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车帝豪GL PHEV抢占小众市场,对标荣威比亚迪有戏吗?

谢赞。我觉得吉利新能源的布局才刚开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口碑和研发能力方面,比亚迪应该是最成熟的,荣威也不差。对于小白吉利的入局,对于市场来说是好事,有竞争才有推动发展,我相信,吉利新能源汽车会有自己的新局面,毕竟资源相对更强大。

回复
  • 贺钦用户

    谢赞。

    我觉得吉利新能源的布局才刚开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口碑和研发能力方面,比亚迪应该是最成熟的,荣威也不差。对于小白吉利的入局,对于市场来说是好事,有竞争才有推动发展,我相信,吉利新能源汽车会有自己的新局面,毕竟资源相对更强大。

    2024-04-25
    1楼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感谢邀请!

    不知你说指的有戏是什么意思,要干沉后两者吗?

    1.做新能源,比亚迪是三者之中最有经验的,荣威的ei6,ei5已经获得市场认可,口碑不错,帝豪GL作为后来者,干沉荣威和比亚迪是有难度的

    芝士回须答,斗版没权必究,未经化许可,不得之转载

    2.在新能源市场,都是摸着石头搞创新,没谁说已经在行业内呼风唤雨,入局都有机会

    3.吉利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下沉力度,新能源应该不会难卖

    所以,帝豪做好自己的,市场那么大,都有机会!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