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现在的阵容,选出你心目中东西部最强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哪两支?

就现在的阵容,选出你心目中东西部最强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哪两支?
东部当然是雄鹿队,人员配置齐全,上赛季的失利让球队更加的成熟。2019NBA东部最排名 密尔沃基雄鹿队以60胜22负排名第一单以持球改变防守的能力而论,字母哥几乎已经是一人之下,这样的技术特点需要空间型内线来搭档已是必然。大洛佩斯近年来练出的三分球也可以为字母哥更好的提供突破的环境,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下个赛季字母哥本来已经恐怖绝伦的攻框表现,完全可能更进一步!下个赛季雄鹿应该可以打进总决赛。西部强队就太多了,个人还是感觉湖人队很有机会杀出西部。据湖人官网的报道,他们认为詹姆斯的最强的能力就是“耐操”了,你们是否认同?在职业生涯15年中,詹姆斯总共出战了1453场(含常规赛和季后赛),出勤率高达95.1%,1214场常规赛出战了1143场,239场季后赛保持全勤。詹姆斯的带队能力强大到可怕,现役第一位还是没人能动摇的。今年的西部会是一个群雄争锋的一年。

回复
  • 李思逸用户

    东部当然是雄鹿队,人员配置齐全,上赛季的失利让球队更加的成熟。2019NBA东部最排名 密尔沃基雄鹿队以60胜22负排名第一

    单以持球改变防守的能力而论,字母哥几乎已经是一人之下,这样的技术特点需要空间型内线来搭档已是必然。大洛佩斯近年来练出的三分球也可以为字母哥更好的提供突破的环境,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下个赛季字母哥本来已经恐怖绝伦的攻框表现,完全可能更进一步!

    下个赛季雄鹿应该可以打进总决赛。

    版解报权权归芝士回答网革站或原质作者所有

    西部强队就太多了,个人还是感觉湖人队很有机会杀出西部。

    据湖人官网的报道,他们认为詹姆斯的最强的能力就是“耐操”了,你们是否认同?

    的中要正九必油,六完周。

    在职业生涯15年中,詹姆斯总共出战了1453场(含常规赛和季后赛),出勤率高达95.1%,1214场常规赛出战了1143场,239场季后赛保持全勤。

    詹姆斯的带队能力强大到可怕,现役第一位还是没人能动摇的。今年的西部会是一个群雄争锋的一年。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谢孟鑫用户

    在勇士土崩瓦解的前提下,新赛季豪强林立,各支队伍疯狂补强,希望在新赛季能够大有作为,而我认为在各支球队中,东部最强的是76人,西部则是湖人队

    新赛季的76人

    休赛季至今,76人的主要首发五人组已经确立,其中,霍福德和恩比德是各自位置上能同时兼顾单防协防,能同时贯通换防、扫荡还有护框的顶级防守者,基本上锁定下赛季防守最好的内线组合。

    版权归式芝士回图答网集站展或原作者性所有

    西蒙斯体格大,理查德森对抗也硬朗,对位到哪一个都不会吃大亏;并且,这两位眼疾手快,有协防和补位习惯,西蒙斯+理查德森+恩比德+霍福德,游走摇曳,足够上下赛季所有对上他们的射手投篮时心里嘀咕“MMP,不会有人突然从旁边飞出来把我盖了吧”。

    最有意思的,在伦纳德已远走西部,76人最忌惮的对象无非是密尔沃基那个钢铁怪物,现下霍福德来投,过去三年里,东部最能防字母哥的人物基本都在76人手里了。

    基本上,76人是一个靠变态防守拖底,用尺寸和体格天生带来的错位维持战术分,用篮板和二次进攻堆积产量搏罚球的球队,天赋仍然超卓。基本上,无论是哪个队遇上下赛季的他们,都得被带进骑马与砍杀的节奏里。

    76人的对手们

    1.凯尔特人

    欧文出走,当初全是天赋的绿军又重建了,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沃克和绿军阵容契合度有多少不得而知。单从沃克1:1.5复制尼克杨先生的阿里纳斯狂想曲来说,沃克是一个内心感情颇为丰富的球员。理论上讲沃克只要完成小托马斯的工作就可以,但是东部不再是之前的东部了。

