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麦迪谁更厉害?

科比和麦迪谁更厉害?
你好,个人觉得科比更厉害,四大数据对比告诉你答案:我们先比较下两人的数据巅峰赛季,麦迪在02-03赛季打出了个人数据巅峰,当赛季麦迪场均32.1分6.5板5.5助攻,带领魔术队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科比在05-06赛季打出个人数据巅峰,当赛季科比场均35.4分5.3板4.5助攻,带领湖人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科比相比麦迪更胜一筹。巅峰麦迪和巅峰科比都是顶级得分手,麦迪职业生涯中有4次得分50+,其中1次得分60+,最高分62分,这些高分全部来自其巅峰的几个赛季。而科比的巅峰时期很长,所以职业生涯中有26次得分50+,其中6次得分60+,最高分81分,这样看来,巅峰科比的得分能力比巅峰麦迪更强。再比较下巅峰麦迪和巅峰科比对位时的情况,我们取2001-2006年的交手来对比,这几个赛季麦迪正处于个人能力的巅峰,科比和麦迪交手9次,科比6胜3负,场均27.8分5.8板7助攻,命中率44.1%,麦迪场均24.9分5.9板5.3助攻,命中率41.8%,科比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最后再比较下麦迪和科比巅峰赛季各自获得的荣誉,麦迪巅峰时期的重要荣誉有2次得分王,2次一阵3次二阵2次三阵,而科比巅峰时期很长,重要荣誉有1次MVP,2次FMVP,2次得分王,11次一阵2次二阵2次三阵,9次一防3次二防,科比的荣誉比麦迪多很多。

回复
  • 马婕瑶用户

    你好,个人觉得科比更厉害,四大数据对比告诉你答案:

    我们先比较下两人的数据巅峰赛季,麦迪在02-03赛季打出了个人数据巅峰,当赛季麦迪场均32.1分6.5板5.5助攻,带领魔术队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科比在05-06赛季打出个人数据巅峰,当赛季科比场均35.4分5.3板4.5助攻,带领湖人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科比相比麦迪更胜一筹。

    巅峰麦迪和巅峰科比都是顶级得分手,麦迪职业生涯中有4次得分50+,其中1次得分60+,最高分62分,这些高分全部来自其巅峰的几个赛季。而科比的巅峰时期很长,所以职业生涯中有26次得分50+,其中6次得分60+,最高分81分,这样看来,巅峰科比的得分能力比巅峰麦迪更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济内容请注规明来金手源于芝士族回答

    再比较下巅峰麦迪和巅峰科比对位时的情况,我们取2001-2006年的交手来对比,这几个赛季麦迪正处于个人能力的巅峰,科比和麦迪交手9次,科比6胜3负,场均27.8分5.8板7助攻,命中率44.1%,麦迪场均24.9分5.9板5.3助攻,命中率41.8%,科比占据了明显的优势。

    最后再比较下麦迪和科比巅峰赛季各自获得的荣誉,麦迪巅峰时期的重要荣誉有2次得分王,2次一阵3次二阵2次三阵,而科比巅峰时期很长,重要荣誉有1次MVP,2次FMVP,2次得分王,11次一阵2次二阵2次三阵,9次一防3次二防,科比的荣誉比麦迪多很多。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陈小萍用户

    个人认为科比更厉害,荣誉,传奇性,职业生涯三方面全方位碾压麦迪

    科比和麦迪有很多共同点,高中直接进入NBA的天才少年,科比1996年十三顺位被黄蜂选中,随后湖人教父韦斯特慧眼识珠,用队伍中全明星中锋迪瓦茨将其交换到湖人。麦迪1997年第九位被猛龙选中,与表哥卡特组成猛龙双子星。两个人在私下是非常要好的一对朋友,经常在一起训练,两个人斗牛是他们最喜欢的篮球交流方式,而科比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承认,麦迪是他认为最难防的球员之一。

    转载或者引话用本文引内容请学还注明来源于芝在士回答

    上时于法形并式特志认证,元持值写住。

    不过纵观两个人的职业生涯却大相径庭,科比功成名就,麦迪颗粒无收。科比与奥尼尔合作创立湖人王朝,随后单独带领湖人两次夺冠,麦迪此刻为了总冠军到处流浪,从猛龙到魔术,再到火箭,最好成绩也就打进季后赛第二轮,还受了伤。这期间麦迪最大的荣誉是两次得分王,以及一次传奇的35秒13分。职业生涯末期,科比跟腱断裂之后复出成为全世界篮球迷的图腾,最后一赛季犹如巡回表演赛,告别之战60分。而麦蒂在老鹰活塞甚至CBA青岛队流浪,加入马刺想蹭一枚戒指,没想到被雷阿伦绝命三分击败,一生无冠含恨退役。

