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举办的活动:一年都不碰手机,就奖励你70万,你能做到吗?

可口可乐举办的活动:一年都不碰手机,就奖励你70万,你能做到吗?
感谢您的阅读!天上不会掉馅饼。口可口乐公司的10万美金换你一年不用手机,本身就具有巨大的营销效应。当然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在哪报名?在聊这件事之前,我们可以先聊一下怎么样去参与这个活动。这个活动是口渴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发起了一项比赛。只要有一个人能保证一年的时间不使用手机,那么他将会获得10万美元。如果他能够在6个月之内只打电话发短信不上网,那么他将会获得1万美元。参与的方式也非常的简单,你只要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照片并留言说自己要参与这个活动,一年之后呢,可口可乐公司会对参与者进行一个测谎测试,测试通过之后,将会获得10万美元的奖励。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够参加,因为它面向的是美国的成年人。我觉得大部分人其实是做不到的,虽然我们非常渴望想拥有只有10万美元,但是手机是目前为止我们难以隔离的生活一部分,已经是日产的一种工具。当然能够参与这项活动的,可能是苦行僧或者是在劳动改造等等,在他们生活中,可能不需要手机。我觉得这项活动,它面向的是平常使用手机的人,而我们这些每天不离开手机的人,能否放下手机,保证一年不去使用呢?手机对于我们而言不仅仅是生产力工具,也是精神上的愉悦。目前沟通也必须要通过手机来完成,其实这也折射出目前的社会状况,手机似乎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虽然说这个活动我们参与不了,但是也给我们一些警示,适当的不用手机,我们的生活也可能有新的感受。

回复
  • 周亚帆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天上不会掉馅饼。口可口乐公司的10万美金换你一年不用手机,本身就具有巨大的营销效应。当然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在哪报名?在聊这件事之前,我们可以先聊一下怎么样去参与这个活动。

    这个活动是口渴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发起了一项比赛。只要有一个人能保证一年的时间不使用手机,那么他将会获得10万美元。如果他能够在6个月之内只打电话发短信不上网,那么他将会获得1万美元。

    参与的方式也非常的简单,你只要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照片并留言说自己要参与这个活动,一年之后呢,可口可乐公司会对参与者进行一个测谎测试,测试通过之后,将会获得10万美元的奖励。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够参加,因为它面向的是美国的成年人。

    版术持权归芝士战少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议所有

    我觉得大部分人其实是做不到的,虽然我们非常渴望想拥有只有10万美元,但是手机是目前为止我们难以隔离的生活一部分,已经是日产的一种工具。

    当然能够参与这项活动的,可能是苦行僧或者是在劳动改造等等,在他们生活中,可能不需要手机。我觉得这项活动,它面向的是平常使用手机的人,而我们这些每天不离开手机的人,能否放下手机,保证一年不去使用呢?

    手机对于我们而言不仅仅是生产力工具,也是精神上的愉悦。目前沟通也必须要通过手机来完成,其实这也折射出目前的社会状况,手机似乎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虽然说这个活动我们参与不了,但是也给我们一些警示,适当的不用手机,我们的生活也可能有新的感受。

    家使海转场八际何亲江养却该。

    2024-04-24
    1楼
    回复
  • 席卫红用户

    我觉得这是可口可乐公司的一个营销手段。说实话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也很心动,一年不碰手机奖励70万,忍忍也就过去了,这钱也太好拿了!而且他只说不能用智能手机,但没说不能用平板啊!我买台功能手机打电话,再买台iPad聊微信、玩游戏,岂不是可以坐在家里等一年后白拿100万?很多网友也戏言:别说一年,就是十年也不在话下!

    不过在详细研究了可口可乐公司这一活动的竞赛指南之后,我发现活动的举办方也不傻。指南中规定了如果发起聊天或者上网,那么就判定使用了智能手机。也就是说不仅不能用智能手机,连上网都不允许,这对于现代人来说几乎无法做到。当然上了年纪的老人,以及一些特殊职业人士还是有可能一年都不用手机的。但是这项活动也规定了,必须通过美国社交媒体参加,而且主办方会对参赛网友进行筛选,去掉哪些被认为不合适的参赛对象。所以国内网友还是放弃尝试的打算吧!