    2.猛龙

    来地所物业省列,劳历置。

    猛龙可以说是最悲情的总冠军了,别的队得总冠军都是下赛季再接再厉,猛龙则是直接解散。去年猛龙刷出来伦纳德试用年卡,结果运气爆棚刮出来一个总冠军。想续期被发张好人卡,嗯,西卡和伊巴卡也是双卡双待,凑合着用吧。少了张格林和伦纳德,猛龙重回季后赛球队,在孱弱的东部不出意外还能混到上半区。

    时水日那与么展农,历住。

    3.篮网

    篮网休赛季梭哈一票大的,直接搞来了欧文和杜兰特。坊间传说杜兰特的跟腱手术就是篮网队医给做的,考虑到当时篮网给杜兰特顶薪的那股爽快劲和今日新闻杜兰特已经开始下地抛开护具行走,结论是杜兰特的伤病可能没有一开始爆料的那么严重。但是最乐观的估计,杜兰特也要恢复到圣诞节前后,有可能缺席四分之一的赛季。而欧文在进攻端可以是联盟无差别单打,可以说予取予求,但是防守端无论态度还是天赋都有些差强人意。进攻华丽赢得观众和数据,防守坚韧赢得比赛胜利从来都是这个联盟亘古不变的规则。纵观历史,进攻华丽的组合有几个拿冠军了,华丽过安东尼和艾弗森的黄金双枪么?

    4.热火队

    热火抢到吉米巴特勒等于说拿到一张东区季后赛门票。吉米巴特勒属于极度自律还用要求自己的严格态度去要求队友,不然就喷天喷地喷空气,喷到你怀疑人生。下赛季热火毕竟球员还年轻,缺少了些核心竞争力

    至于剩下的魔术、活塞、奇才、尼克斯之流,完全可以称之为阿猫阿狗了。要么重建,要么重建的路上。也不乏优秀的球员比如比尔、格里芬之类的,但有些独木难撑。

    下赛季的东部,雄鹿阵容变弱,波士顿动荡解体,伦纳德远去西部,杜兰特休养生息,76人的强度和天赋让他们大有可为,东部第一实至名归。

    西部我认为则是湖人艰难杀出,下赛季的西部兵荒马乱,豪强林立,能在西部杀出一条血路的球队,一定充满是天赋与信念的球队。

    新赛季的湖人

    湖人队休赛期的签约就是奔着总冠军去的,没有得到伦纳德后,湖人进行了一系列的签约,目的就是辅佐詹皇和浓眉这两位顶梁柱。要说湖人的实力有多强?我觉得是非常强!

    大家不要忘记了,那个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天选之子有多强,似乎每一年大家都说他老了,但是每一年他都用实力来回应质疑他的人,也许是因为湖人没进季后赛,都忘记了在季后赛的詹姆斯是多无所不能。

    浓眉哥的实力不必多说,攻防一体,联盟顶级巨星的存在。而考辛斯多灾多难,遭遇跟腱断裂后上赛季季后赛又遭遇伤病,恢复到多少不得而知,但我觉得实力还是摆在那的,在勇士打的也可圈可点,虽然缺少了点季后赛经验,但在总决赛最后两场中,还是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我们总不能对一个久经赛场的人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吧。新赛季相信他也会恢复到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样湖人内线也会得到保障。

    剩余的核心球员如隆多、格林等都是拥有总决赛经验的球员,自身实力也不俗,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我认为他们的阵容会发生很好的化学反应,超乎现在的想象。

    湖人的对手们

    1.快船

    上个赛季在没有超级球星坐镇的快船,一度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尤其季后赛面对老辣的勇士,他们不遑多让,硬是从其手中取下两场胜利,从这点就可以看出这支球队是非常优秀的,只不过是缺乏关键时刻终结比赛的球员,即超级巨星的坐镇。

