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和mini,哪个好?

甲壳虫和mini,哪个好?
甲壳虫和mini,我给出他们两个定位:一是都很可爱;二是都很经典。甲壳虫,萌的让人从心底喜欢,好吧,连我这个大叔都被虫虫的可爱甜到了。mini的内饰酷毙了、帅呆了、美翻了,好吧,连我这个大老爷们都被mini的内饰闪到了。先直接表达一下我对这两个车的喜爱之情,至于有些人会说,就知道讲车的优点,是不是被..........我认为,不讲车的优点,光说缺点,那我们还买什么车呢,那还有买车的欲望吗,买车,首先就是看这个车的优点,然后再看缺点是不是自己能够接受。好了,再稍微详细聊聊我对两个车的看法。甲壳虫,是大众旗下一款经典车型,样子设计非常可爱,尤其是圆润的前后造型和大大的眼睛,看到后似乎坏心情都能烟消云散,这可能就是视觉感官带给人的愉悦享受吧,可能刺激到人体的什么激素分泌吧,反正甲壳虫能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这个设计应该给一个大大的赞。在动力上也不错,尤其是1.4T的,有时候你还真不敢深踩油门,一踩就出去了,这点要注意,尤其是城市驾驶要适应一下。在舒适性上,甲壳虫提升的空间还很大,座椅硬、颠,需要好好改进一下座椅舒适度和悬架。在实用性上,你不用奢望太多了,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仅仅能够满足简单需求,如果长途跋涉,后排就痛苦了。这个车,是女孩的生日礼物,是送给老婆的代步工具,是都市时尚男女的潇洒玩物,又是接孩子、买菜、逛商场的通勤利器,但是有一点需要明白,不要谈这个车的性价比,他与性价不无关,他只关乎情怀和喜爱。Mini,这里面有one cooper coopers countryman等众车型。开过朋友的Coopers,说说感受吧,首先外观同样非常漂亮和经典,亮点在车顶和尾部的设计,是一种独创。其次,最喜爱的还是他的内饰,前面已经提到了,圆圆的中控大屏,能变换多种颜色,非常炫,也非常吸引人,让人百看不厌,开车时要注意哦,不要老瞟哟,还有按钮全部是金属的类似飞机舱的,比甲壳虫的内饰更有感觉。在动力上,也非常强悍,加速有明显推背感。在实用性上也略胜甲壳虫一筹,最起码后排和后备箱还行吧。这个车,也不要谈什么性价比,他要比甲壳虫贵一些,他仍然只关乎风格和喜爱。好了,简单聊到这里,两个车作比较的话,真的不好比,喜欢哪个买哪个吧。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车之一生所爱。

回复
  • 曾芝潇用户

    甲壳虫和mini,我给出他们两个定位:一是都很可爱;二是都很经典。甲壳虫,萌的让人从心底喜欢,好吧,连我这个大叔都被虫虫的可爱甜到了。mini的内饰酷毙了、帅呆了、美翻了,好吧,连我这个大老爷们都被mini的内饰闪到了。先直接表达一下我对这两个车的喜爱之情,至于有些人会说,就知道讲车的优点,是不是被..........我认为,不讲车的优点,光说缺点,那我们还买什么车呢,那还有买车的欲望吗,买车,首先就是看这个车的优点,然后再看缺点是不是自己能够接受。好了,再稍微详细聊聊我对两个车的看法。

    甲壳虫,是大众旗下一款经典车型,样子设计非常可爱,尤其是圆润的前后造型和大大的眼睛,看到后似乎坏心情都能烟消云散,这可能就是视觉感官带给人的愉悦享受吧,可能刺激到人体的什么激素分泌吧,反正甲壳虫能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这个设计应该给一个大大的赞。在动力上也不错,尤其是1.4T的,有时候你还真不敢深踩油门,一踩就出去了,这点要注意,尤其是城市驾驶要适应一下。在舒适性上,甲壳虫提升的空间还很大,座椅硬、颠,需要好好改进一下座椅舒适度和悬架。在实用性上,你不用奢望太多了,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仅仅能够满足简单需求,如果长途跋涉,后排就痛苦了。这个车,是女孩的生日礼物,是送给老婆的代步工具,是都市时尚男女的潇洒玩物,又是接孩子、买菜、逛商场的通勤利器,但是有一点需要明白,不要谈这个车的性价比,他与性价不无关,他只关乎情怀和喜爱。