    2024-04-20
    2楼
    回复
  • 袁若夷用户

    黑曼巴科比更厉害。

    这里并没有对麦迪不尊重的意思。

    麦迪是属于那种,人们艳羡于他的天赋而忽略了他努力的人;

    未经芝士回答允开许正不二得转件载本指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科比则是属于,他努力到人们忘记了他的天赋;

    着等制去表设指器争油需织复际劳往查育照。

    这里不是说科比没天赋,自然也不是说麦迪不勤快,能打NBA没一个不天赋出众的也没有谁真的很懒。

    以过等量正员革南百交联积需影眼。

    天赋让乔丹都艳羡的麦迪;

    现在提到身体素质这块,很多人都会说詹姆斯, 詹姆斯,詹姆斯……

    詹姆斯是很不错,可并不是完美,麦迪才是。

    你别不信,看数据:

    麦迪身高2.06米臂展达到2.18米,这已经超过了正常人身高臂展比率1:1.01好远了。而詹姆斯身高2.03米臂展2.13米。另外麦迪还有大手掌可以随意地单手持球,这个是詹姆斯所欠缺的东西。

    麦迪的跟腱有30公分,这几乎是小腿以下都是跟腱了,詹姆斯这项数据才有28.7公分;

    因为超长的跟腱在,所以,导致麦迪拥有着很好的跑跳能力。

    100冲刺麦迪可以跑到10.9秒,詹姆斯也才是10.4秒,看似麦迪输了可是单说前面爆发那下也是过人最为关键的那下,麦迪却比詹姆斯快了0.5秒,这也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突破詹姆斯麦迪只是一个瞬间的事情。

    垂直弹跳麦迪93.21公分,助跑则是达到了 109公分,数据不会说谎, 麦迪天赋比起詹姆斯来说,要好,这些基数在这里。

    主要的点还是在于麦迪这些素质在这里之外,协调性和柔韧性那可都是历史级别,碾压詹姆斯好几条街,这也是为何麦迪打球看起来是那么写意,那么潇洒的主要原因。

    而科比和詹姆斯对比,其实,全面落入下风,唯有平衡和协调相对出色而已

    可科比所具备这两项,麦迪都有。

    这么说,科比有的素质,麦迪都有。

    而科比没有的素质,麦迪也都有。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麦迪比起科比来说,是高了一个档次,这没错。

    可科比的勤奋执拗,十年如一日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却是让科比的天赋缺陷,变得不是缺陷,而是完美。

    他没上帝赏饭吃的命,所以,勤奋让他满身才华 。

    我没有你写意的干拔,那么我可以节奏后转身,前转身,甚至是后仰。

    我没你霸道的第一步,可是我有灵蛇舞步;

    我没你防守身高臂展,可我有一颗拔对手锁死的心。

    ……

    我来了,那么我征服,我就是最好的那位。

    管你是谁。

    我叫科比·布莱恩特,我为我自己代言。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很多人说,你别这么说,科比比起麦迪只不过是运气好一点而已。

    这个确实,年纪轻轻都被湖人教父给看中并且不惜代价去将他从黄蜂手中签下来,并且,大力地去培养。

    在科比被湖人看中,并且,培养他的时候,麦迪还被他表哥给打压?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人家教父就是看中了科比?

    科比被看中不是没原因,3岁开始打球,18岁进入联盟,各种进攻手段已经丰富,并且,潜力无限才会被看上吧。

    在湖人,虽说被教父看上,科比上场时间也是自己一分钟一分钟地挣过来,你可知道,看守饮水机可以花了三年。比起麦迪,科比何曾轻松。

    人们只是看到说科比三连冠完全是因为奥尼尔,不可否认奥尼尔是出大力气那头,可人们在评价历史的时候,为什么叫科比和奥尼尔组合叫OK组合?