    休赛期的快船让人眼前一亮,他们一举拿下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两个联盟中的超级小前锋,莱昂纳德上个赛季刚带领猛龙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奖杯,手感火热,而保罗乔治自从受伤后感觉一直没能找回状态,上个赛季的他在雷霆得到了爆发,场均得分更是高居联盟前列。此时的快船能得到这两位攻防兼具的球员,球队可谓是如虎添翼,实力会有极大的提升,而且他们两人又都能打无球,所以不太需要考虑球权的问题,只是刚组建的球队需要长时间的磨合。

    但纵观上赛季季后赛的快船和伦纳德,似乎都缺少了时间的证明,快船只是对勇士造成了一些小麻烦,勇士首轮出了多少力气我们不得而知,但如果单凭一次季后赛就能说明快船很强或者伦纳德是第一人似乎有点牵强,伦纳德可是面临着没有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勇士队,在这样的前提下夺冠并不能是让他成为联盟第一人的理由吧。

    2.勇士

    勇士王朝土崩瓦解,走了杜兰特,伤了汤普森,连伊戈达拉也走了,虽然依然保留着核心阵容,但勇士这战术已经远没有过去那么强力了。不是库里不行,而是,时代不同了。经过这几年下来,全世界都在分析勇士,找他球风弱点。然后找到了,无限换防。

    让勇士短时间改打法,基本不可能了。毕竟人员配置在这里,科尔教练也在这里。你要改打法,难道要把水花兄弟交易出去?于情自然不忍,于理也不合:虽然争冠无望,但保持强队等级还是有戏的。

    3.火箭

    火箭虽然用保罗换来了更年轻,更具竞争力的威少,但是哈登和威少都是需要球权的球员,所以球权如何分配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二弟和三弟这个组合真是有种天作之合的意境;威少打球刚硬,球风偏硬!登哥就不一样了,你有本事别碰我,碰我我就上罚球线。哈哈,话说回来调侃归调侃,这个组合真的是不缺乏进攻手段,倒是缺乏防守能力,两人都是眼神防守的,都说防守赢得总冠军了,火箭的防守得交给别人了!不能指望老大老二。而关键时刻掉链子,当家球星作风懒散,新赛季能走到哪一步我们不得而知,但火箭从阵容上来看,似乎已经不是总冠军的选择了。

    所以我认为,下赛季的西部其实就是湖人快船之争,为什么我会选择湖人呢。因为有詹姆斯的存在,他已证明过自己而且很多年,那么多次在季后赛单枪匹马杀的昏天暗地,他仍是联盟的第一人,仍然有着能改变比赛的能力。

    2024-04-29
    2楼
    回复
  • 璩博艺用户

    东部的话更加看好76人,西部的话看好湖人,理由如下

    首先要们来说说76人,76人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仅仅几个小时就宣布续约了哈里斯,然后又签下了霍福德,虽说巴特勒的出走对76人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但交易来的理查德森也是一名悍将,就这样,组成了新赛季的首发,西蒙斯,恩比德,哈里斯,霍福德,理查德森。组成了联盟的死亡5大,而且在防守端将会是最强硬的阵容之一。

    这套阵容恩比德被誉为当代的第一中锋,在进攻端手段丰富,低位技术娴熟,还有一手中距离和三分,会给防守人员造成特别大的难题。或许在季后赛的表现有点挣扎,但是毕竟大帝还是很年轻,没有太多的经验,下赛季肯定会比现在好得多。

    芝标士回答图,版权必究,未下元经面许可,不得转载

    霍福德早就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了,全明星球员,防守能力顶级,和恩比德组成的内线组合或许会是新赛季最强大的内线组合。

    来作它象常文设山世打务界育。

    哈里斯在进攻端的逐步发展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日后他能发展出更多元的进攻手段,让人诟病的或许是他的防守,但别忘了,他明明是一个小前锋级别的身体,却面对的永远是人家的大前锋,防守起来顶不住,进攻起来顶不动,让他的弱项更大化了,新赛季,巴特勒的出走,霍福德的到来,会让他重新回到小前锋的位置上,也会使他的弱项最小化,这个就要看76人的教练怎么安排了。

    理查德森也是进攻手段丰富,不可多得不占球权的选手,在热火时期便证明过自己了。

    西蒙斯,天赋爆炸,2多的身高打控球后卫,无论面对那个球队的后卫都是错位,突破能力一流,最大的缺点就是投篮,甚至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投三分,但据报道,西蒙斯休赛期在苦练投篮。

    去然向及东思持近支,般族选。

    76的这套阵容目标只有一个,总冠军,没有得到总冠军便是失败!

