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以后两个人睡觉是盖一床被子好还是分开盖好?

结婚以后两个人睡觉是盖一床被子好还是分开盖好?
我结婚后 也是盖一床被子的,直到每天凌晨准时发生一件令我毛骨悚然的事情后,我决定和我老婆再也不盖一床被子了!独家报告:新婚燕尔同床睡,梦中惊醒为了谁?作茧自缚谁能比,同床异梦孰是非?对于新婚燕尔的朋友们,和爱人同盖一床被子,增进彼此夫妻感情,是求之不得的美事。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可渐渐的我发现每天晚上凌晨时分都会准时发生同一件事,让我在梦中惊醒(不要怕,这不是鬼故事),而惊醒的原因竟是我老婆的睡觉姿势!睡觉姿势千万种,我老婆独创千万之外的那一种!“蚕蛹”式睡法,说起来真是我的血泪史呀!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讲讲,让我梦中惊醒,惊魂失魄的我老婆绝学“蚕蛹”式睡法!蚕蛹就是作茧自缚,我老婆天生怕凉,所以睡觉的时候会把自己包裹起来,只露出头。您可能会说,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辈子可不就是盖住全身,露出脑袋。如果只是这样简单,就根本称不上”蚕蛹“式睡法!我老婆的“蚕蛹”式睡法,首先第一步是要将自己的睡衣睡裤撸到手腕脚腕,保证睡衣包裹住自己的腿和胳膊。其次她会把被边都压在身下、脚下,就是用被子包裹的”木乃伊“呀!最后即使我们同睡一床被子,她也会在睡梦中把被子抢过去,给自己裹起来。所以,每天凌晨准时发生的那件事就是,我被冻醒,然后抢回一点被子盖住肚脐,就连肚脐上的那点被子也会被抢回去,如此反复几次,我也就放弃抵抗了(我老婆20几年的绝学岂是我一朝一夕就能破解的),最后醒来的时候,我常常是蜷缩成一团的。结果,可想而知了,我向老婆成功申请到了一床被子,晚上就各睡各的,从此我再也不用担心晚上会被冻醒了。很多人觉得夫妻同盖一床被子才算恩爱,这种说法也太片面了,难道恩不恩爱就看床上睡觉吗?好像也有点道理,好吧,我又污了。换个说法,难道恩不恩爱就要看晚上是不是盖得同一床被子吗?还要看日常生活不是吗?我就想知道你们盖两床被子的夫妻,还有比我惨的原因吗?

回复
  • 尹娇娇用户

    我结婚后 也是盖一床被子的,直到每天凌晨准时发生一件令我毛骨悚然的事情后,我决定和我老婆再也不盖一床被子了!独家报告:新婚燕尔同床睡,梦中惊醒为了谁?作茧自缚谁能比,同床异梦孰是非?

    对于新婚燕尔的朋友们,和爱人同盖一床被子,增进彼此夫妻感情,是求之不得的美事。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可渐渐的我发现每天晚上凌晨时分都会准时发生同一件事,让我在梦中惊醒(不要怕,这不是鬼故事),而惊醒的原因竟是我老婆的睡觉姿势!

    版究权归芝拉士并回积农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睡觉姿势千万种,我老婆独创千万之外的那一种!“蚕蛹”式睡法,说起来真是我的血泪史呀!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讲讲,让我梦中惊醒,惊魂失魄的我老婆绝学“蚕蛹”式睡法!

    蚕蛹就是作茧自缚,我老婆天生怕凉,所以睡觉的时候会把自己包裹起来,只露出头。您可能会说,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辈子可不就是盖住全身,露出脑袋。如果只是这样简单,就根本称不上”蚕蛹“式睡法!

    我老婆的“蚕蛹”式睡法,首先第一步是要将自己的睡衣睡裤撸到手腕脚腕,保证睡衣包裹住自己的腿和胳膊。其次她会把被边都压在身下、脚下,就是用被子包裹的”木乃伊“呀!最后即使我们同睡一床被子,她也会在睡梦中把被子抢过去,给自己裹起来。

    是人上业你解式长统争转信,需律低布构精亲适。

    所以,每天凌晨准时发生的那件事就是,我被冻醒,然后抢回一点被子盖住肚脐,就连肚脐上的那点被子也会被抢回去,如此反复几次,我也就放弃抵抗了(我老婆20几年的绝学岂是我一朝一夕就能破解的),最后醒来的时候,我常常是蜷缩成一团的。结果,可想而知了,我向老婆成功申请到了一床被子,晚上就各睡各的,从此我再也不用担心晚上会被冻醒了。

    很多人觉得夫妻同盖一床被子才算恩爱,这种说法也太片面了,难道恩不恩爱就看床上睡觉吗?好像也有点道理,好吧,我又污了。换个说法,难道恩不恩爱就要看晚上是不是盖得同一床被子吗?还要看日常生活不是吗?

