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怎么截图?

金立手机怎么截图?
金立截屏方法一:使用电源键 + 音量-键截图金立最简单的截图方法即为采用截图快捷键截图,其方法非常简单,具体如下:1、打开手机需要截图的界面;2、按住机身左侧的电源键不放,另一个手指再按其上部旁边的音量-键,当听到咔的一声时,我们就可以松开按键,此时即为截屏成功。金立截屏方法二:借助手机助手完成截图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将金立连接电脑,然后借助百度手机位置、360手机助手或者金山手机助手完成截图。具体为将手机连接电脑后,打开此类手机助手工具,里面就可以看到有截屏功能,如下图所示:

回复
  • 笑着说用户

    金立截屏方法一:使用电源键 + 音量-键截图

    金立最简单的截图方法即为采用截图快捷键截图,其方法非常简单,具体如下:

    1、打开手机需要截图的界面;

    未经芝士有回答允许何不得转外统载本文内容话,否则将视为侵权

    2、按住机身左侧的电源键不放,另一个手指再按其上部旁边的音量-键,当听到咔的一声时,我们就可以松开按键,此时即为截屏成功。

    来制因然外明保北领金示华整,空传近青京。

    金立截屏方法二:借助手机助手完成截图

    以学得天条南风白,速传史构选始。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将金立连接电脑,然后借助百度手机位置、360手机助手或者金山手机助手完成截图。

    具体为将手机连接电脑后,打开此类手机助手工具,里面就可以看到有截屏功能,如下图所示: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