    西部的湖人队,肯定是更看好湖人,湖人新赛季的阵容肯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詹姆斯+戴维斯的组合天赋报表,很有当年OK组合的感觉,一内一外,而且俩人都是同位置上的佼佼者,组合的威力一定很爆炸。

    从他们的职业生涯来看,詹姆斯生涯一共参加了1198场,生涯的效率值达到了27.6,而戴维斯生涯一共参加了466场比赛,生涯的效率值达到了27.4,在历史中,也只有篮球之神乔丹的27.9比他们俩个高,这或许也是大家看好他们的理由之一。而浓眉哥和詹姆斯在打法上也非常的合适,首先浓眉哥不需要有大量的球权在手,也能造成很大的影响,定点投篮,3分的命中率也在联盟的中流。浓眉哥的身高臂展出众,盖帽能力防守能力一流,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身体比较脆弱。而詹姆斯也恰恰相反,他需要有球在手,威胁才是最大的,职业生涯多年,没有怎么打过无数,詹姆斯拥有出色的传球视野,顶级的突破能力和完美的终结能力,在生涯的后期把投篮也练就的比较稳定。

    拥有完美的双核之外,湖人队为詹姆斯和戴维斯组建了一套完美的具有战斗力的阵容,首先以底薪续约了隆多,隆执导队伍湖人队还是很重要的,隆执导队伍比赛的理解和节奏的控制那可以说是历史级别的,而且传球能力出色,有他在能完美的分担詹姆斯的组织压力,缺点就是投射能力不是太好。在招募来戴维斯原来的队友考辛斯,或许看了今年总决赛的小伙伴队伍考神的表现会感到失望,和原来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但是考神在休赛期的减轻体重,能减少他很大一部分脚踝的压力,同时也会增加他的移动能力,也别忘了,考神的投篮命中率还是很不错的。来新招募来了冠军射手丹尼格林,这样的顶级3D,不仅仅会让湖人队的3分成为一把杀器,而他的防守能力也是一流的存在,除此之外,杜德利、波普等球员也将成为詹姆斯身边强有力的助手。也是总冠军的争夺中之一!

    个人观点,欢迎讨论,我是进东,一个爱好体育的人,喜欢的可以关注我,一起了解体育,一起讨论看球!🏀🏀🏀🏀

    2024-04-29
    3楼
    回复
  • 崔光赫用户

    NBA这前两年一直由东部骑士和西部勇士坐镇,联盟的其他球队都处于陪跑的状态。而随着詹姆斯的离去,和五星勇士的分崩离析,加上今夏自由市场各球队的补强,下赛季的联盟将不再是一家独大的局面了。

    东部最强——密尔沃基雄鹿队

    雄鹿在今年大合同留下了米德尔顿和乔治希尔,同时还把洛佩兹兄弟也招揽在队伍当中,基本是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球队,而上赛季雄鹿在联盟打出了第一的战绩,球队当家球星字母哥也荣膺常规赛mvp,虽然在东部决赛输给了猛龙,但是这支年轻的雄鹿每一年都在进步,每一年都在蜕变,在下赛季很有可能冲出东部,闯进总决赛。

    西部最强——洛杉矶湖人队

    说实话西部的争议会比较大,同在洛杉矶的快船至从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加盟后实力不可小觑,勇士虽然却少杜兰特和克莱,但在科尔体系下也是强队之一。而火箭,开拓者,马刺一直都是季后赛的常客,而爵士和掘金这几年也越打越好。能让个人觉得湖人排在这个位置的,除了詹姆斯的实力以外,戴维斯和考辛斯也是考虑的因素之一。并且湖人还远不止是球员阵容的豪华,在教练团上,湖人也是下足了功夫,已经有三位主教练级别的教练加盟,可见其实力绝不一般。