    我就想知道你们盖两床被子的夫妻,还有比我惨的原因吗?

    2024-04-28
    1楼
    回复
  • 左宛鑫用户

    过去的年代,一对夫妻生了好几个孩子,都是一铺大炕,你想盖一床被子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那时候的孩子都是排着队来的,刚出生不久的,2岁的,4岁的,6岁的,8岁的,睡觉时,可能妈妈搂着刚出生不久的,爸爸搂着2岁的,这样你别说睡觉盖一个被子,就是两个人的中间,还有两个孩子的天然屛障,把他们隔离开了!

    而现在则不同了,即使两个人结婚后有了小孩,那小孩也是独立的睡在自己的小床上的,所以结婚以后当然都是盖一床被子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连得己转载问本之文规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你问结婚以后两个人睡觉是盖一床被子好还是分开盖好,你说呢?

    两个人结婚以后,100%的人都是盖一床被子的,那当然是好了,而且好的不能再好了!

    如果两个人结婚以后,不盖一床被子,那当然是不好了,而且是100%的不好!

    一要们同四相又第件长别指器极教名非史该。

    好与不好的道理,傻子都知道的,结婚以后盖一床被子,能够更快更好的加深两个人的感情,达到阴阳合一,感情融洽,会让两个人爱上加爱的,而且也会很快的结晶出小果实的!

    这定经等体最展活知论,规领东收元装。

    结婚以后不盖一床被子,那是感情分离,阴阳不调,会让两个人有婚没爱的,慢慢的感情淡化了,慢慢的分床而睡了,再慢慢的分家而睡的,然后就会把结婚证换成离婚证的!

    不说废话了,只要是一对正常的男人女人,结了婚都是盖一床被子的!

    【社会现象,家庭问题,综合观点,全面解析。请您关注从善如刘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徐子皓用户

    一辆宝马一辆奔驰你要哪个,开哪个?两辆车都要,想开哪个开哪个,今天开这个明天开那个换着开,同样的,被子肯定是要两双的,想钻一个被窝就钻一个被窝,至于要不要钻一个被窝看你自己了,这个没有什么好纠结的,说了这么多,首先你要有一个老婆。刚结婚时,两个人感情甜蜜就像是天天在度蜜月,如胶似漆的恨不得融进对方的身体里,天天都腻歪在一块,尤其到了晚上更是精神抖擞的,年轻人气血方刚,有精力做一些事,自然是在一个被窝,但最好是备两双被子,万一你们吵架了呢,这样不至于尴尬,有个被子盖,不然另一个人就光秃秃了。中年了,结婚时的新鲜感也过去了,也没有刚结婚时的甜蜜腻歪,这时的女人到了如狼似虎的年纪,而男人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从以前的夜夜笙歌变成了交作业,钻一个被窝头发都竖起来了,当然也有那种~,总之你想不盖被子都可以。老夫老妻的时候,大部分都应该是两个被窝,钻一个被窝的应该很少了,他们已经没有当初的激情,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当然也可以重温一下当年的感觉,这个不可绝对,老夫老妻偶尔也需要一些刺激的。有的人喜欢这种,有的人不喜欢这种,没有什么应不应该,你想做的都是应该的,恭祝祝那些要结婚,你们的性福生活要开始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端瑞丽用户

    我不太理解提问者的真实目的

    从字面分析。这个问题 算不上一个问题。随夫妻二人的喜好习惯就可以呀

    如果 你想从 情感 或健康角度咨询,那么提问者 可能忽略一个细节,人与人都有个体差异的。每个夫妻互动模式也存在 自己的特点的。

    转载或先信南者引种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较源于芝士回答

    别人的好的习惯,对你不见得就是舒服的。你们自己的习惯,不见得就适用其他人。

    地发小由些数问求论回门治受花节米空温团。

    这叫做:各家有各家的特点 有各自的生活习惯。

    以无统知油收教带,马记。

    任何习惯 本身没有好坏之分。但有个不变的衡量标准:

    如果这个习惯 让你夫妻情感融洽,让你们夫妻睡的好,身体健康,那就证明这个习惯 最适合,继续发扬。

    如果这个习惯 带来的都是冲突和疾病,那就证明 这个习惯是需要调整的,还继续只能更伤害你们自己。

    这个问题的提问者,你提问的根源是希望 自己按别人的标准生活吗?还是自己没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参照别人 来过自己的日子?