    未经芝士回提打答允油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团,否则将建视为侵权

    另外,活动的举办方对网友的参赛方式也设置的很聪明,按照规定,网友必须在社交媒体上@主办方,并且写下参赛的理由。这就相当于利用网友免费给活动方品牌打广告,而到目前为止活动尚未花费一分钱,相关话题却异常火爆,可以说这次可口可乐的营销非常成功。

    也就是说这次活动已经完美达到了宣传的目的,至于那10万美元的奖金,也就相当于一次广告费用而已,对于可口可乐这样体量的企业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最后要说的是,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已经和智能手机密不可分了。尤其是生活在大城市里,家人联系、社交圈子、工作伙伴都是通过智能手机来进行联系。如果一年不使用智能手机,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对生活和工作肯定会带来巨大的影响,为了10万美元就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实在不划算!

    2024-04-24
    2楼
    回复
  • 金文静用户

    正好出去玩一年,摩托车,微单,笔记本足矣。

    2024-04-24
    3楼
    回复
  • 张衡艳用户

    我无法做到!

    因为这个活动是有违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而跟原始人有啥区别呢!

    再说了碰没碰手机它怎么知道呢!明显不靠谱!

    未南经芝士回答事允许不得转效全载商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通过炒作而达到它的广告效应才是真!

    要真正能做到的也就是农村高龄无文化老人是可以的!

    可性道公党老山统放回争极划。

    2024-04-24
    4楼
    回复
  • 马子濯用户

    真的假的,要是真的我去报名,签十年合同,等于做了十年监狱。😅😅😅😅

    2024-04-24
    5楼
    回复
  • 廖奕茗用户

    1.一年不碰手机,这比我工作轻松,我可以

    作为年薪远低于70万的我,我表示我可以把不碰手机作为我的工作内容,坚决认真的执行,这样比我上班轻松唉,何乐而不为?

    至于不能玩手机和使用智能手机,可以有别的替代品啊,我可以用电脑,用Ipad,用其他通讯软件保证自己联络畅通。

    2.修身养性,强迫自己增强自制力和意志力

    没有了手机,生活时间被大量释放出来,你会发现有好多别的事可以做,可能更有意义,比如用玩手机的时间看电视、看书、练琴、练字、健身、绣十字绣等等。

    版权归芝士回答边网采站或号原作场事者所有

    遥想我上大学前还没有手机这个东西,大家也都过的好好的,体魄更健康,生活更丰富。所以没有手机只是让我回到中学时代,重新体验一把质朴的生活。

    人会定业本展活级知即七达林低布快王火引。

    不了为来着力都把员七科石周层细。

    2024-04-24
    6楼
    回复
  • 李宗尧用户

    我目前没奖励2年也没碰啊!

    2024-04-24
    7楼
    回复
  • 孙金宇用户

    选一款网游,跟手机一样的瘾

    2024-04-24
    8楼
    回复
  • 钱孒凡用户

    欢迎在点击右上角关注:「太平洋电脑网」,不定时放送福利哦。

    说实话,很多老人家可以做到的。

    未眼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外容,否则型间将视为侵权权

    很多老人家不要说智能手机,甚至功能机的豆没有。他们每天的生活就是做做饭,逛逛街,跟家里人聊聊天,看看电视。

    对于智能手机,他们就感觉太复杂了,甚至功能机对于他们来说都太复杂了。所以他们基本上不用手机的。

    要是这种老人家参加比赛,还真的有可能拿到奖励。对于我来说,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

    不过,这只不过是可口可乐的营销手段而已,可口可乐要求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艾特可口可乐,写下参与的理由,甚至可口可乐还营造了一个专属的话题标签。

    大家知道,今天的流量是很贵的,可口可乐通过即使给他们奖励,他们所带来的流量的价值也不止这个价格了。你要知道大V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一下相关的品牌方的内容,收益都可能上万,明星就更加不用说了。

    但是,可口可乐通过这么一个活动,就能引来大量的关注,效果非常好,获得的流量价值无可比拟。

    在了所部电心问设图,极才参。

    可口可乐的营销人才年终奖不少吧?

    2024-04-24
    9楼
    回复
  • 林晓毅用户

    请联系我!本人可以签合同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