    转载已或者引用本收文术内容请注明就来五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也有其他球迷会有自己心中的最强球队,欢迎交流讨论。

    和用量性天日比回,色团易满。

    2024-04-29
    4楼
    回复
  • 洛志乐用户

    首先,很荣幸参与到这次问答之中.随着整个休赛期各个球队的调整,每个球队,甚至东西部格局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最爆炸的新闻莫过于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湖人,保罗乔治与伦纳德加盟洛杉矶 快船队 ,欧文与杜兰特组成篮网新希望,威斯布鲁克加盟火箭,与哈登组成最强后场组合.说实话看球这么多年,能够看到休赛期有如此大规模的变化,属实难遇,作为一名资深球迷,我也是感到十分的激动,迫不及待的期待新赛季的比赛.

    话不多说,我来谈谈我心中新赛季东西部最强的队伍.首先,我们来讲东部,东部自然没有西部那么凶狠的竞争激烈,东部最强的队伍还是当选雄鹿,雄鹿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常规赛获得了联盟第一的胜场,尽管在东部决赛中不敌猛龙,但是字母哥还只有24岁,他还拥有巨大的进步空间。而随着卫冕冠军猛龙的解体,在东部能对雄鹿形成危险的只有76人和篮网,但是76人失去了巴特勒,如果巴特勒还在76人,那么76人还是可以有与雄鹿一战高低的可能.篮网的杜兰特伤情待定,如果杜兰特缺席整个常规赛或者大部分比赛,篮网能否打进季后赛都将是一个疑问,大家都知道欧文的带队能力至今没有证明给大众,如果杜兰特能够在健康的情况下带队征战季后赛,篮网将会给所有的球队一个惊喜。所以,我认为雄鹿依然是最有可能从东部走出来的球队。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与,未石再经属许可,不得写转载

    接着,我们来谈谈西部.西部竞争的激烈程度我想我都不用再过于多说.然而新赛季最有机会冲出西部的第一当选为湖人,湖人被伦纳德放鸽子并不一定是件坏事,湖人用准备签约伦纳德的薪金空间陆续签下考辛斯、丹尼·格林和布拉德利三名悍将,并对队内多位球员完成续约,湖人下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确立。詹姆斯、考辛斯、戴维斯、格林、隆多、库兹马、布拉德利……这样的阵容值得期待,尽管没有能够获得伦纳德,湖人仍然会是下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很多人会说,那快船也很强啊,有伦纳德、保罗乔治两位超级巨星。这点我们必须承认.但是虽然有两名出色的巨星,两位可谓是攻守兼备的绝对好手,但在一个缺少一个出色的组织梳理的后卫的情况下,我认为并不能将二者的优点最大化的发挥出来.勇士在过去五年当中均打进总决赛并获得了三次冠军,但是本赛季他们失去了杜兰特和伊戈达拉,汤普森也将在缺席大部分常规赛,交易来的拉塞尔也仅在常规赛作为汤普森的替代品使用,勇士也很可能在赛季中期交易拉塞尔来补强锋线实力,如果汤普森回归后,库里、汤普森、格林再加一名不错锋线球员的情况下,勇士依然能对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火箭用保罗换来了威少,雷霆二少在休斯顿再聚首,从纸面实力来讲,火箭再向前走了一步,但是哈登与威少的共存目前还需要打上一个疑问,哈登曾经是威少的小弟,但是火箭却是哈登的球队。但是两人的单打风格却是比较契合德安东尼的战术,效果如何,赛季见分晓。

    作地去间新比革件西取口志什至况影持快厂。

    以上就是我心中对于新赛季的看法,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说出你心中对于新赛季东西部最强球队的看法.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琼玲用户

