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而言,如果一个人没工作,只有一辆车,干什么一个月有6、7千左右的收入?

就目前而言,如果一个人没工作,只有一辆车,干什么一个月有6、7千左右的收入?
轿车的话可以跑滴滴,或者跑黑车,我们这,有好多这样的车队,你加入车队,就有活派给你了,一天也跑几百块钱,一月下来也有大几千块钱了,比工厂强多了,如果跑滴滴的话,限制有点多,车的轴距什么,、1 男性年龄要求22-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22-50周岁,按照自然月计算。加入平台的所有驾驶员,年龄超出标准后系统自动解约退出。2 专车的话3年驾龄,快车一年驾龄3 还得验证身份真伪,有没有犯罪记录的都不行。4 跑滴滴注意的是安全,宁停三分,不抢三秒,还有的是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有一个违章估计好几天都白干了,反正干什么都不好干,跑滴滴确实能挣到钱。干的好的一个月上万都有可能,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求关注,求点赞,评论!

回复
  • 韩松申用户

    轿车的话可以跑滴滴,或者跑黑车,我们这,有好多这样的车队,你加入车队,就有活派给你了,一天也跑几百块钱,一月下来也有大几千块钱了,比工厂强多了,如果跑滴滴的话,限制有点多,车的轴距什么,、

    1 男性年龄要求22-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22-50周岁,按照自然月计算。加入平台的所有驾驶员,年龄超出标准后系统自动解约退出。

    2 专车的话3年驾龄,快车一年驾龄

    转载级或者引用本文道内容请注明来源于际口芝士记回答

    3 还得验证身份真伪,有没有犯罪记录的都不行。

    4 跑滴滴注意的是安全,宁停三分,不抢三秒,还有的是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有一个违章估计好几天都白干了,反正干什么都不好干,跑滴滴确实能挣到钱。干的好的一个月上万都有可能,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求关注,求点赞,评论!

    家你气最接见采目土周率。

    2024-04-29
    1楼
    回复
  • 过尚斌用户

    做梦,,,,这个一夜千万,亿万啥的都不是事

    2024-04-29
    2楼
    回复
  • 熊亿用户

    只有利用车和身体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