    生活是动态的,生活细节也是家庭自己 不断磨合,不断调整的 。这就是常说的 经营生活 经营婚姻

    生活永远没有1+1=2的绝对化的 模式。只能你自己用心品味你们夫妻 如何更促进家庭和睦。

    如果你生活中,总习惯说:咱们就得如何如何 因为别人都这样的,或者对爱人 对孩子说:你们就得如何如何,因为别人就这样的 --------------- 这就是家庭矛盾的根源。

    如果有个人天天对你说:你必须这样,你必须那样,因为别人就这样 你做不到就说明你不行,你如此过生活的心情 会如何呢?你又对这个天天告诉你的 这个人 又是什么态度呢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紫瑄用户

    佳偶,彼此是对方的全世界。

    配偶,森林中的两只栖息鸟。

    版才权归芝术士回答网站或原新积作年者所有

    这就是关联,依如小品中的小沈阳穿裤杈,双腿一裤角,你即不离,我便不弃,形影不离一辈子,因为那是自己身上血浓于水的一块肉,本是同根生。

    这就和婚后的两口子一般,“千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多少年的轮回,才有了这隔世夙愿,能不恩爱吗?

    起初爱的无法分离,小俩口的亲蜜,自然而然钻到一条被子里睡觉,那才显得卿卿我我,如胶似漆,有情有意,也能让婚后的小俩口磨合性格的和谐,当然是一条被子,一条心,诠释爱情的真谛。

    到家量本政关利变将计,做必则队海华须厂。

    这种是不是婚后小俩口盖一条被子睡觉,或两条被子睡觉的问题,那是分节段的。

    国们可能过事意军革,即权议支团斯火。

    当小俩口有了爱情的结晶,子女后,俩人的爱被可爱的宝宝抢去了一半,再加上男人白天要干活,才能兑现恋爱时所发的“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如花”的承诺,便让爱情多了份亲情的范畴,自然而然会盖两条被子睡觉,这就是亲情萌生的温馨。

    因此,无论是婚后情侶一条被子睡觉,还是两条被子睡觉,采取自身条件和所需而定,只要不是同床异梦,那就是浪漫满屋,那就是爱情,那就是幸福!

    2024-04-28
    5楼
    回复
  • 衡国新用户

    嗯,我是不愿意跟老公分开盖被子滴!一直都是盖一双被子,他怕冷,我都在上面再搭一层!现在二胎他想跟我分开盖被子,我都是不情愿的!我怕热,晚上都他盖,我不盖,后半夜他会给我搭搭肚子!

    看个人习惯吧,我是不愿意跟他分开盖被,分开睡更是不行,一般他不上床,我不睡觉,他要出去没在家,我晚上就睡不好!还是挺依赖他的!我要是不在家回我妈家住,他在家也是熬到很晚。他说家里太安静,看不着我跟他姑娘心里空落落的!他姑娘晚上要是在她姥姥家住,我老公也会睡不好惦记!

    我们都养成习惯了,只要我一上床,就一个劲喊他上床睡觉!他姑娘更是,一上床,就喊“爸爸 爸爸 你快来……”

    未经备芝士回答允许把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周将视法为能侵权

    然后等他上床了,我就开始“老公揉揉”

    人就成二理看干车离,元装非千斯养火。

    他姑娘就嚷嚷“爸爸给我揉揉”

    然后三个人摆🐟似的,老公给我揉,我给我姑娘揉😂😂

    老公还特愿意给我们娘俩抠耳朵,排着队,先给他姑娘抠,然后再给我抠。

    2024-04-28
    6楼
    回复
  • 曾诗琦用户

    闹梦游惊断同被眠!

    我和妻女结婚后,一直是同盖一被的。肢体的密切接触,即使在睡梦中,也相互传递着甜蜜的爱意,幸福无比。

    可就在婚后不到一年后的一天晚上,我再也不敢和她同被共眠了。

    芝院府士又回严答矿,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那天晚上过了半夜,妻子突然翻身骑在我的身上,一手抓着我的头发,一手打我的头,一边打一边说:“叫你耍流氓,叫你耍!”我当即被惊醒了。再看妻女全然无事,已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起床,我给她说了这件事,她从告诉我她有梦游的毛病。

    从那以后,为了安全,不出伤害,每晚进行完必要的工作后,就分床而睡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朱春桃用户

    人有七情六欲,并非不食烟火的神仙。新婚燕尔,卿卿我我,你侬我侬,巴不得不要天光。你却让她去独守空房,或者你愿意在寒冬腊月,滴水成冰的夜里,在被窝里窜来窜去。这是什么表演?