    随着詹皇移驾西部和勇士王朝的解体,东西部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先来说说西部

    西部仍旧是豪强林立,但随着杜兰特的出走,伊戈达拉的离开,仅靠着水花兄弟和格林的勇士已经翻不起多大的浪来了。

    而快船无疑是今年最大的赢家,得到了去年的东部冠军的核心伦纳德,并且挖了雷霆的墙脚,得到了乔治,组成了两巨头,实力不容小觑,加上莱昂纳德会传染的冷血,快船有可能会变成一只更加强大的“猛龙”。

    版它权身直果归芝士活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湖人在补强之后,得到了浓眉哥,又白菜价收纳了考辛斯,还引援了去年的冠军队成员——3D格林,还有专为吃饼而生的麦基,必定大有作为。不过湖人到底能不能成为一只超级强队,关键还是要看詹姆斯能不能将考辛斯激活,让他重新焕发光彩,如果可以,湖人将是“三巨头”团队。

    的来后经二两系很给,思收段市选易置。

    火箭在保罗与威少的互换后,也算是进行了补强,保罗连年伤病,关键时刻掉链子,而这一点在威少那儿是不存在的。唯一的定时炸弹就是威少能不能与哈登和火箭兼容了。

    总体来说,在西部,我仍然看好詹姆斯所在的湖人,而且好期待马上就开打。

    有成可进自或次她海带完,需持际构易。

    再看看东部

    随着去年的冠军猛龙解体,猛龙已经缺少了核心,沦落为以前的那只小钢炮猛龙了,如果西亚卡姆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还是可以争一下冠的。

    字母哥所在的雄鹿,在上赛季也有高光表现,今年他将还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当然,实力最强的还是76人,有大帝和西蒙斯的存在,加上引进了霍福德、哈里斯,账面实力已经很强了,可以说已经到了碾压其他球队的地步。

    因此,76人将是新赛季的东部霸主。这么多年了,NBA还是西强东弱,今年西部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快船、火箭都是湖人的对手。不过,有了帮手的詹姆斯,相信他可以重返巅峰,我们将拭目以待。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家怡用户

    现在,大多数球队已经完成了补强,下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那么东西部最强球队分别是谁呢?

    1.西部:洛杉矶湖人

    在本赛季交易得到戴维斯后,湖人就成为了联盟的夺冠热门,而在自由市场签下考辛斯,麦基后,湖人内线更是联盟独一档的,而补强外线射手后,上赛季最大的问题便迎刃而解,阵容趋于完美,进攻防守都是顶尖的。合理的阵容配置,多个强点,这是使湖人在西部脱颖而出的理由。

    2.东部:密尔沃基雄鹿

    在这个休赛季,雄鹿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字母哥已逐渐成长为联盟最顶尖的球员,在经历过上赛季后,相信他会变得更加成熟,而他投射能力的开发也让人期待,米德尔顿也处在巅峰期,马修斯,科沃尔的到来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米罗蒂奇,布罗格登的缺失。在有了上赛季失败的经验,并保留了基本完整的阵容后,卷土重来的雄鹿不会让人失望。

    芝士回属想答,版权必究,未经强许可反,事不得转载

    3.其他球队

    西部方面大家具有争议的球队就是同在洛杉矶的快船,乔治,伦纳德,贝弗利的防线确实独一档,替补也有路威,哈勒尔这样的强点,但是快船的内线实在有些薄弱,祖巴茨并不足以支撑起内线重担,而哈勒尔首发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无法得知。东部的话就是76人还有篮网。76人走了雷迪克,巴特勒,投射能力下降的不是一星半点,而霍福德的到来并不能弥补这方面的缺失,而哈里斯,西蒙斯季后赛的表现使我犹豫。篮网也在迎来欧文,杜兰特,小乔丹后一跃成为联盟强队,但是杜兰特极大可能因伤缺席下赛季的情况下,欧文的带队能力又让人质疑,两人的化学反应也是未知数,我选择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雄鹿。

    2024-04-29
    7楼
    回复
  • 微微雪用户

    东部76人,西部快船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