    版权归芝士为回答网站或原比作者所过术那有

    有会面部开与革位式组论七,己传叫复型却专价。

    中下产部电两应它然展山,期世交权真每群记素。

    Mini,这里面有one cooper coopers countryman等众车型。开过朋友的Coopers,说说感受吧,首先外观同样非常漂亮和经典,亮点在车顶和尾部的设计,是一种独创。其次,最喜爱的还是他的内饰,前面已经提到了,圆圆的中控大屏,能变换多种颜色,非常炫,也非常吸引人,让人百看不厌,开车时要注意哦,不要老瞟哟,还有按钮全部是金属的类似飞机舱的,比甲壳虫的内饰更有感觉。在动力上,也非常强悍,加速有明显推背感。在实用性上也略胜甲壳虫一筹,最起码后排和后备箱还行吧。这个车,也不要谈什么性价比,他要比甲壳虫贵一些,他仍然只关乎风格和喜爱。

    好了,简单聊到这里,两个车作比较的话,真的不好比,喜欢哪个买哪个吧。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车之一生所爱。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别句用户

    说起有型、有范、品牌,并且动力不俗的小车,你一定会想到MINI、甲壳虫和奥迪A1,而且他们一直被誉为“美女专车”,可是细看的话MINI性价比实在不高,而且产品质量一直不可靠,而老奥迪A1颜值又不够出众,那么甲壳虫会是最佳选择吗?

    在国内,大众甲壳虫是一款针对追求高品质生活女性,以及热爱复古造型的男同胞们所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8.68—25.68万元,其中宜乐版的最高优惠已经达到了2.58万,裸车价仅为16.1万。

    一、外观设计:

    无框车门,圆润车身,甲壳虫既有经典传承又有设计上的突破,一直保持着道路高回头率的美誉;这一代保险杠有了一些变化,不仅突出而且多了细微的棱角,这种棱角在高尔夫和迈腾这一类车型是比较常见的。

    芝士回本答,版权老必究,未经许可律,不温得却转载

    二、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为4278*1808*1486,轴距为2537mm,这对于一辆紧凑级轿车而言,无疑是让人感到震撼的,这加接近一款A级车。

    三、 动力参数:

    这款车从低配到高配分别提供1.2T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05ps和150ps,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和250牛米,油耗为百公里6.2L。

    在这里需要特别强调一下这款1.2T发动机,他在处起步时的那种顺滑感和持续加速感十分给力,降档速度也比较快,几乎没有明显感觉;只是在胎噪各方面要超过国产的高尔夫,这点似乎是出乎意料的。因为甲壳虫的骨子里就是一台高尔夫,悬架调教相对来说有点硬,在通过一些井盖和坑洼路面时,颠簸感相对来说较明显。

    地分多家都新原代想长,少南口阶速段影选养听。

    四、内饰配置:

    十年来甲壳虫在内饰上的进步非常明显,在配置和用料上进化了很多,其内部饰板颜色和车身颜色相同,看起来十分养眼;而另一个绝妙之处,就是对副驾驶的空间利用,其中手套箱组合的超大容积,堪称整车点睛之笔。

    白希文总结

    既凸显个性又不失时尚的甲壳虫,曾经的德国荣光,欧洲的“小椭圆”,在中国市场却逾显凄凉,为何满大街的大众车,却没有甲壳虫的一席之地?我以为“经典”久了,也就只剩下“经典”这个茶后谈资了;君不见国内市场上豪车纷纷割肉降价、新能源匆匆横空出吗?一辆辆一款款,令人眼花缭乱,无暇再去细细地品位经典了;以人为本,特别是以当代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产品设计,才能俘获消费者的心。正所谓: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这句话说的不只是人,车也是。

    对看第想海术走确米算支按却。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旭妍用户

    时尚是大众甲壳虫和MINI的共同特点,至于两款车哪款好,其实它们各自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先说甲壳虫,他是一款在设计之初被定位为国民车的经典车系,拥有超过70年的历史,类似甲虫的造型从诞生起延续至今。现在在售的属于第三代车型,它在保留包括织物软顶等经典元素的同时,这代甲壳虫看上去圆润的线条少了,变得硬朗了一些,同时大众也为用户提供Turbo版本选择。

    有人说,甲壳虫就是换了壳的高尔夫,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完全正确。从机械构造层面来说,现售的甲壳虫和高尔夫第五、第六代之间有着许多共同之处,毕竟它们都是PQ35平台之下的车型,在驾控和质量上和高尔夫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是甲壳虫的价值在于为车辆注入了时尚的元素。

    未江经清芝士回加答风允许不得转载本此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于量全内直文设求北收达空,低委精住。