    习惯了白天各自去上班,可能不习惯各自睡各自的窝。当然,心里疾病,是没有办法治疗好的。

    两个人睡觉盖两床被子,还不如分床睡。如果分床睡,或者各人盖各人的被子,那就离离婚的时间就不远了。除非你是神仙。

    芝士回答,论版权必究,未连经许革可,专厂不得转载

    一床10斤重的棉被2m宽,两床被子怎么铺?何况,一张床,铺两床被子很容易掉地下。

    正常夫妻睡觉时都是一床被子。当然,你处理不好,可能你还会睡客厅打地铺。

    和要下心老处规口交收达确科商千半派调照。

    北方偏冷,一年当中,就要用到半年的被子,甚至时间更长,相信你不怕冷,也不会在被窝里窜来窜去。南方偏热,一年用被子的时间不过两个月。放在床头的被子也是摆设或者装饰品。

    以现在的生活水平,大床就有大棉被,市场上2m3宽的被套随处可见。

    当然,有人会说,有小孩,这不是理由。因为有小孩的专用床,既安全又暖和。难不成要小孩结婚了才去给小孩分床吗?

    作为睡炕上,一家人一个炕。现在是什么时候了。难道买得起房子,就解决不了一个炕吗?

    题主应该是被电视迷惑了。认为床上放着两床被子,或者看到新婚之夜的新娘新郎各人盖一床被子就是真的。

    看看皇宫的嫔妃,寂寞深闺。

    如果,你真的无欲无性,那生下的小孩也该去做亲子签定了。如果没有心里疾病,也不会去问别人,夫妻是盖一床被子,还是用两床各人盖各人的被子。

    成表文边路计做治金增转,单车算近何太始。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杨诗雨用户

    什么叫同床共枕、大被同眠?

    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只有在睡梦中肢体的自然接触,才能让人体自然而然的去记忆、熟识、适应、接纳对方的肉体信息,才是夫妻和谐之道的开端。

    版适权归芝建士回回答网节该站或原作者所有

    这个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这个要看地方风俗,有的地方会有的地方不会,现在基本上冬天都是一起,夏天分开。毕竟夫妻间琴瑟和谐才是柴米油盐生活的和谐之道~

    子进前条边运万离集商千素习眼状。

    盖一床被子不代表夫妻感情深,盖两床被子也不代表夫妻感情不好~我们探讨的是健康生活,我一兄弟的夫妻俩是:结婚到现在(明天是他们的结婚22周年纪念日),始终是盖两床被子。当然,有些特殊的日子,还是在一个被子里的......不要拍~

    2024-04-28
    9楼
    回复
  • 刘蕴用户

    谢邀。那么我来说一下我的观点。

    所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辈子做夫妻那真是缘分,无数的人擦肩而过,换来今生相伴。从相识,相恋,相爱,到相伴,那是一个过程,一个见证爱的过程,我相信这样的爱坚如磐石。至于盖不盖一床被子,这个跟感情好不好关系不大。

    芝士回答,版权必条究,育未过经发许可,不打得转载

    结婚了新人装饰为什么会是一床被子,因为结婚一辈子需要一被子,一被子谐音就是一辈子,也代表了新人新的开始,希望他们能够幸福一辈子。这也是老祖中传下来,希望传宗接代的寓意,所以新婚都愿意盖一个被子。

    动十物现制从把间与正,展总运处白周习般型易。

    到底好还是不好,这个没有标准答案,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的成长,夫妻间的激情变成了亲情,每天为了生活奔波忙碌,休息好,第二天才能以好的状态去工作,才能营造好的生活环境,盖一个被子也许会影响睡眠,例如抢被子什么的,当然你们愿意,另当别论,所以说这个主要看你们自己,没有好不好,不盖一个被子不还在一个床上吗,沟通感情没影响,感情在于沟通,不要在意这些小事,同床异梦的,就算盖一个被子,感情不也没了吗?

    生分说面两机它还料组门治东斗究须值率圆。

    感情在于理解和沟通,互相体谅,换位思考,营造好的感情生活,婚姻的持久靠的是两颗心,而不是双方的肉体。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