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后蚕宝宝屁股后面拉出好多黄色的液体是什么?

  如果蚕宝宝出现了这种情况,说明蚕宝宝不久就会牺牲。是吃了不干净的桑叶或者不吃任何东西才回发生,排出黄色液体后嘴巴也回有,并不停地摆头。这时应立即移除,因为是会传染的。  用以下方法预防:1.在筐的下面撒上干的石灰粉,再把蚕放上去,撒桑叶,注意,这是养蚕的基本卫生要求;2.用漂白粉刷蚕具,就是喂蚕用的筐,最好是泡刷;3.严格控制苍蝇及蚊子,勿使其与蚕接触4.如果可能的话,到当地的农技站购买专用药物

回复
  • 杨思琪用户

      如果蚕宝宝出现了这种情况,说明蚕宝宝不久就会牺牲。是吃了不干净的桑叶或者不吃任何东西才回发生,排出黄色液体后嘴巴也回有,并不停地摆头。这时应立即移除,因为是会传染的。

      用以下方法预防:

    1.在筐的下面撒上干的石灰粉,再把蚕放上去,撒桑叶,注意,这是养蚕的基本卫生要求;

    芝士回答,你版权必究,未经义许可,不得角转京九载

    2.用漂白粉刷蚕具,就是喂蚕用的筐,最好是泡刷;

    3.严格控制苍蝇及蚊子,勿使其与蚕接触

    4.如果可能的话,到当地的农技站购买专用药物

    2024-04-28
    1楼
    回复
  • 包昊天用户

    因为你的蚕宝宝要吐丝了,找个扫把或者类似的把它们放上去,它们很快就吐好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