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棉花地到底能不能种了?

到底能不能做,关键看大于10度积温,以及光热条件分布情况!库尔勒棉花田能不能种,要看种植效益!经济效益优就可以种植,踢除种植成本,余下的经济收入在300元/亩以上才值得种植。库尔勒棉花田应该亩收益一般每亩可挣500至1500元。原棉花田可不可种,还要看技术到不到位的问题!棉花种植需要一个繁杂的技术过程!技术从选种,播种,防病虫,水肥运筹,科学调控,机采技术等等,需要精耕细作,技术的组装配套!效益需要技术支撑,没有效益就是技术做的不到位!需要科学技术做好棉花生产,收获,品质等方面的工作!谢谢邀请!

回复
  • 文夭路用户

    到底能不能做,关键看大于10度积温,以及光热条件分布情况!

    库尔勒棉花田能不能种,要看种植效益!经济效益优就可以种植,踢除种植成本,余下的经济收入在300元/亩以上才值得种植。库尔勒棉花田应该亩收益一般每亩可挣500至1500元。

    原棉花田可不可种,还要看技术到不到位的问题!棉花种植需要一个繁杂的技术过程!

    芝士回答务,中里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号,不油得转载

    技术从选种,播种,防病虫,水肥运筹,科学调控,机采技术等等,需要精耕细作,技术的组装配套!

    多水加因社长门,认习住。

    效益需要技术支撑,没有效益就是技术做的不到位!需要科学技术做好棉花生产,收获,品质等方面的工作!

    是时过家高新头思什持办青约存状。

    谢谢邀请!

    2024-04-29
    1楼
    回复
  • 白小玲用户

    这个题目有意思!个人认为地力虽竭,但可以通过人工返哺方式,改善地的质量和肥力! 不存在能不能种的问题,而是如何种。建议在常年重荐区采取以下方式,一是逐年适量补充有机肥,每年每地块2-3吨,持续性投入。二是秸秆还田,分类还田,重病田禁止还田。三是采取配方施肥技术,合理投入,减少不必要投入,用最佳经济比施肥,避免进入片面追求高产误区,逐步减少化肥量。四是建议采取适度轮休制度。大区域状况下,经济条件允许下,采取五分之一轮休方法!每一区域轮休2年力宜。轮休区亦可种植绿肥方式还田补地力。五是轮作,和禾本科作物适度轮作!六是减少地膜应用,采用无膜棉品种,或易回收膜,或者品种选早熟,减少气候风险,避免与天争的状况,接受一定程度的产量降低。

    通过以上方式,尽可能创造可持续种植环境,以享长期地利,造福后代。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 阳用户

    当然可以种了,棉花是种可朔性相当好的植物,生存能力相对比较强的,再之由于天气的独特性,全国的棉花育种专家在库尔勒名展雄风,培养出了许多适合全疆名宜棉区,次宜棉区,风险区的好品种,它的地区小气候较多,种子成熟度又好,整个新疆,多数品种来自那里

    2024-04-29
    3楼
    回复
  • 訾鸿正用户

    新疆不种地还能做什么,现在农民不科技种田,不能高产,就不会挣钱,我今年遇到好多种植棉户,大多还是挣钱的,其中一个客户种植一千亩棉花每年都有不低于300万的利润,主要原因就是管理好,能高产,投资低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