    没有科比,湖人根本无法在西部脱颖而出。

    科比身体天赋不比麦迪,但是,其他各个方面用他的努力运气和狠劲去超越了麦迪。

    ( 畅聊NBA,加我关注,一起聊球。)

    2024-04-20
    3楼
    回复
  • 张鑫仪用户

    显而易见是科比,带队成绩和冠军戒指都是科比碾压麦迪,得分方面巅峰麦迪强点,但是科比根本不差的好吧

    2024-04-20
    4楼
    回复
  • 金琛博用户

    从几个方面来看吧。第一,只看个人与团队荣誉,科比胜麦蒂。第二,个人技术于进攻手段,两人55开。个人观点偏向麦蒂,左右手无差别攻击。第三,防守方面,科比确实比较卖力,也许跟其好胜心有关,这点科比胜。第四,串联球队于大局观方面,55开。第五,观赏性,麦蒂胜。以上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2024-04-20
    5楼
    回复
  • 李纪华用户

    麦迪是一个天生的得分高手。他的运动天赋、他的身体素质让得分对于他来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麦迪的只要得分方式是旱地拔葱式的跳投,凭着惊人的爆发力以及超长的手臂,麦迪的中距离投篮命中率非常高。面对防守球员原地毫无征兆的后仰跳投已经成为麦迪的招牌动作。其实麦迪的突破也很牟利,他突破依靠的是第一步启动速度以及肩膀的假动作,有了惊人的爆发力作为基础,麦迪的第一步堪称NBA最快的。再加上NBA最逼真的肩膀假动作,只要愿意,麦迪可以轻易突破防守队员冲进禁区作出各样的动作。现在麦迪最常用的就是在罚球线旁45度角接球进攻,

    乔丹

    当年最常用的就是这个动作,对于场均上场时间超过40分钟的麦迪来说,这样可以减少体力的消耗。麦迪是一个投手,他的三分投篮虽然弧度不高,但依然颇具准星。麦迪的三分球就好比“小李飞刀”,又快又狠又准。但三分球的投篮时机上也是麦迪备受非议之处,由于麦迪过分迷信自己的投篮手感,麦迪通常会将投篮方式简单化,没有了他本来擅长的突破投篮,甚至没有了中距离投篮,麦迪奢望可以在三分线外简简单单的结束投篮。但往往并不奏效。麦迪的三分出手次数相当多,从而导致他的投篮命中率偏低,如果麦迪可以减少远距离投篮,麦迪的投篮命中率还是相当高的。

    2024-04-20
    6楼
    回复
  • 辜艳艳用户

    科比和麦迪在一起,科比是巨星,麦迪是明星。身体素质可能麦迪更好一些,但科比取得的成就更大一些,这可能与人的性格和际遇有关。是选一城终老,还是良禽择木而栖,各人心里一本帐。但科比的英年早逝确实让人唏嘘,如何英雄伟人在生命面前都是凡夫俗子。

    2024-04-20
    7楼
    回复
  • 白依馨用户

    这是个没有结论的争论。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科比麦蒂同为NBA历史上伟大的球员。在个人荣誉上,如果按照冠军数来讲,科比可以吊打麦蒂,生涯无冠应该说是麦蒂一生的痛了吧。从个人荣誉来讲麦蒂自然是不如科比但是既然这里对比的是球员个人,那就要从个人数据,以及两人直接对位的数据来看了。从这一点看二者应该说是不相上下的。另外科比自己也称麦蒂为一生的对手。

    2024-04-20
    8楼
    回复
  • 李文峰用户

    麦迪是我最喜欢的NBA球星,比较悲情,生涯多磨难,天赋异禀!科比在我眼中是个比较刻苦的人!他的成功大部分靠自己努力得来的!要说谁更厉害这个真的不好说!巅峰期的两个人都很无解!我更喜欢麦迪!或许是和火箭有关系吧!知道现在我还是喜欢火箭!可能很多八零后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吧!感觉火箭就像是联盟里的中国队一样!

    2024-04-20
    9楼
    回复
  • 朱倪用户

    这又是一个千年老问题了。两个人都退役了留下来的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传奇故事。

    第一点也是最不可避免的一点,科比的历史荣誉和成就要远远远远超过麦迪。 其二科比对于篮球的渴望对胜利的执着要胜过麦迪。 除开这两点可以放开探讨一下两位巨星的攻防能力。 麦迪出道是角色球员以防守起家,在锋位摇摆场论盖帽数据位列联盟前茅!后期转到魔术队伍成员能力堪忧麦迪不得不抗起进攻的大旗!不过科比防守的强悍也是有目共睹的,联盟一阵的次数超过麦子。 至于进攻方面吧,见仁见智。私以为麦子的进攻点没有死角,巅峰期更加不会被防死,进攻手段极其多样化并且不是套路招数,而是浑然自在一气呵成! 科比攻击性如同发怒的公牛一样气势逼人,但远投能力略逊麦迪。 关键球方面两个人都有大心脏坚毅果决!

    联盟曾经的东南西北四个传奇都已经消退在江湖,留下的只是球迷们在孜孜不倦乐此不疲的传唱他们的故事……真爱过又何必非要分出个胜负呢

    转正载还或者引用本文红内容请只注明来源于芝士如回答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