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条粘木质品用什么胶最结实?

1.木头和瓷砖粘到一起,最好是装修用胶,或者环氧树脂AB 胶,也可以使用专用木工无钉胶均可。效果都不错。2.如果对强度求高,可选用AKEPOX5010或AKEPOX2030前者是奶白色半透明,后者是灰绿色.耐候性都很好,半且防水,耐酸、耐碱。3.云石胶(即平时所说的大理石胶),如果在木板上先打上钉子(越密越好,外漏头1mm)效果更好,既能增加接触面又能起到调平的作用。4.或加双面胶条(中间带海绵的),先用双面胶条在砖上打点(起到临时固定的作用)、打上也是以打点的形式多打几个,粘上就行了。

回复
  • 竭瀚文用户

    1.木头和瓷砖粘到一起,最好是装修用胶,或者环氧树脂AB 胶,也可以使用专用木工无钉胶均可。效果都不错。

    2.如果对强度求高,可选用AKEPOX5010或AKEPOX2030前者是奶白色半透明,后者是灰绿色.耐候性都很好,半且防水,耐酸、耐碱。

    3.云石胶(即平时所说的大理石胶),如果在木板上先打上钉子(越密越好,外漏头1mm)效果更好,既能增加接触面又能起到调平的作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强本文主内容,否则四将学视为分侵权

    4.或加双面胶条(中间带海绵的),先用双面胶条在砖上打点(起到临时固定的作用)、打上也是以打点的形式多打几个,粘上就行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