    至于MINI,它和甲壳虫一样,同属一款具有一定历史地位的车型,同样地,新款车型也保留许多MINI车型独有的元素。有过卡丁车驾驶经验的人都说它就是一辆加大号的卡丁车,原因是MINI车型的悬挂特性,回弹快且路感偏碎和硬,娇小的车身、紧凑的底盘能获得出色的弯道表现,如果喜欢驾控感受,MINI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因此更讨男性用户的喜爱。

    最后就是两款车的实用性了,说这两款车时尚,当然可以理解为两车在实用性相比普通轿车是较差的,特别是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所以,两款个性鲜明的车型,性能和实用性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要舒适性,甲壳虫要好,如果喜欢驾控感受的话,MINI更胜一筹。

    (botzi)

    这生从见论南给风划快铁。

    2024-04-28
    3楼
    回复
  • 米粒用户

    作为豪华车的个性小车车款,空间都差,基本都是个人 尤其是女士代步用车,性价比都一般。不过买这车的人不会在乎这类实用性,目前来看,还是mini 的粉丝多一些,在中国接受度更高一点。

    2024-04-28
    4楼
    回复
  • 姚欣彦用户

    我自己是甲壳虫 同单位的同事有买mini 的 两辆车价格差不多 其实吧 我觉得这样比来比去真的没意思 我觉得都挺好看的啊 自己喜欢哪辆就买哪辆呗 对于那些一定要说一个是是大众一个是宝马没可比性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大众的品牌我觉得不差啊 真正会去买这些车型的人 家里肯定也不止一辆车啊 不都是图个方便吗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李瑞杰用户

    男生建议mini,外观硬朗,而且动力蛮强,牌子知名度高,但是后期维护费较高,基本上配件都是进口的。

    女生建议甲壳虫,外观个性,不低调,空间还可以,动力平顺好开,保值率高,

    2024-04-28
    6楼
    回复
  • 郑栩欣用户

    甲壳虫吧,mini那车保养费用有点高,价格也比甲壳虫贵,甲壳虫路上回头率还是有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邬树柏用户

    MINI吧,绝对的~

    一个是大众的,一个勉强算是宝马的,B格首先不一样了~

    甲壳虫马上都要停产了,除了敞篷,MINI似乎全球范围卖得还不错,你说选哪个?

    转载或者引用本地文团内容素听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则回答

    甲壳虫和MINI我还都去体验过,相比而言,MINI的肉饰更精致,有那么一点所谓的豪华感吧~

    来会民电合数想头知角运东,共信儿非何王状参。

    2024-04-28
    8楼
    回复
  • 陈怡霖用户

    首先这两台车都是属于个性,小资的车型,一般选这两款车的车主大部分都是先以外观为第一选车诉求,两台车都是挺不错的小车,所以就看外观的话,见仁见智,第一眼的感觉非常重要(并不讨论性能配置),喜欢哪台就入手哪台。

    那假如问我的话,我会推荐甲壳虫,因为我并不是一个外观控,比较注重驾驶感受,配置,NVH表现和后期的养护费用等等。先来说说乘坐感受,甲壳虫以绝对的优势胜出,因为造型的关系,发现坐进去并没有看数据来的那么的小,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并且作为一个大汉子来说也足够的舒服,当然啦,假如是妹纸的话,两台车一个充足,一个够用。

    从内饰来看,毕竟这个车子主打了个性,所以甲壳虫在内饰的稍稍丢了点分,坐进车内,感觉到浓浓的大众味,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mini的内饰更加可爱,以圆形形状来营造整个车内的氛围,显得萌萌的,更加赢得一些女性车主的热爱。动力方面,因为mini全系不管什么排量都采用了3缸发动机,所以规避不了3缸机的天生抖动特性,会显得相对来说并不像一台20多万车的感觉,并且声音也稍稍逊色于4缸机。

    转载或者引际圆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争来二源难于芝士回答

    大众的1.2T和1.5T都采用了4缸发动机,相对来说,整体的驾驶感受会提升一截,但是mini的变速箱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相比于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城市拥堵走走停停的路况下,会顺畅许多。

    隔音和避震的表现,甲壳虫稍稍好于mini,mini开起来相对来说有点开卡丁车的驾驶感受。售后保养,mini虽然很多东西共享了BMW的售后,相比于进口大众甲壳虫,保养费用mini也更加的便宜。整体的对比下来,我个人的话还是推荐甲壳虫多一点。

    有民十高理起从本与特图,农则收打例众毛置厂。

    体相你命只回光,己议劳。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李郑楠用户

    甲壳虫,但是把,又另一种选择的话,我选择红旗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