吗?不是老老实实刷野就好了吗?竟然还要这样?

    生多法如两还知计别极劳。

    在来看看这生无可恋的表情,完了,要丢脸了

    我们也不能忘了这个自带BGM的男人

    雪花飘~

    被曹操塔下强杀的可怜

    从图中就可以看出,沈腾已经死了一次,在三分的时候看过去是优势可是比赛到了后期,局面完全被反转了过来。曹操凭借着输出能力在高低拿下来比赛,梦老师也无能为力

    看看沈腾的评论就知道了,沈腾依然是本色出演

    ——————————————————————————

    不管怎么说,沈腾是抗住了喜剧的半壁江山,还是很喜欢沈腾的,希望他的电影能大卖!!!

    2024-04-29
    9楼
    回复
  • 郭熙阳用户

    各个英雄都可能会禁,很正常,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有禁的权利,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