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低配和高配差别大吗?

凯迪拉克xts低配和高配差别大吗?
谢邀。目前在售的XTS,一共三个版本,技术版,精英版,豪华版,动力总成没有任何区别,只是配置有区别。具体区别如下所示。我开的是精英版,个人认为精英版性价比最高。南京目前裸车,精英版27.5,技术版26.5左右,豪华版31.5左右,豪华版就是多了液晶仪表,防碰撞,这两个还比较实用,其他的比较鸡肋。技术版座椅是仿皮的,虽然也可以,但不如真皮的好打理。所以我选的精英版。目前7500公里,综合油耗8.7,市区10左右。高速6.5。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回复
  • 杰修用户

    谢邀。

    目前在售的XTS,一共三个版本,技术版,精英版,豪华版,动力总成没有任何区别,只是配置有区别。具体区别如下所示。

    我开的是精英版,个人认为精英版性价比最高。南京目前裸车,精英版27.5,技术版26.5左右,豪华版31.5左右,豪华版就是多了液晶仪表,防碰撞,这两个还比较实用,其他的比较鸡肋。技术版座椅是仿皮的,虽然也可以,但不如真皮的好打理。所以我选的精英版。目前7500公里,综合油耗8.7,市区10左右。高速6.5。

    未经芝士资回答允许生不得转载本知文内容,意否则团将视为侵权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就得实那月员流海万报许步须千毛。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